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11

      其实到这里选项已经不重要了,已经互相表白了,下一章完结。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黄少天原本想和喻文州抱怨几句,都怪喻文州弄个惊天报复计划,害自己诸事不顺。可喻文州偏偏心思细腻,黄少天才发了几张表情包就看出来怎么回事,哄小孩似的哄了黄少天一会,黄少天面上挂不住,对着喻文州最后那句“乖”略略略了几声,决定也展示一发自己的男友力,去喻文州在剧组的探班,看看喻文州的情况。

  

  黄少天翘着脚坐在摄影棚角落,原本是打算等喻文州结束拍摄后秀一批恩爱给媒体。谁知道喻文州身边的二号特助见他来了,竟然主动凑过来讲喻文州早些年经历过的事,譬如喻文州不被娱乐公司重视的时候跑过龙套,所以成名后对剧本不是很挑。尤其当了影帝,唯一的要求就是当男主。说了一会后特助开始八卦他们俩人怎么走到一起的故事,弄的不会编故事的黄少天一度无语,最后干脆假装他俩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往事不堪回首,掩面哽咽。

  

  喻文州过来的时候就见黄少天一脸要哭不哭,自己的二号特助母爱泛滥蹲在黄少天身边又是递水又是送纸巾。不过让他相信黄少天被一个特助数落哭了,不如先去买张彩票,毕竟一注彩票中五百万的几率可比这事大多了。

  

  “少天,怎么了?哪不舒服吗?”

  

  “没有,我就是和这美女聊我们当初在一起挺不容易的,有点感伤。”黄少天见救兵喻文州来了,长出一口气,用手当着特助的视线朝喻文州做口型——救我!

  

  喻文州立刻道:“我陪你出去散散心。”

  

  黄少天点点头,和喻文州手拉手出了剧组。

  

  “我今天太惨了。”黄少天进了商务车里,松开抓着的喻文州的手,叹口气发起牢骚:“你都不知道,我本来好好地录采访,和我一起接受采访一个明星总揪着我和你结婚的事不放,最后还污蔑我拍戏用的替身。我推了录制去老板那想质问为什么找弱智和我搭档,他居然先发制人,问我不录公司给我选好的歌,真是烦死人了。”

  

  “那要不要和他解约?”喻文州问:“过些日子我这边娱乐公司就成立了,你过来可以不受太多掣肘。”

  

  黄少天本来就是想合约到期不再续签,去喻文州成立的娱乐公司名下当一哥。但喻文州主动提出来了他倒不愿意说出自己这点小心思了:“我毁约要赔两个亿呢,而且你那个娱乐公司本来就要和你的两家前东家干仗,哪有精力和钱给我弄资源啊。”

  

  喻文州笑了笑:“也是。”

  

  “…………卧槽,什么叫也是啊!”黄少天不满喻文州态度,用肩膀撞了撞喻文州的:“一个贤惠的妻子不应该老公说不就盲目赞同,而是想办法解决面临的问题,不让他说不。”

  

  “我认为这是丈夫应该做的事。”喻文州忍笑:“如果你承认我是你丈夫,我就着手帮你处理问题。”

  

  且不说你解决不了我现在在公司尴尬的位置和局面,就算你能,你不也还没开起来公司呢吗!黄少天心里嘀咕了一会,小声问:“你先说说你有什么能帮我的,我再考虑一下我们家庭分工和地位的安排。”

  

  “我那套住所,”喻文州平静道:“包括里面的文玩古董,市价大概有两亿,可以在公司成立前先帮你买来自由,给你放一个长假。”

  

  “爸爸!”黄少天一秒躺倒在喻文州腿上,抱着喻文州的腰深情呼唤:“亲爱的金主爸爸!”

  

  喻文州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骚操作逗笑,伸手捏黄少天的脸:“坐起来好好说话。”

  

  向来叛逆的黄少天被喻文州这么一说更是不肯挪地方了,甚至还蹭了蹭喻文州,把手掌伸到喻文州眼前胡说八道:“文州我和你说,我小时候家里人给我算过命,那个算命师傅说我爱情线奇长无比,大概有五十年吧。你卖套房子就能和我搞五十年对象,这波不亏对不对?”

  

  “嗯,不亏。”喻文州也伸出手,然后和黄少天张开的五指交缠,握在了一起,“如果你需要钱解约,我当天就可以卖房变现。不是因为合约关系,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心。”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想把手抽出来,但喻文州明显用了不小的力气,他拽了两下没拽动,也就放弃了。毕竟没有外人在,拉拉小手就拉拉小手吧。

  

  黄少天这点想法结束没三秒,商务车车门就人从外面拉开了。他赶紧坐正身子,正要对没礼貌的那人说两句什么,见拉开车门的人正是徐景熙。

  

  徐景熙戴着墨镜,穿着一身完全不属于自己风格和大小的骚浪花格子衫,抬脚就进了车里。

  

  “徐景熙,你不是和郑轩…………”黄少天当着喻文州的面没好意思把后面的话说出来,顿了顿换了个说法:“你屁股疼不疼啊徐景熙?”

