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03

       前文链接:01 02

       嗯……接下来喻要在剧组里面撩黄了~


        ====


  “我这个人虽然阳光又善良,但是对威胁我的人不会有什么好脸色的。”黄少天双臂环胸,使劲吊着眉毛给喻文州脸色看:“首先,我承认,几年前我是为了事业和你表达了我对你有好感。但是我现在毫不在意。你想啊,当初我话都还没说完就走了,在我看来那根本就不算是告白。退一万步讲,就算是,你也没录音证据,你说是就是了?以我的人气我死也不认,和你打新闻战你能有优势吗?”

  

  喻文州原本没什么表情,听了黄少天这段话反倒多了几分笑意。只不过含笑的眼神里少了几分温柔:“看来这五年你成长了很多。”

  

  何止是成长,经过和你乌龙告白这事的我还没有自杀也没有退出娱乐圈就足以证明我的坚强和优秀了。黄少天暗暗翻了个白眼

  

  “喻导我觉得不管怎么说,黄少对您是很尊重的。”徐景熙使劲暗示黄少天不要再乱说话,然后努力挤出笑脸对喻文州道:“我代表公司还有黄少感谢您这次邀请黄少参与剧组拍摄。”徐景熙说完,伸手戳黄少天腰让他也跟着客气两句。暗示黄少天不要忘了接下来还要被喻文州支配这件事。

  

  其实黄少天刚才那么傻只是过嘴瘾,噼里啪啦没过脑子的讲了那么一堆后也有些心虚,但还要维持他一线明星的姿态。于是偷偷看了喻文州一眼,摆出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朝喻文州伸出手道:“其实吧我刚才说的有点直白,你别介意啊。还有那什么,就是文州你看啊,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以前的事我觉得该过去就过去吧。而且既然咱们俩今后还要合作,完全重新认识彼此,重新开始,你觉得怎么样?要不要我先自我介绍一下?”

  

  “自我介绍就不用了。”喻文州似乎觉得黄少天的提议姑且算是服软,和黄少天握了握手道:“少天,我们是朋友,而且邀请你参加电视剧拍摄是互惠互利的事。所以你不用太紧张,也不必担心我说出去什么事。我能在你没有给我提出任何请求的前提下保密五年,就会有再下个五年。这一点你可以放心。”

  

  黄少天刚开始还因为喻文州的话有点感动,可上了发布会的台子,又坐到喻文州旁边,才觉得喻文州似乎不是要继续隐瞒这件事的意思。

  

  喻文州新拍的爱情偶像剧讲的是从小在美国长大,性格开朗的男主爱上性格懦弱,并且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女主。但是有意思的是,男主还有一个同在孤儿院长大的双胞胎弟弟,弟弟从小不爱说话,后来发生车祸去世。女主把男主误认为是那个自己认识的男孩,男主为了接近女主顺势认了下来,从此开始了当着女主的面性格内敛,一旦女主不再立刻浪起来的逗比精分生活。

  

  既然这是公司买下的剧本送给黄少天生日礼物,挑大梁的男主加男二号自然都是黄少天来演。

  

  “大家也知道我是刚知道公司斥巨资给我准备生日这个事,然后呢大概剧情老实说我也是刚知道。那我本人是非常喜欢这个剧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继续和媒体胡说八道:“这个剧的剧本水准绝不是一般的偶像剧。喻导的能力,也绝对没得说。至于我们几位主演,不说都是神级的演技吧,但是至少在演艺圈还是拿的出手的。所以呢我在这里代表我自己给大家表个态。这部剧的质量你们完全可以放心,到时候播出了麻烦大家给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评分。”

  

  混迹娱乐圈七年的黄少天说这种带动场内气氛的公关话来绝对是轻轻松松。简单两句话就炒热了先吃个气氛后他甚至还有点小得意的偷瞥了喻文州一眼,心想喻文州一定被他的表现惊艳到。可喻文州却端端正正的坐在那里不说话,也没什么表情。

  

  台下记者似乎也奇怪喻文州的反应,忍不住问道:“喻导,您看咱们黄少这么热情,都带头表决心了,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少天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不管是五年前还是现在,台上,或是台下。他的表演都是无可挑剔的。”

  

  喻文州的话让所有人一愣,接下来很快就有记者反应过来:“喻导说黄少在台下的表演也精湛是什么意思呢?”

  

  以为要被喻文州揭短的黄少天抿着唇死死盯着喻文州的脸,心跳瞬间飚到一百八。

  

  求求了,放过我,我不想表演直播出柜!黄少天内心疯狂咆哮。

  

  “是有这么一件事,”喻文州在黄少天惊悚不安的眼神中不紧不慢道:“五年前的《沉默先生》我和少天开玩笑如果他能像里面的男主一样,可以不动声色的说惊天谎言,并且骗到所有人,我就让他当男一号。”

  

  听到这黄少天才长舒一口气,大脑飞速转动思考喻文州为什么当着这么多媒体的面编这个谎。

  

  “他第二天就跑去剧组绘声绘色的描述我有绝症。”说到这喻文州也转过头看了黄少天一眼,轻笑道:“他演技确实非常好,骗过了所有人,那段时间我每天都被人小心翼翼的询问身体状况。”

  

  黄少天立刻被喻文州点醒,接下喻文州的话茬道:“然后他就生我气了,好几天没联系我!然后对去试拍片段郑轩很满意!就和我说下次有机会再合作,我也答应了。所以如果你们有人想知道我为什么这几年没和喻导合作,知道原因了吧!”

  

  “现在因为少天的东家牵头,又给了我们合作的机会,我们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给大家。”

  

  喻文州说完,带头起身给参加发布会的人鞠躬,然后离开。黄少天窃喜着跟在喻文州,等两人进了休息室赶紧开口和喻文州道:“哎哎哎喻导喻导,姜还是老的辣啊!我们这么一解释,既告诉大家我们其实私下关系不错,还解释了我没有参演《沉默先生》的原因。太聪明了!”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给他理了理歪掉的领带,若有所思道:“少天,如果当时你把告白的话说完,我现在就不用讲故事给媒体听了。”

  

  黄少天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呆愣在原地又被喻文州摸了摸头发,眼见着喻文州离开休息室才想起来呼吸。


   

     喻黄:



评论 ( 17 )
热度 ( 10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