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01

        我回来啦~前段时间状态不太好,调整了一下~现在没事啦~

        这篇是导演喻x明星黄。两个人都是人气特别高,火的飞起的那种~


        ===


  “徐景熙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公司把给我巨大的资源福利当做我二十五岁的生日礼物,而且他们不提前告诉我资源福利具体内容是什么。现在好了,我明明已经知道了所谓的资源福利是参与喻文州导演的电视剧但是我也根本没法拒绝了。”准备上台接受记者采访的黄少天站在后台和自己的助理碎碎叨叨:“别人的生日礼物都是美好的,至少不会让人糟心。而我,你知道吗徐景熙,刚才我在化妆室和喻文州擦肩而过,他看着我想要和我说话的那瞬间我真的是别无所求但求一死了。”

  

  黄少天虽然才二十五岁,但是这已经是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第七个年头了。黄少天从最初的小配角出道,知名度因为其优秀的演技提升的很快,他所在的娱乐公司也用心为他包装,甚至还培养出一批专门的推送写手,只给他一个人写推广软文。而让黄少天真正成为一线明星的则是他主演,喻文州导演的一部搞笑爱情偶像电视剧——《并不是黑客》

  

  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一个剑客从古代穿越到现代,而且是直接穿到了黑客身上。由于对现代技术一无所知,面临随时暴露身份情况的剑客在青梅竹马的帮助下以失忆为借口融入了黑客的生活圈,并且和青梅竹马恋爱。随着剧情发展,剑客竟然有了越来越多黑客的记忆,性格也和黑客越来越像,他为了不被青梅竹马发现而不得不去了另一个城市工作。

  

  作为五年前的爱情偶像剧,这部剧无论演员的演技以及布景配乐,即使拿到现在也都是非常优秀的。而黄少天也因为这部剧有了个剑客小天使的外号。喻文州和他都因为这部电视剧被捧上神坛。

  

  “但是那时候我就是年纪比较小嘛,然后做事是那种一时脑热不计后果。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喻文州对我好像比对别人更照顾一点。”黄少天一边回忆一边和徐景熙讲述自己人生中最羞耻的时刻:“通过当时剧组里面的八卦,我知道了喻文州是个gay,还确定《并不是黑客》要拍续集,男主没有定下来。所以我当时决定……嗯,你猜到了吧徐景熙。”

  

  “……猜到什么了?”徐景熙一脸茫然。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确定休息室里没有第三个人才略带羞涩开口:“就是,就是那个,我再和你说一遍啊徐景熙,我当时知道让我一夜成为一线的电视剧马上就要拍第二部了,然后导演还是个gay,经过时间的推移还对我越来越好,就是很明显很喜欢我嘛,所以我当时就决定…………那个。”

  

  “……哪个啊?”

  

  “就那个………………出卖肉体。”黄少天低着头还咬着牙,故意吐字含糊不清。

  

  “……黄少我们先把出卖肉体这件事放一边。你说的‘经过时间的推移,喻导对你比对别人不一样,对你特别好,让你觉得他喜欢你’里面的喜欢两个字你是我想的那个喜欢吗?”徐景熙倒抽一口气:“还经过时间推移,越来越喜欢你?你说的是真的吗?我以为你知道自己和别人私下交往的时候话特别多,特别烦人呢。”

  

  黄少天立刻站起来殴打徐景熙:“徐景熙你知道什么啊,我承认我偶尔是比沉默寡言的人话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但是你也得认可我人长得帅,性格又好,最主要的是我男友力很强吧。”

  

  “这倒是。”每年生日都由黄少天策划安排的徐景熙认可的点点头:“黄少你接着说,你色诱喻导之后呢?”

  

  “哦我色诱…………什么色诱,不是色诱,是我为了能够继续演大热电视剧第二部而向喻文州告白了。”黄少天叹口气:“我记得特别清楚,我按照约好的时间去了喻文州的房间,然后坐在他旁边和他说,我……很喜欢。他说……他也很喜欢和我合作,很喜欢这部电视剧。我就和他说,抛开电视剧,我喜欢你这个人…………”

  

  大概因为黄少天描述的细致,徐景熙仿佛看到了那个场景,尴尬的抬头望天:“那喻导答应你了吗?”

  

  “………………他还没说话呢,电视里就播了他跟和当时和我配戏的女主角一起逛街的新闻。狗仔还采访那个女主角,问她是不是和喻文州关系不一般,人家小姑娘笑了笑没说话!这是默认!默认啊!”黄少天疯狂摇晃徐景熙:“我比我的搭档晚去了一步!不然那天上电视,和喻文州炒绯闻的就是我了!他下一部电视剧的男主也就是我,不是郑轩了!徐景熙你说,我哪里不如郑轩,凭什么他成了《沉默先生》的男主?他肯定是被喻文州潜规则了,这种事简直一目了然你知道吗!”

  

  “……黄少我老实说,如果你演《沉默先生》的男主那才是真的一目了然的你被喻导潜规则了。”

  

  “徐景熙你不要仗着是我好朋友就损我,别的时候都好说,但是这件事你必须向着我。因为我吃了大亏。”黄少天忿忿不平,使劲吸了吸鼻子,“反正那天我回去后就特别不开心,把喻文州的联系方式都删了。结果现在我不仅要和他合作,还要做出很惋惜我们当初没有继续合作的样子来。简直了,想想就生气!”

  

  徐景熙正要安慰黄少天,刚在片场忙完的喻文州也进到了休息室来。

  

  徐景熙早就听说过喻文州的严要求,据说郑轩当初拍一个喝闷酒片段被喻文州灌了两斤白酒,隔天睡了整整二十四小时。如今见到喻文州本人,紧张加害怕让他一时间忘了保护黄少天,甚至还主动提出喻文州和黄少天当自己不存在,好好叙叙旧。

  

  黄少天内心疯狂辱骂徐景熙了一会,最后只好尴尬的站在喻文州面前和他握了握手,而后又对喻文州讪笑,打算蒙混过关:“喻导好久不见啊,那个,待会该咱们上台开新闻发布会了,我建议我们少说两句,保护好自己的嗓子,您觉得呢?”

  

  喻文州其实也不是喜欢旧事重提的人。可他看着黄少天一脸尴尬到羞耻的模样,忍不住开口逗道:“听说这几年你到处和别人说我病入膏肓,要不久于人世了?”

  

  “…………没有啊!天地良心!”黄少天委屈巴巴:“我就是……说您之前一直去医院检查身体,而且咳嗽的特别严重,不知道是不是得了什么活不了几天的病了,建议大家主动和您保持一定的距离也不要和您联系直到您自然死亡而已。”

  

  “哦,这样啊。”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我错了我是怕您告诉别人我试图为艺术献身,求求您不要说出去。”想起了自己曾经在片场一遍遍重拍,NG了四十八次落水镜头的黄少天秒怂。


 

         黄少天:



评论 ( 27 )
热度 ( 167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