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10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已经拍下黑色封面的笔记本会发货的呀~


       =====


  在喻文州去黄少天家之前,黄少天恍惚了好几天。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粉丝们说他们粉的游戏up主即将参与耽美广播剧的配音,而且还是配的被压的那个。

  

  当然,被这么大困扰纠缠的黄少天自然是早早和徐景熙吐槽了自己的纠结。而坐在黄少天身边的徐景熙马上给黄少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而就是这个建议,让黄少天只用了两天就在游戏直播up主圈子里一下就火了。

  

  “黄少我觉得你可以慢慢告诉你的粉丝这件事,比方说,你先说你最近对配音感兴趣,一直在练习和尝试,过几天再告诉你的粉丝你试着发了邮件给某个广播剧剧组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角色,最后再——”

  

  “最后等她们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我就立刻告诉他们我要配耽美广播剧里面的那个受!和索大这样那样不可描述!对!就是这样,徐景熙你的主意太棒了!”

  

  “呃……其实我想的不是你这么突然的告知他们的。但是……算了你想怎么做最重要,反正我也拦不住你。”徐景熙说完,潇洒的转身离开,留下准备直播的黄少天独自兴奋。

  

  “徐景熙你这个人真的很聪明,我这几天只要在直播的时候有意无意的透露一下我的近况就行了。”

  

  因为纠结这件事有几天了,好不容易有了解决的办法黄少天立刻着手实行,直播的第一段话就是:“大宝宝小宝宝们晚上好啊,我今天晚上洗澡的时候一边洗澡一边唱歌,唱着唱着突然觉得我声音这么好听不能浪费啊,我可以稍微接受一下培训,以后试着去兼职当当cv,配个音什么的。”

  

  黄少天话音还没落,弹幕就刷出来一片赞同声,然后……歪楼了。

  


  【早就觉得你声音适合当受了!要不是你一直喊着自己是直男,我直接按头给你找攻配对!】

  

  【烦烦是渣受好吗,他都有小鱼老公了还搭上索大!还说要娶索大!】

  

  【举报楼上了,索大攻破天际,楼上的话引起我不适。】

  

  【6666666索大和烦烦可以凑一对,配个耽美剧什么的。同意的按1】


  

  “靠啊…………”黄少天切换了弹幕页面,铺面而来的“1”让他一秒退却,赶紧制止了大家完全正确的猜测。

  

  “呃,我的粉丝们,你们……呃…………想多了…………索大呢人当然很好了,我也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但是!但是啊,我还是要说,万一有哪一天我和索大配了一对情侣,希望你们不要搞按头CP,我和索大我们是两个独立的个体。那我这个人你们了解了就会知道,我是个直男,喜欢文静的女孩子。当然了,即使是直男的我对索大当然是友情了。哦不对,我是说索大可是配了我最喜欢的一个二次元纸片人,所以我对他是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敬爱之情,我们发乎情止乎礼虽然我并不太清楚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我觉得是一句好话。好了我准备开始直播了啊,来来来随机排走起。”

  

  胡编乱说之后黄少天心里长出了一口气。他当然是喜欢喻文州的,也表现的足够明显了,但是他担心喻文州对他并没有太多的好感,单纯因为粉丝半强迫性的按头凑对而对他好。或者说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能和喻文州不被外人影响的慢慢培养出感情,最好还是一段不被粉丝知道的地下情。

  


  黄少天:

  总之我觉得搞对象这种事还是要按照个人意向来的,我理解的对吧徐景熙。

  


  一脸情圣模样的黄少天低头给徐景熙发完消息,抬头看见索克萨尔申请加入队伍,他赶紧点了同意,然后开口打招呼讨好:“索大!是来查房的吗?要不要来双排一局?”

  

  “好。”喻文州说完点了准备,“等一下我有事,打一局就要下。”

  

  “明白,我立刻开!”黄少天点了开始游戏准备享受和爱豆一起组队游戏的快乐。

  

  这一次两个人依旧选了安全的地方,黄少天落地就捡到一把狙击枪,忍不住美滋滋炫耀:“落地98k加一个八倍镜,这屋子就是一个小厕所,没想到东西有点多啊。”

  

  不等弹幕吐槽刷起来,喻文州先开口道:“给我。”

  

  “啊?”黄少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索大我刚才没听清,您说您要什么?”

  

  “狙和镜。”喻文州平静道:“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我98k用的还不错?”

  

  “哦哦哦懂了懂了,索大我现在给您送过去。”不知道自己之前说的话都被喻文州听得清清楚楚的黄少天美滋滋的过去送枪:“索大您拿着这么好的枪一定要好好保护我看着我我搜房子啊!我很怕死的!”

  

  喻文州轻笑一声:“不搜了,我看见前面有车,空投也不远,我们去抢空投。”

  

  “啊???”没想到喻文州这么说的黄少天一脸懵圈:“我都没有枪呢啊,只有一把大砍刀啊索大!”

  

  “所以我开车,你下车去拿空投,拿完就走。”喻文州说着已经把车开到了黄少天面前,“上车。”

  

  “………………哦。”黄少天委屈巴巴上了车,跟着喻文州空手抢空投。

  


  黄少天:

  今天索大有点奇怪。特别凶而且竟然还命令我!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徐景熙:

  ……黄少你能理解你这么说会导致我不小心想歪吗?

  

  黄少天:

  ………………徐景熙!重点是索大上来就抢我捡到的枪,还放弃打野,拉着我抢空投而且他不下车让赤手空拳的我去抢!你说是我说错了什么还是不小心做错了什么吗?

  

  徐景熙:  

  嗯……除了抢装备他还有别的不寻常表现让你觉得你被嫌弃了吗?还是这是误会?我倾向于这是误会。


  

  黄少天是因为角色坐在车上,他没事做才给徐景熙发消息问的,刚要用“暂时还没有”来回徐景熙这句话,就见喻文州把车开到了空投旁边。他赶紧继续游戏,下了车去拿空投。还没拿完,看见喻文州开着车跑远了。

  

  “………………索大???”黄少天绝望脸,一边往附近的房子里跑一边委屈巴巴质问:“索大你怎么可以抛弃我?我一个人站在空投旁边真的很心虚啊!”

  

  “我只是去山上给你架枪,别怕,没人瞄你。”喻文州说完,切过画面看了一眼打小报告的某条弹幕,笑道:“文静这个词来描述我确实不太合适,很明显不管是性别还是性格我都不在烦烦的择偶范围里。”

  

  “………………”

  


  黄少天:

  这不是误会,他就是巴不得我死!他说没人瞄我的时候语气里透着一丝惋惜!惋惜啊徐景熙!我告诉你,郑重告诉你!索大变了!他不对我特殊照顾而且还和打小报告的人一起损我!



评论 ( 18 )
热度 ( 73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