  

  “疼。”徐景熙一张嘴眼泪就要吧嗒吧嗒的掉,他好不容易克制住委屈的情绪道:“我没说要和他上床,我昨天晚上喝醉了,醒过来觉得疼,轩哥说我们没做。说完没多一会就走了。我过来找他也没找见。”

  

  “这狗…………”黄少天要骂人,余光瞥见喻文州改口道:“混蛋,管不住自己下半身也不能来强的啊!徐景熙你也是,都这样了还喊他哥,以后你见到郑轩就叫他QJF,知道吗?”说完他就摸出手机给郑轩打电话帮徐景熙讨公道。

  

  电话那头的郑轩惨遭黄少天十分钟辱骂,好不容易得了空解释,更是委屈到了极点:“我们昨天一边喝酒一边聊过去那些事,都喝多了。定下来关系之后景熙说想做一次试试,天地良心我刚一指进去他就不愿继续了,我也憋住不再做了。他睡醒了非说疼,让我解释,你说我怎么解释?做一半被喊刹车我才是最惨的那个好吗?”

  

  “那、那你也不应该扔下景熙跑啊!”

  

  “我也不想上班,喻哥上午被你的私生粉泼了水,整个公司的公关都出动了,我还能请假吗?我干不干了?”

  

  “啊?”

  

  “刚开始看用的矿泉水瓶,没想到里面装的卸妆水。你说那小姑娘怎么想的?喻哥好歹也是个男的,化妆也就是弄个粉底遮遮瑕疵,泼了根本达不到毁容级别,泼完竟然还恶狠狠的说泼完了你就能看清喻哥的真面目了,追星追魔怔了。”

  

  黄少天扭头看着喻文州:“劣质卸妆水弄眼睛里说不定会引起大问题,你洗过眼睛了吧?”

  

  喻文州摇摇头:“没有,应该没进到眼睛里。”

  

  “那不行,”黄少天从兜里掏出来一瓶滴眼液:“我给你弄还是你自己来?我手挺稳的,我帮你滴吧?”完全无视了电话那头郑轩“把手机给景熙”的请求。

  

  这回换成了喻文州躺在黄少天腿上,黄少天低头给喻文州滴药水,小声道:“你下次再遇到这种事一定要和我说,我会发微博批评他们的。而且我受委屈都和你说了,你不告诉我就显得我……不太沉得住气,不像个有担当有责任的成年人,你知道吗?”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开口道:“好,我知道了。”

  

  “…………你是真的知道了吗?”黄少天给喻文州滴完了眼药水,有些无奈道:“不管怎么说我们也要一起生活三年,你不用和我分的这么清楚啊……哦我是说你看,我们现在在暧昧期,然后你对我示好的方式是告诉我你的东西可以给我,那你被我的粉丝欺负了我也应该帮你说话对不对?你对我好又不让我对你表示点什么,我心里有点不太舒服。”

  

  “我喜欢你。”坐起来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伸手摸黄少天的头:“我愿意和你一起生活十年、二十年。但是我希望我们在协议的基础上慢慢建立感情。而不是把热情很快的燃烧殆尽。”何况我现在还有太多事要做,不知道哪件事做错就会踏入无法挽回的深渊。

  

  黄少天脸涨红,吭哧了一会有点不好意思道:“徐景熙还在这呢。”

  

  正抓着黄少天手机听郑轩说话的徐景熙吸了吸鼻子拆黄少天的台:“我现在真的没心情听你们谈恋爱。”


      喻文州笑了笑,靠在黄少天肩膀上,小声道:“虽然我在演艺事业上没有什么需要少天动手帮忙的,但是有一件事,需要我的精神支柱全力支持我。”


     “你的精神支柱?”黄少天僵硬着身体,指了指自己:“你是说……我?”


      “嗯。”




      选【喻文州重新握住黄少天的手,告诉他自己下午和公司老板一起吃饭,希望黄少天也在现场,和他一起面对即将发生的事】在评论区打1

      选【喻文州告诉黄少天自己下午和公司老板一起吃饭,希望黄少天能在家里等他,他想在这件事后能够第一时间看见黄少天】在评论区打2


      性感天天在线辱骂渣男郑轩:

      

评论 ( 67 )
热度 ( 8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