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08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


  虽然黄少天嘴上说是很快就把干音录出来发给喻文州,可他因为担心录不可描述部分而纠结了好几天,在“双删文州假装无事发生过”和“告诉文州自己反悔参加广播剧”这两个选项里纠结很久,最后终于决定和喻文州坦白交代,掏出手机深吸一口气给喻文州打过去电话。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似乎早有准备,不管黄少天怎么把话题往广播剧上面引,喻文州听出来黄少天绞尽脑汁的问广播剧相关问题其实是想找个合适的理由不交音。于是干脆不给黄少天解释那些问题,只是安慰黄少天万事都有第一次,广播剧的staff们了解到他的情况后会尽力帮忙。

  

  “不过这是在你干音通过后才会发生的事。”喻文州笑道,“据我所知,少天还没有把干音发给策划。”

  

  “…………啊?啊……策划?”黄少天装傻:“哦录音然后发给策划嘛,这个事我是记着的,但是呢……万事都有意外咳咳咳咳咳咳文州你听出来了吗,我的意外就是我这几天不小心感冒了…………”

  

  从卧室出来,经过黄少天身边的徐景熙停住了脚步,看向黄少天。

  

  “咳咳,没事没事,不严重,我是想等嗓子好一点再把干音发过去,但是你看看,就是这么巧,这几天我的嗓子一直都是——呕——没事没事我就刚才突然有点想吐。不、不不不用你陪我去医院,我现在好多了真的。不过我可能要过两天才能录音,所以恐怕是赶不上交试音的截止日期了。我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黄少天正说着什么,电话那头喻文州回了一句话,顿时让黄少天表情凝固了。向来以反应快自称的黄少天这一次足足愣了有五秒钟才在脸上挤出一丝笑容,然后努力做出来开心的表情:“文州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真的,绝对绝对放心了,你想啊你和导演是朋友的话,我的干音就算交的再晚你也可以帮我递过去了对不对?”

  

  “倒也不是多晚都可以。”喻文州忍笑:“好了,我刚才通知导演你的配音由我晚两天转发过去。你现在好好养病,周五晚上我问你拿干音。现在我就不打搅你休息了。”

  

  黄少天握着手机,脸上表情似哭又似笑:“那……那太好了文州,周五之前我一定把干音发给你,你放心吧。”

  

  站在餐桌前的徐景熙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下去后还站在原处看着黄少天。

  

  卧室里的郑轩似乎有些不耐烦,出来找徐景熙,问他在干嘛。徐景熙忍不住感慨:“郑轩你知道吗,我认识黄少快有十年了吧,我都不知道他这么会演戏,先表演了迫不及待参与广播剧的试音人,然后演严重感冒发烧好几天的病人,最后表演了感恩戴德的小市民,每一次都特别入戏。”

  

  “啊?”郑轩茫然脸。

  

  “徐景熙你有时间嘲笑我不如帮我想想办法解决我面对的问题!我现在是骑虎难下!骑虎难下知道吗!我现在脑子里徘徊着两个想法,就是那种左边是天使右边是拿着叉子的恶魔。天使和我说我不能让文州对我失望,我要好好配音,让他喜欢我,我好早日和你当姐妹。但是恶魔爆锤了一顿我脑子里的天使,告诉我配了这个音以后我在粉丝眼中就不是钢铁直男了,forever。”

  

  “你的粉丝们貌似每一个都是yy你被小鱼压的腐女吧?”郑轩持续茫然脸:“难道有例外?”

  

  “………………”黄少天想起来前段时间每次自己一直播就有“鱼黄cp”疯狂刷屏,而且很明显是所有粉丝们一起刷的屏,一时间竟然没有开口反驳郑轩。

  

  徐景熙忍笑:“郑轩你别这样打击黄少,我觉得他这样纠结很可爱了,索大会喜欢他的。”

  

  “………………那我还真是借你吉言了徐景熙。”黄少天终于作出决定,垂头丧气道:“我现在就去录音然后弄个两天后自动发给文州的定时邮件,我会很认真的录音,最后还要补上一句我从来没有录过广播剧,让导演和策划还有什么后期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这样我以后进入他们的什么staff里他们会对我比对别人更宽容点。”

  

  “嗯嗯,”徐景熙点头:“往好的方面想啊黄少,你是和你男神一起配音,而且陪一对恋人,里面还有这样那样的剧情,四舍五入算是交往了。”

  

  这么说倒也没错。黄少天在徐景熙的开导下恢复了精神:“徐景熙我想问问你,如果我以我和文州配了这部广播剧作为感情基础让他对我负责,你觉得他会答应吗?”

  

  “呃……”徐景熙纠结了一会,转头拉郑轩袖子:“我回屋躺会,你陪黄少聊聊。”

  

  因为懒而自带无口属性的郑轩看了黄少天一眼,赶紧跟在徐景熙身后也回了屋。

  

  而已经在心里回答“是”的黄少天自然并在乎徐景熙或是郑轩的回答,他也回了自己房间开始认真研究怎么录好短短几句话的干音。

  

  郑轩和徐景熙这两个乐天派以为黄少天跨圈配音这件事就过去了,毕竟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都没有再提这件事。可谁知道黄少天没安分一个礼拜,就又开始折腾了。

  

  “姓陆的,我就是看不惯你整天摆出一副什么云淡风轻的模样。别人也就算了,你以为我也不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龌龊事吗!”

  

  半夜十二点,客厅灯光大亮,黄少天站在沙发上,手里举着书继续大声道:“你不过是个土包子富二代,花钱上这所学校也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学历上镶金,方便你以后打入上流社会。陆问兆,难不成你还真以为你做什么姿态就是什么人了吗?”

  

  徐景熙站在客厅和站在沙发上的黄少天直视。

  

  五秒后,败下阵来的徐景熙叹口气:“这次又是怎么了。”

  

  黄少天等这句话等了很久。他把书扔脚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徐景熙:“徐景熙,徐景熙,徐景熙啊………………”

  

  “我听着呢,你说。”

  

  “你刚才听了吧?我感情真挚饱满,整个人特别入戏!可就是这样我还是被刷下来了啊!!!”

  

  “噗——”徐景熙一时没忍住。

  

  “你不第一时间安慰我也就算了竟然还笑话我!你逼我自杀是不是?我从沙发上跳下去血溅三尺你信不信???”


        徐景熙使劲憋住了笑,然后展现了自己谈判高手的一面:“黄少别冲动,坐下来聊聊,我很会开导别人的,真的。”



        黄少天:



        





评论 ( 11 )
热度 ( 73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