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15-17完结

前情提要:霸道总裁黄少天出车祸失忆,和爱人喻文州相处期间产生了结婚七年都不曾有过的感情。两人分别有爱慕者,之前也因爱慕者离间有过不少误会,但现在已经会坦白交流沟通,不再被离间。前一章内容是黄少天恢复记忆,在喻文州陪同下回医院复查。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这次更新加上之前被吞的一共6700,为自己鼓掌。这篇文的天天我很喜欢了,敢爱敢恨又很会撒娇的霸道总裁~感情方面一直有些冷淡的文州也从自己的选择里体会到了爱情 。


====


九十、

“啊?啊!对对对,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呢,十三号床有个病人我得去给他复查一下。表哥表哥夫我先走了啊!”卢瀚文得了黄少天提醒,毫不犹豫选择了逃出病房避难,给喻文州和黄少天夫夫留了充足的单独相处时间。

 

其实两人这段时间几乎一直在一起,彼此间该说的体己话已经都说的差不多了。现在又单独相处反而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

 

“头还疼吗?”喻文州似乎也觉得就这么互相看着不太好,开头询问黄少天身体状况。

 

黄少天本来没什么事了,被喻文州这么一提,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头晕沉沉的,叹口气道:“其实吧……就是你问之前我都觉得挺好的,你这么一问倒有点不太舒服了。”

 

喻文州笑了笑,倒了杯温水,递到黄少天嘴边:“不反思自己刚恢复记忆就去公司开几个小时的会议,怪我关心你?”

 

“没有没有,”黄少天想接过水杯自己喝,被喻文州避开,只得尴尬的让喻文州端着杯子喂自己喝水:“我这就是,随便说那么几句,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嘛…………”

 

“慢点喝,别呛到。”喻文州见黄少天大口大口的喝着水还不忘说话,出声提醒:“我们早就结了婚,不用避嫌。”

 

黄少天原本惦记早点喝完就可以不用和喻文州有这么尴尬的姿势,被喻文州点破的时候险些把水喷出去。喻文州转身拿了纸巾抽给黄少天擦干净溅到脸上的水。

 

这么一弄黄少天更不好意思了。他知道自己和喻文州不用避嫌,但喻文州这么照顾也要是自己确实不方便自己来才好。现在他有手有脚的,浑身上下也就头有点昏沉,大概还是困的。别说喝水了,就是让他下楼运动运动跑个几百米都不成问题,可却被喻文州当成植物人照顾。他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低着头想从喻文州手里拿过纸抽自己擦干净脸上的水,不成想又一把握住了喻文州的指尖。

 

 

九十一、

喻文州似乎很满意这么主动的黄少天,伸手把黄少天搂在怀里:“今天警局联系了我,告诉我他们已经抓到害你出车祸的嫌疑人了。”

 

“…………是谁干的?差点要我这条价值上亿的富贵命。”黄少天原本在挣扎,听了喻文州的话就把自己毫无气场的被喻文州搂着这件事抛到脑后了。

 

喻文州虽然不太满意黄少天的话,但也只是叹口气,没有和黄少天较真:“是我那个远房堂弟,我大伯已经去警局处理了。”

 

“…………好吧,那要我写个什么原谅书之类的吗?”

 

“写原谅书?为什么?”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这场车祸给你带来很多麻烦。”

 

“但是感觉原谅你那个远房堂弟你会比较好过一点。不然你们喻家那里……”

 

“不会,他原本计划就是想让我出事的。”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颊:“他并不知道你也在车里。”

 

听了喻文州的话,黄少天眨眨眼睛总结,“你是说,喜欢我喜欢到疯狂的人差点误杀了我?”

