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被喜欢的人误会是绿茶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上 ABO

和群里妹子聊的“按时间线穿越”的梗,她们想看看写出来啥样,于是就决定写个上下篇好了……(怎么这么随意)

不要当真也不要细想,随便看看笑笑就好啦~


====


一、

“徐景熙,我恨。”第N次邀请喻文州一起吃中午饭被拒绝后的黄少天心态崩塌,趴在自己办公桌上伸脚踢对面桌的徐景熙。

 

“……黄少……”徐景熙觉得自己太累了,一方面讲,黄少天是他们公司老板追了三年的人,他不想和黄少天过多接触。另一方面,他是有男朋友的beta,不想被男朋友郑轩误会自己和omega不清不楚的。

 

总之,徐景熙希望黄少天能和他保持一定距离。他们可以当朋友,但绝对不可以成为在桌子底下偷偷互相踢脚的朋友。

 

 

二、

“文州他怎么就说喜欢就喜欢我,说放弃就放弃呢…………”黄少天接着踢徐景熙,“你坐过来啊,咱们俩分析一下这个事。”

 

“分析个屁啊,”郑轩一屁股坐黄少天身边:“喻哥追你的时候你要是一脸高冷难追也就算了,你做的是什么?接受他对你的好,和他当兄弟,假装不知道他在追求你。”

 

“……你为什么就不觉得我一直以来是真的以为他把我当兄弟了呢!”

 

“原本我是那么以为的,但是现在喻哥告诉你他不再追你了,你就开始撩他。”郑轩嘲讽脸:“我一下就看透你了,你就是喜欢被人追的感觉。”

 

“…………什么!我不是我没有啊!我只是突然觉得喻文州人挺好的!”

 

“你是想说你只用了十秒就想明白了喻哥不是把你当兄弟,还决定接受他了?行,那你现在给我们说说你是怎么开窍的,那十秒里你想的都是什么。”

 

“………………”

 

“怎么?无法可说了?”

 

如果我告诉你,我是只用了十秒的时间就接受自己是从一年后穿越回来的事实,你就不觉得我是绿茶了,你会觉得我疯了。黄少天望天。

 

 

三、

黄少天,男性omega。23岁加入某大型公司之后被年轻的alpha老板喻文州追求整整三年毫无察觉,三年后在喻文州的告白下终于慢慢开窍,终于和喻文州修成正果——个屁啊!

 

为什么刚结婚第二天自己就莫名穿越回了一年前!而且还是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坐在总裁办公室!对面就是头一天晚上刚和自己这样那样,让自己晚上羞耻的那样这样,以至于现在自己和那人对视都差点这样那样的,自己的亲老公喻文州啊!

 

“呃…………文州???”黄少天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长达十秒的愣神。

 

“你昨天请假休息,今天身体好点了吗?”喻文州给他倒了一杯温水,递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伸手接过水,指尖碰到对方的手背,温热的体温让他想起来前一天晚上的疯狂,忍着羞耻往后躲了躲,然后看了一眼日期,努力思考记忆里当初这一天喻文州叫自己来是要在干什么。

 

“我叫你来是有一件比较私人的事想要和你说。”喻文州叹了口气,“我不太清楚你是不是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我靠,想起来了,是和我告白的那一次。黄少天定了定心神,稳妥了。毕竟对方要告白,而自己当初是被好兄弟喻文州的告白震惊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结结巴巴的说了好几遍谢谢就出去了。接着俩人又暧昧了一段时间才交往的。

 

也就是说他现在只要坦然的接受对方的告白就好了。

 

只不过……喻文州问他知不知道叫自己过来干嘛,理论上讲他是不知道喻文州要告白的,但是毕竟他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所以肯定是知道的。那么问题来了,他现在是应该表现知道还是不知道呢?

 

 

四、

喻文州原本摸不清黄少天到底清不清楚自己的那份心意,他叫黄少天来无非也就是试探一下,如果黄少天确实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些叫追求,他会直接告白,并且把那些关心做的更明显些。但黄少天要是一直知道自己心意只是在装傻……那么自己喜欢他这件事也就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

 

“看来你是知道的。”喻文州见黄少天这幅极为反常的表情和动作,苦笑道:“我想和你说,喜欢你实在有些累,我不打算继续了。”

 

 

五、

唉???????????

 

不对啊!!!按照时间线这里应该是告白啊!!!我只要从容的接受就可以提前开启和文州的恋爱线了啊!!!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教练!!!

 

这是欺诈啊!!!


黄少天内心世界开始崩塌,脱口而出道——“你都不坚持一下了吗????”

 

喻文州:啊?

 

“我的意思是说!!!你对我再好一点试试看!!!不要轻言放弃啊!!!”

 

 

六、

经典绿茶名句就这么从黄少天嘴里说了出来。

 

 

七、

那天的喻文州自然没有坚持,他把黄少天从自己办公室请了出去。

 

要不是他和黄少天签了五年合约,辞退需支付巨额赔偿金,他还会把黄少天请出自己公司。

 

 

八、

“徐景熙、郑轩,你们要相信我,我和文州我们是有感情基础的!”在我心中我们俩谈了整整一年的恋爱还结婚了啊!黄少天重申这一点的时候心在滴血:我太难了,我明明才刚结婚,老公对我的好感就清零了。

 

郑轩和徐景熙冷漠应对。

 

 

九、

“我实名嫉妒这个黄少天了。”黄少天见没人理他,长叹一声,开始表演现场精分,照着镜子自言自语:“他和我是互换身份的,那他在这边一直被文州各种追求,去了那边还直接成了喻夫人,享受发情期可以和文州这样那样的幸福,我疯狂嫉妒了………………等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时傲娇一时爽,一直傲娇一直爽吗???”

 

徐景熙扶额:“……黄少别说了。”

 

郑轩冷笑,内心吐槽:你是真的骚,什么话都敢说,不愧我司绿茶之王。

 

 

十、

“我决定了,虽然我不太会撩人,但是从今天开始我要认真学习追求人的技巧,争取早日追到文州。”黄少天自怨自艾了一会就恢复了阳光开朗的本性,“我也希望你们能够相信我对文州的爱!”

 

现场众人集体沉默了三秒,一起看向黄少天身后。

 

黄少天转过头,看着喻文州的脸,心想文州一定是听到了他的真情告白,不知道文州会怎么回应自己。

 

“看来我早就应该告诉少天我打算放弃。”喻文州笑眯眯把一摞文件递到黄少天手里:“请你今天晚上仔细核对完这些项目再下班。”

 

“好。但是我是一个弱小无助又可怜的omega,加班那么晚一个人回家不安全。”黄少天疯狂朝喻文州眨眼放电:“所以喻总晚上可以等等我,然后送我回家吗?”


郑轩“啧”了一声,就这还好意思说自己不会撩人呢。

 

“少天。”喻文州似乎不知道怎么对付无比积极主动的黄少天,有些无奈道:“我说过我对你没有非分之想了。”

 

“我也说了你再试着追我一下啊!说不定就追到了呢!”黄少天继续眨眼暗示喻文州:“就是再坚持几天对我好一点,你懂我的意思吗?”

 

徐景熙和郑轩当场就被震惊到了,他们万万没想到一直以来比喻总还像alpha的黄少竟然是一朵绝世绿茶莲,而且就这么盛开在了自己身边。

 

喻文州终于也察觉到了黄少天这股不一般的绿茶语气,摇摇头转身离开。





黄少天:



评论 ( 76 )
热度 ( 268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