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 微博转发抽奖~

打开微博,搜“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关注并带#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转发置顶微博即可参与抽奖~(中奖后需提供200喻黄官周。)

被限流了我就来lof喊一声~欢迎大家去参加抽奖~

另外~8月10日我会在《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里选五个我认为最好玩的评论送无料本《喻文州不失忆我怎么和他好好过日子》,9月寄出。

最后,容我感慨一句,自从我写了上一篇文的结局之后,催更的评论突然肆无忌惮了……哼,女人,你们这是在玩火!




评论 ( 3 )
热度 ( 20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