 

“嗯。”喻文州点头,然后补充道:“你住院这段时间他因为心虚也没去看你。不然以他的性格……”

 

他肯定先你一步跑过来和失忆了的我说我们俩才是真心相爱。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忍不住叹口气:“也奇怪了,咱们俩当时明明是被家长按头组的家庭,怎么还能遇到想拆散我们的人呢。”说到这黄少天愣了一下,想起来什么。原本还想说点煽情话的他转头对喻文州道,“文州,我得出去一趟,我公司有点事我忘了处理。”

 

“你刚查完身体,晚上还有点滴要输。”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公司的事打电话也能处理。”

 

“不行,客户约我二十分钟后在医院楼下咖啡厅见面,就说几句话,很快的,你放心吧。”

 

事情确实不小,喻文州不好让黄少天晚点处理,于是道:“我替你去和他谈,你好好休息。”

 

“不行不行不行,”黄少天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这是我的事,甲方约的也是我。你就让我去吧,我很快就回来,我保证!”

 

 

九十三、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几秒,然后把手伸进黄少天盖着的被子里。

 

黄少天原本不知道喻文州要做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的手已经伸到他病号裤里。

 

【省略五百字】

 

卢瀚文躲了喻文州整整两个小时才有胆子回到黄少天病房,刚进屋就看见睡的昏昏沉沉的黄少天。

 

“黄少你这睡姿真的没谁了……一点都没有气场也就算了,这都不是人类可以做出来的姿势了好吗……”刚进屋的卢瀚文一边吐槽一边把黄少天的被子往上拉,试图挡住黄少天的头,让他不再对外演示错误的霸道总裁睡姿。

 

尽管卢瀚文帮忙盖被子动作很轻,但还是不小心碰醒了黄少天。

 

黄少天看见卢瀚文仿佛看见了亲人,掀起被子偷偷看了一眼,确定刚才自己和喻文州做的事不是梦才一把拉住卢瀚文委屈道:“瀚文你知道吗我……呃……了。”

 

“……黄少你饿了?”

 

“不是,我是说我和文州我们俩在床上…………”

 

卢瀚文震惊脸:“表哥你和表哥夫?在这?”

 

“是啊!你怎么反应这么迟钝,你也谈那么久恋爱了,应该秒懂啊!”

 

“你们这么开放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啊!”

 

“我是被强迫……不对我是半推半就……也不是,我是当时太震惊了一时间忘了反抗!”黄少天还要说什么,见一个小护士进了病房,赶紧闭嘴。

 

“喻院长让我过来给您输液顺便送一套干净衣服过来。”护士把新的病号服递到黄少天手边,笑的十分满足:“你们结婚七年了还这么甜蜜真好啊黄总。”

 

“!!!”黄少天惊悚:“你、你们都看到什么了!快说!”

 

“什么都看到了啊~”护士一边说一边给受到毁灭性打击暂时当机的黄少天扎点滴:“别害羞嘛黄总,您和喻院长婚姻幸福我们都由衷的替你们开心。”

 

“………………你们……都……开心……?”喻文州刚才做的事被护士看到了,而且还是复数的人看到了,我死了算了。黄少天满脑子只有这一句话,坐在床上独自混乱了一会,然后绝望的躺平。

 

卢瀚文担心小护士出去乱说,嘱咐黄少天等他回来一起行动,然后追了出去向小护士探听消息。

 

小护士捂嘴偷笑:“我们看到喻院长喂黄总喝水。”

 

“……哦……”卢瀚文想了想,凑近了一点压低声音问道:“那你还看到别的了吗?就是特别……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比如喻院长把手伸进黄少的衣服里之类的。”

 

以为自己被调戏的小护士一秒变脸,往后退了一大步:“卢大夫从今天开始请您和我保持一点二五米安全距离。”

 

什么啊!不是啊!我有男朋友的啊!卢瀚文刚要解释,转过头看见自己远在B市的男朋友站在自己身后,瞬间和黄少天情绪同步了。

 

我还是死了算了……

 

九十四、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刘小别冷笑:“我以为你表哥出车祸你心情不好需要我陪。”

 

“小别哥你说什么呢,我当然需要你陪啊!”卢瀚文哭丧着脸。

 

