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04

       前文链接:01 02 03


       ====


  所幸的是黄少天没有在原地愣太久徐景熙就进了休息室。他见黄少天表情不太自然,以为刚才黄少天下台追着喻文州是去挑衅的,赶紧关好休息室的门,凑到黄少天耳边小声道:“黄少你怎么又去惹喻导了,你前几年造谣他那件事他愿意和你一起背锅已经谢天谢地了,你干嘛还制造把柄往他手里递啊!”

  

  “谁制造把柄了,你说谁呢徐景熙!说真的,以我现在的成就来看,我就很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对喻文州毕恭毕敬的。这部电视剧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明明是因为我的粉丝多,网上讨论度高啊!如果按热度和流量排说话的重量,我认为我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毕竟作为一线演员的我的贡献要比收获多很多。换句话说我参加喻文州的电视剧对我来说撑死了也就是锦上添花,如果角色定位和公司给我营造的人设冲突可能还会掉粉。我分析的没错吧?”

  

  “黄少!”徐景熙恨铁不成钢,急的就差原地跺脚了:“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吗?你怎么知道隔墙有没有耳?屋子里有没有窃听器?角落里有没有记者?”

  

  “我又没说错什么,”黄少天对着天花板翻白眼絮絮叨叨:“所以剧本很重要,你要帮我仔细盯着剧本相关的各种会议,防止他们临时改动剧本内容,懂了吗?”

  

  徐景熙赶紧拉了拉黄少天袖口小声道:“黄少我不是第一天当助理了,你说的这些我都清楚也会按照你说的去做。但是你也不是第一天当明星了啊,答应我以后一定先保证自己所处的地方隐秘又安全之后再说这种大实话,好吗?你刚才说的那些要是被媒体听见了,他们一定会乱写报道说你和喻导私下关系不好的。”

  

  “乱写报道?徐景熙啊徐景熙什么叫乱写啊,我和喻文州关系已经因为他单方面对我进行威胁而不好了。如果媒体朋友们真的想采访我我毫不介意当着喻文州的面和他们说收喻文州披着敬业的外衣虐待与他合作的演员。”黄少天一想到喻文州刚才又损他还把他当五年前那个刚出道的小孩摸脑袋就愤慨:“他凭什么还觉得我是青涩小演员啊?再说了就算我几年前刚出道,他也没比我成熟多少啊!”

  

  “好了好了黄少,你先别气。”作为黄少天十年好友的徐景熙听到黄少天这么说,立刻知道他只是心里对喻文州不满过过嘴瘾,这才松了一口,耸耸肩膀道:“那黄少你刚才和喻导单独相处的时候说什么了吗?”

  

  再度回忆起喻文州感慨和动作的黄少天叹口气,“没什么,就是对我提出了一点意见。”

  

  “他终于看不惯你每时每刻都滔滔不绝的说话,严厉批评你了吗?”

  

  “………………我要和高管严厉的要求扣光你的工资。”黄少天恶狠狠看着徐景熙,“我们的友谊到此为止,就是在此时此刻,这一秒结束了。除非你和我诚恳的道歉然后告诉我你不觉得我话多,我是你这些年最喜欢的爱豆。你爱我爱到疯狂。说吧。”

  

  “……哦。”徐景熙应了一声,腹诽黄少天是真的欠个喻文州这样的人来管。

  


  这边黄少天和徐景熙闲聊着,另一边喻文州也见到了昔日友人叶修。

  

  叶修早些年也当过导演,而且名气很大。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退出演艺圈,用这些年攒下的钱开了一家娱乐八卦杂志,当了老板。这些年靠自己努力打拼成了娱乐圈人人知道的叶总,和喻文州是互惠互利关系。两个人上次见面也是喻文州拍摄《并不是黑客》的时候。如今五年过去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再次相遇,叶修颇为感慨的先开了口:“文州啊,这几年演艺圈情况你知道吧?还没培训出来的新人们就扎堆上电视就不说了,还搞什么自导自演,形式对你很严峻啊。”

  

  “我知道情况。”喻文州对叶修的夸大其词有些无奈,但处于对前辈的尊重没有表现出来,只是用很官方的话语回答道:“我会多拍一些高质量的片子,争取不被时代遗忘。”

  

  “不成功便成仁啊文州,”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膀:“在导演的路上失败你可就只能回家继承千万家产了。”

  

  喻文州忍笑,“是。”

  

  喻文州是千万富商的独生子,朋友也都是远近闻名的有钱人孙总。这也是为什么他出道就有大把资金用,仅仅一个镜头就可以耗拍摄上百遍的原因。

  

  不过喻文州早些年拍出来都是口碑奇高的文艺电影,上座率极其低。后来因为好友兼投资人孙哲平要求,执导了孙哲平友人写的剧本,也就是黄少天主演的那部爱情偶像剧。

  

  圈子里有个不成文的定律,爱情偶像剧就是靠流量小生和小花们撑起来的,剧情可以毫无逻辑,只要男女演员们毫无演技也可以的,只要他们自带足够流量。但是喻文州文艺片拍久了,剧本方面不凑合,即使剧本本身就比别的无脑恋爱小说高了不是一星半点也还是反复修改了二三十遍,并且十分讲究细节,对演员演技方面也要求的不低,男女主角都是喻文州亲自选定的。而这种不计成本的付出,绝不敷衍的结果就是一不小心拍出了爱情偶像剧的经典。

  

  而喻文州本人对此表示……丢人。

  

  他一个拍文艺片的,拍出了个爱情偶像剧的经典之作,圈子丢人,他也不觉得光彩。于是在《并不是黑客》大获成功后他并没有趁胜追击,而是拍回文艺片。

  

  “哎对了,”原本打算要走的叶修喝了一口茶,想起来什么看着喻文州道:“你不是喜欢你们剧组那个黄少天吗?怎么不告白?”

  

  “啊?”喻文州被叶修的直白提问弄的一愣,眨了眨眼睛无奈道:“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五年前他是个需要我用心去照顾和保护的小演员。现在……我想保护他却发现圈子里的他早就已经武装到了牙齿,我根本无处下手,更谈不上做他需要的骑士。”

  

  “嗯……”叶修沉默了一会,正要和喻文州说以黄少天的伶牙俐齿,他的武装绝对是从牙开始,而不是最后才武装的牙。就见黄少天冲了进来。

  

  进屋之后的黄少天第一时间挡在喻文州身前,:“喻导!虽然咱们之间有小矛盾,但那都不是事!咱们剧组和叶修可是不共戴天之仇!叶修!我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你!上次就是你弄假新闻说我们喻导搞对象了,这次你竟然还有脸来?你是想继续搞乱我们剧组是不是?看我左手一个开山劈右脚一个降龙踢打的你满地找牙!”

  

  叶修皱着眉头摇摇头,侧身探头对喻文州道:“文州啊,你有没有考虑过让黄少天当你的骑士?我觉得他能胜任这份工作。”

  

  “……”喻文州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感到无语。




        骑士黄:





评论 ( 15 )
热度 ( 97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