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09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最近的形式不太好,大家都懂的~《UP DAY》先下架啦!会不会再上架也不太清楚~ 也是因为那件事郁闷了几天吧,更新晚了不好意思么么哒~爱你们~


         ====


  “真的吗徐景熙?和你聊天谈心之后能让我有继续面对文州的勇气吗?”黄少天将信将疑坐回沙发上,“我不是怀疑你的能力啊徐景熙,我是觉得文州他们剧组把我刷下来这件事让我觉得丢人至极,我完全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忘却这件事继续和文州和平相处了。我现在之所以还没有拿起菜刀冲去文州他家逼他把受的CV换成我单纯是因为我不知道文州家在哪。”

  

  徐景熙认真思考:“嗯……黄少我觉得你说的没错。”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徐景熙,我就知道你是向着我的,”黄少天欣慰极了,长出一口气:“如果是你的话,你也会拿起菜刀疯狂砍人对吧。”

  

  “啊我是说被剧组拒绝这件事确实丢人至极。”

  

  “徐景熙我给你个机会重新说,你不要忘了我虽然不知道文州家在哪,但我是知道你住哪的。”黄少天一秒翻脸。

  

  “好吧好吧我不是这个,”徐景熙赶紧改口,尝试用黄少天能接受的话来开导他:“就是……怎么说呢,你配的这个受说话有点拿腔拿调的,听起来有点假。啊我不是说你配的不好啊黄少,我是说……都怪脚本写的不好,你已经很优秀了,都是台词的错。”

  

  黄少天陷入沉思。

  


  在徐景熙安慰开导黄少天的时候,喻文州也在和自己室友兼同事艰难的沟通:“我记得我之前和前辈说过,希望你能对少天放低要求,他毕竟不是专业人士。”

  

  “我十分清楚的了解你想和夜雨声烦靠这件事加深情谊,因为这件事你和我说过三遍了。以你的性格说两遍就是很重要的事了,说三遍应该是不仅打算加深情谊,而是和他共度余生了。”叶修从兜里摸出一根烟,眉头恨不得拧成麻花:“但是这个夜雨声烦的配音实在是太业余了,这两段话但凡有一短句没有违和感我都会昧着良心帮你通过他的。”

  

  “所以麻烦重新发邮件告诉他他通过了。”喻文州顺着叶修的理论补充道:“你的室友未来的男朋友是他,你也不想和烦烦关系尴尬,对吧?”

  

  “这个嘛……”

  

  “那是很麻烦的事。”喻文州也叶修有些动摇,趁热打铁,“如果他知道了你是拒绝他加入剧组的那位导演的话。”

  

  叶修叹口气:“文州,你好不容易主动要求配一次耽美主角,你的大把粉丝都等着你配H撩汉呢,找个优秀点的合作伙伴不好吗?”

  

  “我想配那个攻是因为这篇文里的受很像少天。”喻文州扶额坦白:“如果不能让他加入剧组,我也只好退出。”

  

  叶修点燃烟深吸了一口,吐出一大口烟雾:“你退出也好,继续配你喜欢的大反派也可以,攻受新的cv我让老魏去网上征集。没有哪个人是不可替代的。换句话说,这件事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妥协。”

  

  “叶前辈,”喻文州站起来诚恳道:“既然您这么坚持,以后我们见面麻烦您不要抽烟。我会打电话举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公共场所吸烟一次罚款两百元。这是合租房,不知道算不算是公共场所,我只能先试试看。”他说完就拿起手机打电话。

  

  “唉别别别,文州咱们都是自己人,有事好商量啊,”离开家时不小心拿错弟弟身份证,而且将错就错签约合租的叶修赶紧站起来拦住喻文州:“你家小朋友圈名叫什么来着?夜雨声烦是吧,没问题,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说他通过了,我拒绝的是另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小孩,邮件发错了,皆大欢喜。”

  

  “谢谢前辈,少天这边我通知就好。”喻文州得偿所愿,拿起电话去了阳台。

  

  叶修对着电脑抽了一会闷烟,想起来什么扭头对阳台打电话的喻文州道:“文州啊,这可是挂着我名字的广播剧,现在已经注定成不了经典了,但是我希望你能给你家小朋友补补课,不要让这部广播剧成为笑话。”

  

  电话另一头的黄少天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和喻文州说话,心中警铃大作:“文州文州,是不是有人和你说话?还是个男的,声音也不是很难听的样子……那什么,所以恕我直言,你是在和一个男人同居吗?如果是的话我恐怕我要含泪退出你们剧组了,因为我无法接受我爱豆有男朋友这件事。”

  

  “他是我室友。”喻文州笑着解释:“他有恋人。”

  

  “啊…………这样啊…………”黄少天拉长音:“文州你知道吗,我本来想说这样也有点危险,谁知道你的室友会不会哪天兽性大发逼迫你这样那样他。而我的两个室友是一对情侣所以我绝对安全。但是考虑到虽然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但是确实不能彻底排除我的室友们对我提出3p的建议,所以我还是暂时认定为你的安全的吧。但是我需要你每天都给我发消息告诉我你没事。”

  

  “好,我每天都会和你报平安的。”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直到互相说了第三次晚安,黄少天这才依依惜别的挂了电话,扭头对坐在自己旁边的徐景熙道:“徐景熙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知道你一直怀疑我和郑轩会在某一天邀请你3p这件事吗?”

  

  “当然不是了啊徐景熙,我只是不能完全排除这个可能而已。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要严谨,对不对?”

  

  “我再也不安慰你了。”徐景熙被黄少天伤透了心,“我们以后也不是朋友了。”

  

  “别啊徐景熙,咱们俩是好朋友啊,这么多年了,我们不离不弃的,你说以后不管我就不管我了,你觉得合适吗?”

  

  徐景熙左右看了看,见郑轩不在客厅,小声对黄少天道:“想要恢复友谊也可以,你要帮我想办法反攻一次郑轩。你上次说我们以后是姐妹真的打击到我了。”

  

  “呃…………你这个要求有点难。”黄少天深思了一会:“这样吧徐景熙,要不我们以后就做普通的室友吧?”

  

  “我听见索大在电话里说他明天晚上过来给你简单培训一下怎么配音,”徐景熙面无表情:“我要告诉他你晚上睡觉打呼噜。”

  

  “啊啊啊啊啊啊啊徐景熙!!!我不许你破坏我在文州心中的好形象!!!”




        黄少天:



评论 ( 16 )
热度 ( 7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