“没有我你不是也挺好的?还有心思调戏小护士。”

 

“我不是我没有,小别哥我们去医院外面清净清净!我慢慢和你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卢瀚文冲过去挽住刘小别的胳膊,亲昵道:“我特别特别想你,要不是黄少这边离不开人,我上个礼拜就在B市了,根本不用你这么辛苦跑来找我。小别哥你行李箱好重啊,我帮你拎,我家楼下新开的咖啡店做的可乐咖啡味道特别正宗,我们去喝。”

 

卢瀚文和刘小别认识二十多年,自然知道怎么哄刘小别开心。卢瀚文说了没几句话刘小别阴沉下去的表情就恢复了不少。他用手指弹了弹卢瀚文的脑门道:“以后不要和别人靠这么近说话。”

 

“好的小别哥!”卢瀚文毫不避嫌的凑过去亲了一口刘小别。此时他的心里完全没有了黄少天,满脑子都是小别哥来看我了,给黄少天发了条临时有事晚点聊的消息,甜甜蜜蜜的拉着人离开了医院。

 

 

九十五、

黄少天左等右等,最后就等到卢瀚文一条放自己鸽子的短信,骂了两句卢瀚文重色轻友后干脆换下了病号服偷溜出医院去公司处理文件,却接到心腹打过来的电话。陈副总请了假,而且买了两小时后飞去美国的单程机票。

 

黄少天心中警铃大响,把开向公司的车掉了个头,回到医院门口,就见一个护士搀扶着喻文州往医院里面走,喻文州胳膊、背上都沾了不少血,即使有人扶着,走路也有些踉跄。黄少天想要推开众人冲过去问发生了什么,尽管他已经猜到了事情的真相。

 

“黄总。”在医院保护喻文州卢瀚文等人安全的保镖见黄少天也来了,连忙走过去道:“我们跟着喻先生去了咖啡厅,见到那个人,打扮的确实像合作甲方,而且还背着高尔夫球袋。我们也就放松了警惕。不成想他看见喻先生就从球袋里拿出球杆打人。”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进了医院,视线却还停在医院大门口,询问语气有些飘忽:“打着了?”

 

“第一下力气大,不过喻先生用手臂挡了,应该是骨裂,第二下打到头,需要去医院检查。阿亮跟着保护喻先生了。打人那小子怎么处理?”

 

“问出来是谁找他干的这事了吗?”黄少天听到保镖说打到头那三个字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和喻文州受了一样的伤,他缓了几秒才咬牙道:“想办法把他的嘴撬开,撬不开你们就都别干了。”

 

“黄总,这事不用问,肯定是陈副……姓陈的干的。”

 

“我知道。”黄少天沉声道:“我需要证据,你现在加派人手去医院盯着,我出去一趟。”

 

“……黄总,喻先生那边您不看看——”

 

“我又不是大夫,我去有个屁用!”黄少天仿佛被戳了痛处,发泄心里积压的火气和抑郁:“你还有脸和我说这些废话?我让你们三个保护一个人都出事,你们现在停下手里的所有工作立刻马上去公司领工资滚蛋,听懂了吗?听懂了重复一遍我的话!”

 

“……先和公司理清关系再去处理剩下的事。”

 

“还不赶紧去!”黄少天急的就差跳脚了。

 

眼见保镖转身去了某条小巷,黄少天这才坐进车里揉了揉太阳穴,觉得头疼的不行,想起来自己前段时间只要头一疼喻文州就会让他躺在自己腿上帮忙按一按,忍不住翘了翘嘴角。转念又想起来喻文州替自己挨得那两下打,表情又阴沉下去,开车去了郊区一栋别墅。

 

 

九十六、

等黄少天忙完了赶回来,喻文州伤口已经包扎好了,人正背对着病房的门坐在床边。

 

喻文州衬衫上都是血,胳膊打了石膏,头上缠了一圈纱布,后脑处见了红,护士在给换新的,卢瀚文拿着剪刀站在喻文州面前犹犹豫豫着。他抬头看见黄少天,马上对喻文州道:“表哥夫,表哥回来了,让他帮您换干净衣服吧?”

