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10

      上一章选2的挺多,就在这里说一下吧。如果选盖衣服是黄少天醒过来之后喻文州没有提这件事,而且脸色不太好,黄少天下车之后抱着喻文州的衣服一脸茫然,怀疑自己睡觉的时候太冷,主动出手把喻文州的衣服扒了。然后走喻文州拍摄的剧情线,最后依旧是喻文州收到黄少天的发过来的消息。

     上章大家分歧严重,这次选项就来个大家会统一战线的吧~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喻文州又开了一会车才到地方。他转头想叫已经睡着的人下车,想起来自己还是第一次和这么安静的黄少天,心里一动,回忆起刚才黄少天呆呆愣愣看着自己的样子,觉得这人虽然牙尖嘴利还话痨,但也可爱的很,忍不住凑过去用唇碰了碰黄少天的睫毛处。黄少天的反应也着实可爱,眼睛都没有睁开,却伸手在眼前抓挠了一把空气,和那只咬自己的蚊子叨咕他是AB型血,不好喝。

  

  喻文州好笑,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起床了。”

  

  “要死要死要死,”黄少天用手捂着被亲过的眼睛,哼哼哧哧道:“徐景熙我眼皮被蚊子咬了一口,待会就得肿起来。总之我今天破相了,我没法拍戏了,好了我要回家了司机麻烦你开回去吧。”

  

  “这条素材不错,新晋影帝耍大牌。”喻文州挑眉,“加睡觉流口水。”

  

  “卧槽喻文州!”黄少天猛然惊醒,一手捂着被喻文州亲过的眼睛另一只手使劲擦刚才被喻文州捏过的地方,像只在洗脸的松鼠:“你别胡说啊,我现在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粉丝还是爱我的,我偶像剧小王子的形象也还是要保持的。”刚说完,他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在副驾驶座上愣了一会神才算缓过来。刚伸手拉开车门要下车,又被清晨刮进车的冷风逼的关了门。

  

  喻文州作势脱外套:“需要吗?”

  

  “…………需要啊!早上也太冷了!不过你放心,待会徐景熙就要带着我的私服过来了,我让他找件我的给你送过来你再走。”黄少天吸了吸,厚着脸接过喻文州的衣服往自己身上披。

  

  喻文州挑眉:“他今天过不来。”

  

  “为什么?他昨天还说今天能早点到呢。”黄少天又懒洋洋伸了个懒腰:“喻文州你不知道我和徐景熙的关系,我们不仅是合作伙伴,他还是我的小伙伴,我的超级辅助、终极必杀,只要我需要他,他就一定会出现。”

  

  喻文州摸出手机给郑轩打了个电话,郑轩似乎刚睡醒,压低声音道:“喻哥,今天我真过不去了,你算我旷工一天都行…”郑轩电话那头还有另一个人说话的声音。

  

  耳尖的黄少天马上听出那是谁的声音,对着电话吼了一声:“郑轩,谁给你的胆子睡我朋友的???”

  

  电话那头“卧槽”了一声,在一阵兵荒马乱后来甚至心虚的不敢解释什么,直接挂断了电话。

  

  “还要给徐景熙打电话吗?”喻文州看着一声喝的郑轩挂断电话的黄少天好笑:“也许能亲耳听到你被自己超级辅助终极必杀拒绝的声音。”

  

  他们俩才是真实的无敌天马CP,现在搞到一起也是正常的,结果被你说的我好像多吃味似的,亏我昨天对你那么好。黄少天心里不满着,微微抬起下巴看着喻文州想着怎么气他,过了十秒他突然从喻文州怀里拽走那件还带着喻文州体温外套,拉开车门就往录制大楼里跑。动作流畅到跑出去四五米喻文州才反应过来他在做什么。

  

  围观了全程的录制搭档用两个字描述了黄少天的行为:“幼稚。”

  

  与其说是合作伙伴,不如说这位男演员是来借势和黄少天抢人气的。如今同性恋爱已经很普遍,婚姻合法化也就是这一两年的事。加之不管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虽然本人确实颜值足够,却也从来不是流量担当,所以尽管结婚并没有让他们的粉丝流失率增加很多,他们在娱乐圈地位也不会有太大变动。但还是会有人想从他们手里抢一抢资源试试看。黄少天看人很准,这个人就是想要从自己手里分羹的人。

  

  果然,访谈一开拍,黄少天就陷入被动。不仅那位合作伙伴没有及时把话题放到他最新拍的电视剧上,一直问他和喻文州结婚的事。连主持人都颇为八卦的等着他回答那些私人问题。

  

  黄少天答了几个觉得没意思,心里飘忽起来,转而惦记起喻文州。他下车的时候已经六点了,早高峰车多人多的,也不知道喻文州赶没赶上拍摄。要是因为送他来录节目而耽误正事那就不好了。

  

  “黄少,我听说半年前你拍戏摔伤了胳膊,休息了几个月才有时间去的美国,结果你没事人似的又在美国和喻哥结了婚,摔伤的不会是替身吧?”

