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6

       这次选择十分重要了,决定下一章天天会不会说出口自己在意文州。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

 

  “对,我们现在已经幸福的在一起了,希望大家不要议论,专心祝福我们就好了。”黄少天深情回望喻文州,为了证明两人感情深厚,还凑过去亲了喻文州脸一口。

  

  大约因为喻文州黄少天两个人是抱着被发现就会被雪藏的觉悟演戏的,所以这现场效果异常好,喻文州被亲时短暂的震惊转而变为惊喜的表情真实异常,甚至还帮黄少天理了理额头的发丝。黄少天也不甘示弱,回抓住喻文州的手晃了晃表示开心。两人小动作互动可谓满分。

  

  全场媒体人沉默吃狗粮。直到某个真情实感站喻黄的记者实在憋不住,含泪大喊一声“我搞到真的了!”,然后又有人道“愣着干嘛,拍照啊”这才打破沉寂。

  

  公布恋情这件事算是过去,接下来难熬的是自由提问时间。媒体们问了不少问题,其中还包括为什么不早通知大家这件事,两个人是不是有什么隐情。

  

  如果这个问题问的是喻文州,做足了功课的喻文州倒是可以解释。可惜媒体把问题抛给了黄少天。黄少天拿着话筒“这个那个”了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来,最后被逼急了,硬着头皮道:“说什么呢,我们要是想不告诉你们为什么还要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我们之所以一直没有说那是因为…………呃,硬要说的话,我们两个其实还是单身。”黄少天说完,很满意自己的回答,又重复了一遍最后一句话:“对,对你们来说我和文州现在是恋爱中。懂了吗?”

  

  喻文州抬手捏着黄少天下巴,极其自然地吻了吻黄少天的唇,补充道:“但是人已经是我的了。”

  

  刚才那个极为刁钻的问题立刻变成过眼云烟,喻文州黄少天在发布会现场高调示爱成了主题。

  

  因为下午还有通告要赶,喻文州和黄少天简单回答了三四个问题就离开了现场,留下真天马的郑轩和徐景熙进行后续处理。

  

  比起徐景熙的放任黄少天自由式的管理,郑轩是跟着喻文州,确保对方从后门安全离开后又返回会场。见徐景熙一个人疲于应付,也上前道:“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在以后提问。或者问我,我保证会把知道的都告诉各位。”

  

  郑轩本意是想开个玩笑早点结束发布会,谁知道还真有人举手提问。

  

  “请问,作为喻老师的经纪人,您看好这段感情吗?”

  

  “啊?”这回换郑轩无语了。

  

  “毕竟是青梅加天降,这在微博上俗称天马,是无敌情侣设定,谁也拆不散的。”

  

  再次听到黄少天已经说过的话,郑轩万分无奈。打起了官腔:“很明显,我们不应该在公众场合讨论探究私事。”

  

  他话音刚落,想起来自己旁边还坐着徐景熙,又补了一句:“…但是我作为喻哥的朋友,很看好他和黄少的婚姻。”

  

 

  “郑哥,你也太努力了。”人群散去,休息室的徐景熙少有的主动接触郑轩,伸手拍了拍郑轩的肩膀表示安慰:“你刚才脸都憋红了,我还以为会被人看出来什么呢。”

  

  郑轩摇了摇头,无奈道:“没办法,喻哥现在是关键时刻,我不能拖后腿。”

  

  坐在椅子上的徐景熙一边晃脚一边若有所思:“郑哥,我想了想,我之前对你态度不太好,不如我请你吃顿饭,我们就当之前的事没发生过吧?”

  

  “多久之前?”郑轩刨根问底。

  

  “就……之前我生你气那件事过去了,我们当无事发生过?”

  

  郑轩想着也许天马设定确实应该当情侣,然后在徐景熙因为不好意思试图收回邀请之前点点头:“好。”

  

  说是请吃饭,其实两个人并没有太多时间,尤其他们负责的艺人正处在风口浪尖的时候。徐景熙只是请郑轩吃了一份盖饭就各自去找喻文州和黄少天继续工作了。

  

  黄少天从来都不是省心艺人,公司给了他一首单曲让他尝试当歌手,黄少天刚进摄影棚就被现场的记者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然后在众人的提问下给喻文州打了电话,问喻文州要不要过来探班。

  

  喻文州听出黄少天话里的端倪,在电话另一头调侃了黄少天几句,匆匆结束拍摄赶去黄少天所在的录音棚。

  

刚和郑轩分开的徐景熙看着陪喻文州来找黄少天的郑轩,心里一阵罪恶感飘过。

 