 

“就你来。”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没有动:“我现在不是很想看见少天。”

 

 

九十七、

“你凭什么不想看见我?”黄少天原本是有几分心虚的,听喻文州这话反倒是放开了,待护士离开后马上走进病房道:“你倒是说说,我干什么碍你的眼了?”

 

卢瀚文对黄少天吐舌头,做了个“车祸”口型,把剪刀塞黄少天手里,拉着站在窗口看风景的刘小别溜出病房了。

 

喻文州转过头看着黄少天,平静道:“我刚进医院不到半小时,你们公司副总去机场的路上就发生了车祸。据说是意外事件。”

 

我替你报仇,你反而来指责我。黄少天环臂冷笑:“怎么着,一直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的小美人受伤你就找我兴师问罪了?是我干的,怎么了?要不是我不认识军火商,我还想弄几颗手雷往他车里扔呢。”

 

喻文州受不了黄少天红着眼睛嘴硬,叹口气道:“少天,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黄少天黑着脸把门反锁,走到喻文州身边剪开喻文州的衬衣,一边用湿毛巾帮喻文州擦干净身上的血一边小声道:“所有人都知道是他雇的那个打手,但是那小子拿够了钱,还得了照顾家人的许诺,死都不肯供出来他,他还要溜去美国了。你说怎么办?”

 

喻文州有些无奈,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搂着人慢慢靠在床头。

 


九十八、

黄少天原本因为喻文州的话闹了一肚子气,见喻文州身上那么多血火气也就下去了,再被喻文州搂在怀里,心里委屈的不行,开口道:“我好不容易拖住那王八蛋想帮你报仇,你还说不想见我。我要被你气死了。”

 

“你不该做这种事。”喻文州轻声道:“我是说,你开的是合法公司,做的是正经生意,对不对?”

 

“我什么都没做。”黄少天嘀咕:“至少没动手。我只是卖了个便宜消息给以前被他坑过的一个富二代。那人以前是混社会的,身上痞气很重,也认识不少人。我手里证据不齐呢,本来想凑够了证据就把他开除的。但告诉那富二代不需要太多证据,有个他出卖其他合作企业的录音,让那人知道他是什么人就行了。”

 

喻文州没有说话。

 

黄少天见喻文州不说话,哼哼道:“干嘛?生气我害你的小宝贝出车祸啊?要不要我现在买点补品给他送过去再道个歉?”

 

“我只是不想你做一些事。”喻文州失笑,用没受伤的手揉黄少天的头:“乱吃醋。我的宝贝不是在我怀里呢吗?”

 

“我刚才看见你被护士扶着往医院走了。”黄少天眨眨眼睛,想起来刚才那一幕眼泪差点掉下来:“你衬衫都被血染红了,我要吓死了,不敢过去问她你的情况。对了,你现在还有哪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去叫大夫给你做个全面点的检查?”

 

“哦?护士的醋也吃?”喻文州逗黄少天:“不敢和她说话是怕她告诉你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吗?”

 

“…………我的重点是你要不要再去查查脑袋!你能不能认真点听我说话!你平时不是挺正经的吗!”黄少天怒,“哪有你这样的病人?!”

 

“我也没见过趴病人怀里哭鼻子的总裁。”喻文州伸手去摸黄少天还有些湿润的眼角,柔声道:“少天,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其实我甚至还有点高兴这次发生的事,因为它让我看清了我内心的想法。”

 

“…………什么想法。”黄少天闷声问。

 


九十九、

“在你失忆的那段时间,我虽然用心照顾你,但一度怀疑是不是任何一个朋友需要我帮助我都会这样对待。所以我一直都很茫然自己对你的感觉。”说到这,喻文州抿了抿唇:“但是刚才,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对你究竟是什么感情,因为即使我面对那样一个人,想的却是幸好是我替你来了。”