  

  黄少天抬头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人,那人明明知道自己是演员,并非偶像流量,如果传出去用替身拍戏,造成的影响面比结婚要大多了,可还是把问题问了出口。他转头看了一眼还在运作的摄像机和主持人道:“还想录吗?”

  


  活动录制才不到一个小时,黄少天就去了公司顶层找老板谈话。

  

  黄少天所在的娱乐公司不大,但老板对黄少天算是有知遇之恩,所以黄少天如今火遍全国也还是一年年的续签了。

  

  “新单曲的事你就推了,现在又差点砸了人家节目录制现场。”那老板是刚接手公司的富二代,不好说太重的话,摸了摸鼻子尴尬道:“这件事你就先……担待着。”

  

  “单曲的事是我的原因,你让负责人把歌单给我,我挑一首录。但是这次你们安排的人过分了。”黄少天摊手:“你知道结婚的内幕还纵容采访弄这么一出,是故意恶心我吗?别忘了公司现在只有我这边是有收入的,其他艺人还都是赤字。我如果毁约改签,也不过就是两亿赔偿金额的事。这钱不算少,但对我来说……你不会是真的真觉得我要卖地卖血才拿的出来吧?”

  

  其实黄少天这些年虽然挣得多,但花的也不少,而且买的都不是多保值的东西。虽然不至于混成月光族但也绝对没剩下多少钱。万一自己这个老板硬气点让他一个月内拿违约金出来,他就是把两个肾都卖了也凑不齐。不过他是过来谈判的,气势还是要拿出来的。

  

  “黄哥,你是我老板,行吗?黄老板?”那老板性格本就懦弱,被黄少天这么一吓唬更不敢说什么话了,使劲的劝黄少天:“您别生气,您的事我以后绝对会让负责人多盯着的,不会再出这种事了。”

  

  黄少天一时半会消不了火气,心里有不少话想要和这老板说,其中不乏培养点新人,哪怕让自己带着新人增加曝光也行的话。转念一想,喻文州马上就要单干了,兴许自己那时候已经去了喻文州开的公司,不在这里了,也就把已经提到嗓子眼的话又咽了回去。

  

  老板看了看黄少天变来变去的脸色,不好问黄少天心里想什么,也就讨好般的叮嘱他让徐景熙多关注关注网上的情况,如果需要找人处理他一定全力配合。

  

  黄少天这才摸出手机,点开自己的超话,里面的情况还好。大多数人在祝他幸福,粉转路的人也有。黄少天倒是不介意这些,他在意的是那些曾经夸他千般好万般优秀的人,此时正在他的超话里发长微博,一帧一帧截图的批判他的演技,相貌。

  

  这让黄少天心里真的难受了,他也清楚了喻文州特意说的很愧疚把自己牵扯进来的意思。原来不仅仅是被洗粉那么简单。

  

  曾经看着自己眼里都会有光的那些人现在就在那个满是人的诺大广场里,站在高台上,手里拿着所谓的“证据”对所有人说“他这样的人,根本配不上你们的喜欢”。

  

  他再搜喻文州超话,里面里面也有不少骂自己的内容。黄少天实在不想看了,他叹口气,切到x信画面,给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喻文州发了一连串表情。

  

  刚被黄少天的私生粉泼了半瓶矿泉水,换好干净衣服的喻文州摸出手机,看到黄少天发过来的消息。

  


  黄少天:

  [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委屈.jpg]

  

  喻文州:

  采访受委屈了?

  

  黄少天:

  嗯…………不仅是采访的事,而且也不止是一点点委屈,都要哭哭咧。

  

  喻文州:

  哭哭咧?不哭哦

  

  黄少天:

  !!!卧槽手滑!我是想说我刚才看着脱粉回踩的粉丝气的想哭!

  

  喻文州:

  摸摸头


       黄少天:

       ………………我又不是小孩!!!不用你哄!!!


        喻文州:

        乖


       选【黄少天放下手机,想起来自己推了采访也就没什么事好做了,决定回家补觉。不过去之前他还是决定做个贴心的男朋友,给喻文州打个电话问问喻文州工作顺不顺利。】在评论区回复1。

       选【被喻文州彻底当成小孩哄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对手机略略略了几声,决定去探喻文州的班。等见了喻文州……再细细的说自己今天因为喻文州而受到的那些委屈。】在评论区回复2。


       



       黄少天:



评论 ( 114 )
热度 ( 9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