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07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


  喻文州见黄少天和助理发生争执立刻过去安抚黄少天。可谁知道黄少天关键时刻竟然重友轻色,且不说没怎么和喻文州说话,和喻文州说话的时候眼神也一直朝着徐景熙方向没变,最后干脆丢下喻文州追着徐景熙去了休息室。

  

  “没想到黄少堂堂女装大佬竟然个1号。”因为女友是腐女而了解部分圈子用词的副导演和执行导演小声逼逼。

  

  “应该说没想到黄少和他的助理有一腿,至于谁攻谁受,那可不好说。”执行导演听了之后误以为副导演是圈子里的人,摇头啧道:“咱们圈里出了名的那个小奶狗攻你知道吧?拍戏有三年了,火也有两年半了,现在公共场合大声说话还红耳根呢,但是和男朋友到了床上那可不是一般的骁勇善战,一场下来好几个小时,他男朋友每次被他搞完都给我打电话,搞得我对象晚上和我一起睡都压力很大的。”

  

  “我又不是你们圈子里的人,我当然不知道!”被误会了的副导演惊悚脸:“我是被老婆告诉的这些东西,你不要给我再科普了啊,不然老婆问我从哪知道的我怎么解释啊!”

  

  “……”误会副导演性取向而说多了话的执行导演掏出手机背过身去假装玩手机。

  

  喻文州回来听见片场的人聊天也不生气,毫不避讳的给助理打了个电话,并且当着两人的面说清楚了他需要的东西。

  

  “帮我查一下黄少天的助理徐景熙的全部资料,包括他是不是圈子里的人。”

  

  副导演噤声抿嘴,过了一会实在待不下去了,走到不远处坐下和男配聊起天来。倒是执行导演,因为和喻文州同属一个圈,靠着得天独厚优势的他等喻文州挂断了电话第一时间上前和喻文州搭话:“真是没想到黄少和助理关系能这么好,不过老实说啊,我看他们也就是普通朋友的关系。我记得特别清楚,上次我看黄少那个助理的手机壁纸是小郑哥。”

  

  “小郑哥?”喻文州一愣。他还真没有太过关注徐景熙,以致于徐景熙是不是追星,追的是哪个明星他都不太清楚。现在既然知道了少天和徐景熙关系这么近,摸清楚徐景熙的基本情况就是当下必须要做的事了,“你说的小郑哥是郑轩吗?”

  

  “是啊,”执行导演说到这顿了顿:“喻导,我是不知道咱们剧组有没有这么个懒洋洋又总是能一语中的角色。如果有的话,他来演绝对没问题。”

  

  郑轩不仅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懒散帅,还是基佬圈众所周知的1号,因为他的这种独特气质,再加上圈子里零的数量远远大于1,他一直都被圈里的各类零号们盯着。小零们倒也没打算和郑轩谈恋爱,就是觉得自己有长相有身材的,激发懒散攻的激情和他搞上那么一回再出去吹嘘吹嘘自己的魅力。

  

  这一点喻文州也很清楚。毕竟拍《沉默先生》的时候,他看到了百年一遇的,某人的粉丝都是娱乐圈十八线小网红,并且围着瘫在椅子上的男主搔首弄姿的场景。

  

  “可以。”喻文州不仅答应的痛快,下一秒就叫过来监制好统筹,让他们拟定郑轩进组客串的合同。”

  

  “喻导,我这算不算帮了您一个忙?”执行导演献计后向喻文州抛媚眼:“您能不能也回帮我一个小忙啊?”

  

  “好,”喻文州似笑非笑道:“那我就帮你隐瞒你有男朋友这件事。”

  

  “……喻导您这样是不是不太厚道啊,”原本打算问喻文州邀请自己男朋友进组甜蜜几天的执行导演尴尬笑:“您帮我什么忙应该我来选,您替我定了算怎么回事啊!”

  

  喻文州看了执行导演一眼,看穿他想法似的故意道:“你来定也好。你是需要我帮你隐瞒你性生活不美满还是隐瞒你明知这部电视剧的主演和经纪人的关系还在片场造谣对方生活隐私的事?”

  

  执行导演脸上的笑容慢慢凝固,尴尬中试图没有任何存在感默默离开。

  

  副导演正要吐槽执行导演两句,又听见喻文州转头叫住执行导演:“对了,如果我没记错,从这部剧的前期准备开始你就在这边工作,时间也不短了。这几天我们要拍东西不多,你把你恋人接过来,稍微放松放松,住宿和路费我这边帮你报。”

  

  我就知道。副导演看着执行导演亮光闪闪的眼睛扶额,喻导现在就是倒给执行导演一杯氢化物混合砒霜的饮料并且明确告诉他,执行导演也会真诚的道一声感谢然后一饮而尽。

  

  “喻导!”执行导演一幅被喻文州的照顾感动到含泪:“爱您!我有拥抱您一下的资格吗?”

  

  “不用了。”喻文州礼貌拒绝。

  

  “喻导好A!总攻气场全开!我一万个支持您追黄少!”从喻文州手里得了甜头的执行导演丝毫不介意喻文州的话并且疯狂吹捧喻文州。

  

  “如果我没理解错,喻导想表达的是你没有资格。”副导演凑过来泼冷水。

  


  这边的小团体忙碌着,另一头黄少天也没闲着。他磨破了嘴皮使劲哄徐景熙也没得到徐景熙的理解,对方甚至还冷哼了两声表示自己对黄少天事业上升期却打算出柜的不满——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徐景熙收到剧组群里面的消息:

  

  郑轩要来拍一个出场少,台词更少,但设定很酷炫的角色。据说是个全剧被妹子追的最多的帅哥,而且还是个霸道总裁,甩了孤儿院长大的男主N条街。

  

  “黄少,你要和郑轩哥合作了。”徐景熙捧着手机忍住原地转圈的欲望:“郑轩哥好像本来就在剧组附近拍最新专辑的封面,喻导一找他他就同意了,而且现在就过来试妆然后和你搭一段戏看看效果。你们两个的对手戏一定很出彩!你一定要好好表现!”

  

  也是最近才刚知道徐景熙的爱豆是郑轩的黄少天支支吾吾:“嗯……呃……好……行吧,我就放下对郑轩的不满以及种种成见和他合作。”

  

  答应完了徐景熙的要求,黄少天推开休息室的门就往外走。好巧不巧看见喻文州笑呵呵的和郑轩聊天,郑轩倒是少有的很警惕的样子,生怕别人听见他们俩说什么。

  

  黄少天拎着直奔郑轩而去的徐景熙的后脖颈子把人拎回了休息室,对徐景熙语重心长道:“徐景熙,你脱粉吧。我感觉文州和郑轩有暧昧关系,郑轩还是被搞的那个。”

  

  说完,黄少天又推开门偷偷往喻文州和郑轩的方向看了看,好巧不巧的和郑轩对上了视线。不明情况的郑轩伸手和黄少天打招呼。

  

  看着郑轩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黄少天立刻把他在自己心里的危险指数从五十提升到二百,恶狠狠的瞪了郑轩一眼又关上了休息室的门。




         黄少天:



评论 ( 8 )
热度 ( 82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