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14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终于要……写完了……我脑子里2000字就可以搞定的结尾因为加了点剧情已经爆了6000字,我现在根本不敢说下章完结这种话了……只能说……嗯……走一步看一步吧。

  然后和大家说个事,2018年喻文州生贺小料不会再通贩了,寄售那边整理出来还有40份左右余量,会全部带去CP,场贩价格:30r/套。《Up Day》和《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也会带少量过去。就……十几本的样子吧。总之想买小料或者的本的大家早点去摊位吧!爱你们~

     然后摊位号是乙D06(加粗加粗,醒目醒目)这次cp我就不去啦,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乔乔哈~ @慕乔King 

  

  ====

  

  徐景熙原本在黄少天描述发布会上怎么做的时候挺有信心,可听黄少天虚假的讲述自己是为了公司为了郑轩这么做的时候选择默默抬头望天花板。

  

  “怎么了徐景熙?你还不放心我吗?我多靠谱的一个人啊徐景熙!诺大的公司在我的手里到现在还没有倒闭我是说蒸蒸日上,这还不能证明我的优秀吗?还有你看我签了多少优秀的艺人,就,我爱豆啊,你爱豆啊,还有其他……等等那些我不认识的人,这都是我优秀能力的见证。”

  

  “不对,你签自己爱豆是私心,签我爱豆是为了控制我继续给你当苦力。”徐景熙一针见血后补充道:“这样吧黄少,我去联系宣传部和喻先生,让宣传部写个台词给我们,我再去找喻先生碰个头确定稿子可用。等我拿过来你直接全背下来。这样我会比较放心。”

  

  黄少天一听徐景熙要见喻文州,兴奋的眼睛都要冒光:“徐景熙你要和文州见面啊?然后讨论我和文州串词什么词,怎么扮情侣更真实是不是?”

  

  “是啊。”徐景熙一边回答一边低头给喻文州发消息。

  

  “我也想去。”黄少天拉着徐景熙的袖子,可怜巴巴:“再怎么说我也是主角之一,我觉得我应该在‘彩排现场’。”

  

  徐景熙叹了口气:“黄少,虽然你是女主,不过我和喻先生研究台词的时候你最好还是别出现了。因为你……呃……看见喻先生后会变的很不稳定。对,成为不稳定因素。会影响我们进度。”

  

  “那,那我不说话还不行吗。”黄少天做了个捂嘴的动作,“我就看着你讨论,然后提前预习一下我的台词就行。”

  

  “……黄少你别这样。”

  

  黄少天一看徐景熙动摇了,趁热打铁继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道:“徐景熙,你想想我对郑轩,再想想我平时对你,我是多么的真诚,坦诚。现在我作为你唯一的朋友对你有个小小的请求你能不能满足我?徐景熙啊!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考验我们友谊的时候也终于到了!我如果是你的话,今天这么重要的关键时刻就算是爆炸性气体我也会为了友谊带上你!”

  

  徐景熙立刻站稳立场:“黄少我听你说完这段话稍微想了想,考虑到你并不是我唯一的朋友而且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还经常动不动就说要开除我,所以我还是决定不带你去了。”

  

  “………………好吧,”黄少天点点头,认真道:“徐景熙,今天你不带我去我明天就开除你。你再也别想见你爱豆了。”

  

  “……”

  


  打人情牌再加上威胁,总算让黄少天如愿以偿在会议室见到喻文州。防止喻文州再对自己有什么不好的误会,黄少天在喻文州看见他的时候还矜持了一下。

  

  喻文州倒是没有顾忌,看了黄少天一眼就对徐景熙道:“我不是说你一个人来吗?”

  

  “啊……是啊……”徐景熙挠了挠后颈,“黄少说想来看看,所以我就……”

  

  “我好像和你说过找个明星效果会比较好。”喻文州继续打击黄少天。

  

  徐景熙扶额:“喻先生,这年头找个傻……我是说这么早真的不好找人,就凑合用黄少吧。”

  

  此时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徐景熙,刚才你给我说剧本的时候不是说我是女主角吗?说好的我演女主,怎么我一到就被男主嫌弃了?”