  “我已经不想着你们能放过我们了。”郑轩一小时前刚赶到喻文州拍摄组,人还没坐下就又跟着喻文州赶来黄少天的剧组和徐景熙吐槽:“我现在只希望那两位三年后能成功离婚。”

 

  徐景熙讨好脸:“这次真的不怪黄少,所有人都围着问他喻老师会不会过来庆祝他跨行当歌手,他如果说不知道或者不会就很尴尬。”

  

  “所以他选择当场给喻哥打电话问喻哥过不过来。这样即使喻哥不来记者也不会说他了。”这令人窒息的甩锅操作。郑轩在心里补充。

  

  黄少天从屋外推门而入,坐在沙发上义愤填膺道:“郑轩你又说我坏话呢吧。你这次可不该说我一个人了。喻文州刚才太过分了,有个粉丝跑进休息室说要我和喻文州没有好结果,喻文州一把就把我推他前面挡着了!”  

  “他自称是你的粉丝,伤害你的可能性不大。”喻文州也走进来:“何况少天不是当着媒体的面表示用一辈子的保护作为没认出我的赔偿吗?第一天就打算食言?”

  

  “他如果是粉转黑的,弄死我的可能性比弄死你高多了好吗!你就这么着急让我去送死,你对得起咬牙和你结婚的我吗!”黄少天咬牙切齿:“再说了,我保护你也得我自己愿意啊,你就这么把我推过去算怎么回事啊!”

  

  “你不是活的好好的么。”喻文州平静道。

  

  黄少天“我靠”一声,又要和喻文州动手,被郑轩和徐景熙安抚下来。

  

  “这也算是教科书级别的塑料夫夫情了。”等黄少天又出去录歌了,郑轩才叹口气坐下来,转头和喻文州说话:“喻哥,黄少录的歌你听过吗?如果没听过建议你去听一下,不然被记者因为歌名之类的问题问住就——”

  

  “我听了,他唱的不错。”喻文州说完想了想,又补充:“感情拿捏的也很准确,不愧是影帝。”

  

  郑轩见黄少天第一次被喻文州这么夸,心里实在好奇,干脆去了调音间听现场。这似乎是一首关于失恋的歌。曲调本身就很不错,加上黄少天带有充沛感情的演绎,更能引起听者的共鸣。

  

  只不过……这首歌怎么感觉有点耳熟呢……

  

  郑轩坐在调音间回忆了将近半个小时,总算想起来为什么觉得这首歌熟悉了。他赶忙走向休息室,险些把过来的徐景熙撞进自己怀里。

  

  徐景熙茫然看着郑轩:“轩哥?”

  

“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喻哥是歌手出道的事吗?”郑轩拉着徐景熙一起往休息室快步走:“这这首歌不是讲失恋的,那段时间……喻叔去世了,这是喻哥写给喻叔的。以为可以当新专辑的主打,也算是纪念。结果没过多久喻哥因为选秀评审那件事被公司雪藏了,专辑也被放置了。没想到公司和喻哥解约那么多年了居然留着歌,现在还卖出去了。”

 

  徐景熙张大嘴:“这首歌被我们公司买了,给黄少唱了,而且黄少还把喻老师叫过来旁听……喻老师没有动手打人真是体现了良好的修养。”

  

  郑轩和徐景熙回到休息室后见黄少天正兴致勃勃的和喻文州讲自己录音时候的心得:“我拿到这首歌觉得可能不是讲谈恋爱的事,更像亲情。所以我唱的时候努力让大家觉得这是更深沉的感情,故意压低了声线。”

  

  喻文州微笑看着黄少天点头。

  

  徐景熙随便找了个借口过去把黄少天拉到门外,小声道:“别说了黄少,这首歌是喻哥写给去世的长辈的,被前公司偷卖了。怎么办啊黄少,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喻老师了。”

  

  原本还沉浸在第一次录歌兴奋中的黄少天一下就愣住了。不过毕竟是什么场面都见过的人,拍拍大口喘气的徐景熙的肩膀道:“放心吧徐景熙,怎么说我也混了五年了,这点事我能处理好。”

  

  话虽这么说,可黄少天还是有些心虚,不知道自己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选【黄少天犹豫了一会,选择先告诉喻文州自己的决定。他回到休息室,坐在喻文州,故作轻松道:“我刚才过去听了听录音效果,不怎么样。我也懒得让后期去搞,干脆还是先不当歌手了吧。”】在评论区打1。

  

  选【黄少天叹口气,摸出手机给公司老总打电话,对方行程似乎比黄少天满多。黄少天只约到半小时后在公司面谈。他打算谈成前先不和喻文州说这件事,于是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便匆匆离开。】在评论区打2。


       嘴上说着小事的黄少天:



评论 ( 128 )
热度 ( 1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