 

“…………”

 

“一方面来讲,我是大夫,我清楚的知道遇到危险应该保护哪里,如何与凶徒周旋。但更多的是在庆幸你没有受伤。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即使对你的好感,也不会为了你牺牲什么。”

 

“…………我也是。”被告白的黄少天小声回应。

 

“嗯?”喻文州没明白黄少天的话。

 

黄少天撇嘴:“很明显,那王八蛋是找人打我的,但是那个打手都没核实去的人是谁。我要气死了,一直想着他既然没见到我干嘛和你动手。他要是有点责任心,在医院里面转转,肯定能遇到我。我当时正往出走呢…………文州你……困了?”

 

“嗯,止痛片开始起作用了。”喻文州道。

 

“那我就先走……嗯?”黄少天试图从喻文州怀里起身,被喻文州拉住手。

 

“陪我睡一会吧。”

 

“…………就一会吗?那好吧。”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其实再多和你睡个二三十年什么的我也可以。”

 

话说完他就后悔了,只在心里默默万幸文州已经睡着了,没听见他这个极其肉麻的告白誓言。

 

 

一百、

“二三十年其实也不算很长。”喻文州握紧黄少天的手,轻声道。

 

黄少天反手回握住喻文州,努力装出自然地语气,改口道:“…………那就无限续年,行了吧!”

 

 

 

听文州说不想见自己,见面又要讲大道理的天天:



 


一个带卢刘玩的小番外:

 

“表——嘘……”卢瀚文敲开病房的门,见喻文州在休息,扒着黄少天耳朵小声道:“表哥,好消息,公司股东写联合申请书,请求你开除姓陈的了。包括那几个之前一直支持他的大股东。”

 

“这算什么好事。”黄少天冷哼:“应该让他进监狱,感受一下监狱文化。”

 

“哦,你的保镖揍了他一顿,算好事吗?”卢瀚文眨眼:“一边打一边说都怪他,害他们被停职反省了。哦对了,他们拜托我问你自己是不是被停职反省了。”

 

黄少天啧了一声,“嗯,停职反省一个礼拜,处理好打架斗殴这件事再来公司。”

 

“那我替他们谢谢表哥了。”卢瀚文笑嘻嘻对黄少天做拱手礼,“话都带到了,小的就先撤了?”

 

“等等,”黄少天拉住卢瀚文,犹豫了一会道:“下个月……你帮我盯着点公司的大小事吧,我打算歇一个月的假。”

 

“啊?什么?你是谁?我认识的那个工作狂表哥呢?”

 

“卢瀚文你废什么话,我……我就打算和文州补过一次蜜月……而且还要瞒着他提前准备一下,所以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哦——原来黄少你打算肉偿表哥夫啊?”

 

“…………卢瀚文你想死是不是!”黄少天羞愤脸:“行了行了你跪安吧!不用你了。”

 

“干嘛不让我帮忙,我能干着呢!”靠在门口的卢瀚文右手食指中指贴着嘴唇,对病房里的黄少天抛飞吻,“表哥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不过下下个月就轮到我去度蜜月了!到时候你要帮我和表哥夫说好话让他同意我请长假啊!”说完,他也不等黄少天回话,美滋滋的扭头跑了。

 

“和谁飞吻呢?亲谁呢?”站在走廊围观卢瀚文抛飞吻全程的刘小别冷漠脸:“和那个小护士?”

 

“……我不是,我没有!”

 

“难怪这个月不去找我,下个月你也不用去了。”刘小别说完,拎着行李箱扭头就往医院大门口走。

 

“别啊小别哥,你听我解释!小别哥你走慢点,哎你等等我啊!小别哥!你真厉害!劲这么大,那么沉的箱子你能拉着走的那么快!小别哥!哎呀我脚好疼了!”经验丰富的卢瀚文当场表演了卖惨之自己摔自己,成功留住恋人。


评论 ( 23 )
热度 ( 12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