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11

       最近在折腾家里房子的事,所以更新缓慢了,等我折腾完就恢复以前的手速哈~这一章是误打误撞的告白~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徐景熙拿着手机纠结半天,犹豫很久回了一句:“要不要我和郑轩一起加入队伍,缓解一下你和索大的尴尬气氛?”

  

  黄少天:

  棒棒棒棒棒棒妥妥妥妥妥,就这么做!徐景熙快点加入我的队伍!我需要你这个恋爱军师来帮忙!

  


  黄少天回完短信就开语音征求喻文州的意见。不过以他的态度和口吻来看,与其说是征求,不如说是通知:“索大索大我们退了这一局吧,我的摄像和助理回来了,给他们个机会参加一下我们的战斗怎么样?快快快退退退!就现在!”

  

  正在山头瞄着黄少天的喻文州控制好自己满是遗憾的情绪平静道,“也好,不过在他们来之前我们可以再等一会。”

  

  “………………等、等什么啊?”怀里抱着一把单发狙击枪以及一把没有子弹的突击步枪的黄少天一脸懵圈:“我都没有子弹啊!索大你为什么还在山头不开车过来找我!我需要保护啊!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他一边说着一边疯狂按系统设定里面“救救我”的语音,围观直播的妹子们险些笑疯,弹幕蹭蹭蹭涨了两千的哈哈哈。

  

  喻文州忍笑,“不急,你在空投附近,一会就会来人。我们等来一队人就退。”

  

  “………………等有人打死我你再退吗索大?你今天好像对我充满恶意啊……”黄少天忍不住吐槽:“是我说错了什么还是做错了什么吗索大?我觉得我表现的挺好的啊…………”

  

  直播弹幕突增:


  【渣的是挺好233】

  

  【哈哈哈哈烦烦可以说是把渣受这个词表现的淋漓尽致了】

  

  【我们烦烦没做错什么啊,就是告诉大家他不想和自己喊了好几年男神的索大搞对象,然后被索大抓包而已~手动狗头】

  

  黄少天实在想不出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喻文州不满。想来想去,他猜测喻文州大概是因为他先告诉粉丝自己以后要当CV,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喻文州而生气,硬着头皮道:“…………索大我是想就是……您能不能听一下我刚才说以后尝试当CV的后续解释什么的…………”

  

       “好。对了来人了,我先退了。”喻文州十分从容的退出了游戏,留下黄少天一脸懵圈看着冲进房间的两个人,以及游戏弹出的提示。


  【您的队友索克萨尔退出本局游戏】

  

  【索克萨尔被淘汰了】


       【您被淘汰了】

  


  “………………好吧好吧,大家不要笑啊,也不要对我和索大亲密无间的友谊感到奇怪。其实呢,事情是这样的,”回到游戏最初页面的黄少天深吸一口气:“事情很简单,就是因为我要和我的另外两个朋友们加上索大四个人一起排一局嘛,所以索大就按照我说的退了。对,这就是事实,你们不要深究了。”

  

  【老实说,我竟有点心疼烦烦了……】

  

  【虽然烦烦是渣受,但是罪不至死啊!@索克萨尔 看在他超认真道歉的份上,能不能从宽处理?】

  

  【晚上狠狠惩罚一下就好啦~】

  


  ………………不是吧?是我的错吗??虽然我说了要解释但是老实讲我根本不知道我错在哪了啊!!黄少天委屈的恨不得仰头问苍天。

  

  “夜雨大大我们来了,”感觉情况不太好的徐景熙赶紧拉着郑轩从卧室出来给黄少天解围,“夜雨大大的粉丝们也好,我是夜雨大大的室友,陪他一起争取吃鸡。”

  

  黄少天见恋爱军师来了,心里有了底。把徐景熙和郑轩拉进队伍,然后重新邀请了喻文州。

  

  徐景熙和郑轩其实之前有和黄少天玩过刺激战场,而且他们三个人组队打的也还不错,从青铜一路打到超级王牌,继续上分也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郑轩上班辛苦,下班就想偷清闲,不爱玩游戏。为了陪徐景熙才玩,所以全程无声,而徐景熙属于善于倾听的类型,所以每次他们三个人一起玩的时候都是黄少天的个人相声专场,没人给他捧哏。再加上黄少天技术过硬,粉丝们看几次直播就跃跃欲试想跟着黄少天躺赢,所以后来黄少天也就不拉着徐景熙郑轩陪他练技术,而是随机拉粉丝一起双排刺激战场了。

  

  如今三个人又组上一个队,而且还有了强有力的辅助索克萨尔,黄少天感觉走上了人生巅峰,赶紧和喻文州交代情况:“索大这是我两个朋友,咱们来一局四排。”等三个人全都按了准备,马上就开了这一局。

  

  “烦烦,去R城吧。”喻文州看了一眼飞行线路,开口道:“如果物资不够四个人分的话附近还有几处房区可以搜。”

  

  “没问题,”黄少天点了邀请跟随,带着他的三位精英队友一起去了R城。

  

  徐景熙和郑轩落地后一人捡到一把手枪。两个人很是默契的一起叹了口气换房间搜。喻文州情况也不是太乐观,只捡到一把步枪。黄少天运气比他们都差,但明显心情不错,嘴里念念有词的叨咕着:“看到一个平底锅,换掉我的小撬棍,掏出我的平底锅,看看二层有什么…………emmmm什么都没有!这楼是忘了填装了吗???”

  

  “……怎么可能,夜雨大大好好搜搜房间啊,”


         徐景熙扶额,还没来得及开口安慰就听见黄少天兴奋道:“索大索大!我朋友找到了枪和倍镜,我给您拿过来了!”

  

  郑轩叹口气,关掉他手机上自带的麦道:“黄少,你这么舔,舔到最后只会一无所有。”

  

  “郑轩你放屁!”黄少天赶紧关了自己的麦疯狂捶打郑轩:“什么叫舔到最后一无所有?你能不能不诅咒我?不对不对这根本就不叫舔好吗?我对索大特别好是因为索大是我爱豆,我这么做了就会得到爱豆的另眼相看,时间长了他就会在游戏里对我产生另依赖,然后在现实里也会处处需要我。慢慢的我们之间会产生另一种情愫出来,叫爱的情愫。对,就是这么名字。总之我这么做都是为了得到我期盼已久的爱情!你根本不懂我的计划!”

  

  “呃……”徐景熙举手:“你们是不是忘了我的麦一直开着呢?现在不仅阿轩懂了,包括索大在内的大家恐怕都懂你的计划了。”




         黄少天殴打郑轩:



评论 ( 24 )
热度 ( 76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