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14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互相告白!下章完结!


    ====


  这边黄少天和徐景熙聊着天,那边喻文州因为黄少天要过来而不得不被他的两位室友拉住讨论以后的生活。

  

  “你如果和那位夜雨声烦成为恋人,是否还会继续在这里租住?”喻文州的室友之一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如果是的话,我们会考虑让你均摊更多水电费。”

  

  “这一点必须附议。”叶修从兜里摸出来一根烟,在张新杰友善的眼神中把烟放在桌子上:“我的意思是文州如果以后每周末都要带男朋友过来过夜就是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了。这个问题比我在客厅抽烟严重得多,对吧新杰。”

  

  喻文州原本并不打算讨论这个问题,但张新杰和叶修说的偏偏都是他心底期待发生的事,索性开了口:“我还没有和少天确定关系,所以在确定关系后他会不会在这里过夜我就更不清楚了。”

  

  “你在搞笑?”叶修啧了一声,看向张新杰,“看文州看到事实。”

  

  张新杰点点头:“两天前你接到夜雨声烦的电话,他小心翼翼的问你对他有没有好感。你对他评价极高,并且亲口说了喜欢他,前面还有一个副词,很。”

  

  “面对现实吧文州,上次你说出这两个字是一年前公司聚餐,你说喜欢吃白切鸡。”叶修故意把“喜欢”这个词说的很重,“你喜欢他,他喜欢你。我们现在以室友身份询问你们交往后你每天晚上是否还准时回来,以及能不能继续帮我带回外卖是很正常的事。”

  

  喻文州无奈笑:“前辈我知道了,不管我和少天会不会交往,我都会继续每天给你带晚饭的。”

  

  “还有每天晚上十点前必须已经回你的房间,或者第二天早上七点后回来。”张新杰补充:“如果你做不到我会找新室友。”

  

  “好。”喻文州忍笑,“不管怎么样,我在这里保证只要我还在续租,就会继续做个好室友,不给两位添麻烦。”

  

  张新杰很满意喻文州的回答,看了一眼表,站起来弹了弹袖口,出了门。

  

  叶修则对喻文州生活更关心一点。他盯着喻文州看了一会,确定张新杰走远了才道:“说吧,怎么回事?”

  

  “叶前辈?”喻文州有些无奈:“你确定要花费时间和我讨论我的感情问题?”

  

  “怎么,觉得我没干过助人为乐的好事?那是我为人低调,上次在大街上扶老太太过马路没告诉别人。”叶修点起烟吸了一口吐出来:“不开玩笑了,好歹你也帮我带了半年的晚饭,我开导开导你。说说吧,都和那个小孩走到互相说喜欢对方的份上了,为什么话里话外的说你们不会交往?”

  

  “我只是……有些迷茫。对现在,也对未来。”喻文州叹口气。他从小接受的教育是掌控一切,即使是还没有发生的事,他也该未雨绸缪。可现在,他根本不知道和同性交往后脚下路会是怎么样的,又有什么底气去谈未来?“少天在直播的时候说喜欢我,我很担心出柜影响他的正常生活。”

  

  “人果然是复杂的生物。”叶修若有所思:“夜雨声烦说喜欢女孩的时候,你很在意,甚至吃醋,做出一些事情让他也和你一样心里不舒服。现在他说喜欢你,你却开始担心他以后过的不舒服。你不如和我说说你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想要找一个他开心,我也不会为他担心的平衡点。”

  

  叶修耸耸肩膀:“你不如想想对他来讲到底是和你交往重要,还是不被别人品头论足重要。”

  

  喻文州正要说话,黄少天的x信语音已经发了过来:“文州文州,我到你家门口了。”

  

  喻文州正要回,手机被叶修用手掌盖住了屏幕。

  

  “看在以前和以后的晚饭的份上,我做一次月老。”

  

  与此同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穿的光鲜亮丽的黄少天见门开了,打开门却没有看到他心心念念的喻文州。

  

  “兄die,下午好啊,中午吃了吗?”少了和爱豆见面的拘谨,黄少天面对叶修的时候精神放松,用一贯的习惯打起招呼:“我找喻文州,他是住在这对吧?哦哦哦你看你们客厅还真贴着泰坦尼克的海报啊,那我就放心了,我没找错地方。我刚给他发消息了,可是他没回。不过没关系,我再给他打个电话然后在这里等他一会吧。”

  

  “他在房间里录干音,估计过一会才能出来。”叶修挑挑眉,让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又给他接了杯温水:“我是他助理,我们聊聊?”

  

  “行啊大哥,聊什么?”黄少天豪迈的把水一饮而尽,“是聊那个耽美广播剧的事吗?这我得和您说一下,我从来没有接触过配音,更没有接受过任何正规培训。我交的那段优秀的干音纯粹是我的天赋。”

  

  “你的天赋是零,你必须系统的重新学。”早就领教过黄少天上传的干音的叶修忍不住点评:“这不是官方广播剧,不需要你每一个字都照着读,你可以把台词本上的台词进行口语化,只要大意不变。”

  

  黄少天在这方面知识为零,干脆做出听课姿势,双手放在膝盖上,抬着头听叶修讲知识点,时不时“哦”两声当做回应。

  

  “但是你配音的时候拿腔拿调跟唱戏的似的,就是大问题了。”叶修说一半想起来自己和黄少天接触的目的,扶额道:“算了,这些事以后再说吧。我们先聊聊你出柜的事。”

  

  “………………我和文州搞对象的事你也要参与???”黄少天惊悚脸,头摇的拨浪鼓似的:“不行不行我不同意!我很传统的!”

  

  看懂黄少天表情的叶修一瞬间就有了放弃的念头。可想到是自己主动提出来帮忙的,总不好随随便便就打退堂鼓,于是道:“我是说,你是网红,如果你真的和文州交往了,你肯定会被主流封杀,从网红跳龙门变明星就肯定没戏了。”

  

  “那我就不当网红不变明星了呗。”黄少天没心没肺脸:“反正做游戏直播挺累的,当明星全年无休更累。挣得多也得有命花啊!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啊大哥。”

  

  叶修还想说什么,黄少天先一步开口道:“不对不对,我突然反应过来了。大哥您是不是觉得我耽误文州当明星了?您觉得他想当明星吗?需要我配合一下说我喜欢他是为了新广播剧炒作吗?”

  

  忍不住离开卧室的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边捏了捏他的手,看着黄少天道:“少天,你想多了。我只希望和你交往。”


      



     黄少天:



评论 ( 53 )
热度 ( 85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