  

  “……可能因为喻先生大概想找个可爱的女孩子演女主,然后你很不巧的是个男的吧。”

  

  “非要这两点都符合吗?可爱的男孩子不行吗?再说了,谁规定的只能女的演女主?男的能力够也可以挑战啊,反串懂不懂,看起来更带感一点!”黄少天强词夺理完了眼巴巴看着喻文州,等着喻文州说向着自己的话。

  

  喻文州忍着笑道:“性别不重要,只是明星的效果会更好。”

  

  “我来都来了……再说了我形象也不比明星差啊……找什么明星啊……”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往喻文州身边蹭,总算站在喻文州身边,这才在他耳边小声道:“文州我昨天晚上好像说了你不太喜欢听的话,你别太在意啊。”

  

  “我只是有些担心,”喻文州笑着看着有些茫然的黄少天:“担心少天假戏真做。”

  

  “啊?”黄少天一脸震惊,低头沉思了一会又抬起头,眼睛闪亮亮的看着喻文州:“这是个好主意啊!”

  

  在旁边的徐景熙心累极了:“先抓紧时间对台词吧?宣传部已经把剧本传真过来了。现在距离喻先生的新闻发布会也只有不到一小时了,别忘了我们还要开车去现场。”

  

  黄少天赶紧拿过他那份“剧本”,上下看了一遍,觉得问题不大。无非就是喻文州说一句自己跟一句,期间有几次情侣间的互动,都是喻文州主动,他也只是配合就好。总之两页纸看下来,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即将完成多年夙愿,身上热血沸腾。

  

  喻文州在旁边提醒道:“也许会有人故意为难你,所以光看这个还不够,要学会随机应变。”

  

  黄少天认真点头:“懂了懂了,我们来编一下哪天上过床之类的吧,时间就订在一个月前,然后文州不是腰不好吗,我建议我们统一口径说用的是骑乘。”

  

  “你不要再性骚扰你爱豆了。”徐景熙不知道第多少次扶额。“喻先生你教教黄少怎么随机应变吧。”

  

  “好。”喻文州一口答应后抛出来一个问题:“少天,如果记者问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你打算怎么回答呢?”

  

  “就三年前啊,啊不对是两年半以前,你在《智商博士》里面演的后来的那个和博士一模一样的机器人,里面和女主说的一句话,简直了。‘不喜欢了,就是以前喜欢过的意思吧?’然后女主爆哭,说你已经死了,她不能再欺骗自己了。结果第二天太阳落山的时候,她在你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看见你坐在悬崖边启动了自毁装置……哎我和你说我看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感觉噌的一下从后背冒起来的。你居然可以把博士和机器人演的好像两个人!神演技我和你说!”

  

  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话:“就是说如果没有这个电影,少天似乎短期内不会关注我。”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从这部电影开始粉你的,没有它我可能还走在黑你的道路上。”黄少天抿了抿唇,诚恳道:“但是你也不能否认一点,那就是优秀的人迟早都会被人发现。在现在这个流量时代,还有你这种演技颜值都在线的演员,当你粉丝都是迟早的事。”说到这黄少天顿了顿,抬头问喻文州:“哎文州,要是记者问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你怎么说?”

  

  “现在。”

  

  “…………呃,文州你是在和我对词还是……”

  

  “是告白,另外再回答你昨天问我的问题。”喻文州理了理黄少天几根翘起来的头发,柔声道:“我很愿意和你交往。”

  

  黄少天有些不可思议的深吸了一口气,而后转头,用毫不掩饰的激动语气对徐景熙道:“徐景熙徐景熙,录下来录下来,这句话我要听一万遍,一万遍!别发愣了,我发给你工资你要做让我开心的事知道吗!然后我和文州要单独相处一会,你就先出去帮我们把门。因为之后屋里可能涉及限制级的什么骑乘啊之类的画面,所以你不要偷窥我们啊你知道吗!”

  

  电灯泡徐景熙靠着墙一脸绝望后的平静:“黄少我已经不奢求你不性骚扰我了。我现在只希望你们先尊重一下我和我爱豆,赶紧和喻先生一起去新闻发布会现场。不然不用等你开除我,我保证今天下午立刻递交辞职报告,然后和你彻底绝交。”



      黄少天:

      

评论 ( 34 )
热度 ( 1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