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讨厌了二十多年,现在急需爱上秋葵的味道,我要怎么做??? 01

       还是群里聊的梗。前几天聊到了ABO契合度设定,有一个不少人认可的私设是“契合度高的情侣发情期必须做,因为有强效抑制剂也不会起作用,还是会发情。”我说写沙雕文的话契合度是不能高的,必须低到令人发指,然后他俩还就得在一起。按照ABO设定的话,契合度高,即使没见过面互相闻信息素也是觉得很好闻的。那喻黄契合度奇低无比的话……

        秋葵味alpha喻 x 蜜糖味omega黄,契合度低的不忍直视但就要逆天命搞对象。(高难度恋爱,请勿模仿。)


         ====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现在给我拖时间就好,放心吧,我接的官司必须赢。”黄少天在豪车里等了半天,总算看见喻文州从政府大楼里出来上了车。他挂断电话,翘着脚一边翻报纸一边和喻文州搭话:“喻文州,报纸上还是没有出现什么‘分配对象’的提案,你不会被骗了吧?或者有没有可能你的政敌预判了你会预判他们所以取消了那个提案?那你可就亏了,毕竟你为了打击他们都和我这个陌生人睡一张床了。”

  

  喻文州十分无语:“少天,首先,我们已经互相认识了,所以并不算陌生人,其次,我们只是睡在了同一张床上,没有做越界的事情。最后,即使我们做了越界的事情,也是我标记你,不是我吃亏。”

  

  “唉?我最后那句就是随便吐槽一下你怎么还三连反驳我了,哦行吧行吧,反正我就是那个意思,”黄少天放下报纸看着喻文州急切道:“其实我的重点是前面我那段话啊,我现在还挺着急的,你说到底有没有戏啊,就是我们假装一个月前就已经交往了然后互利互惠那件事。”

  

  喻文州,喻氏独子。喻氏靠经商起家,到喻文州父亲那里坐到了政客位置,喻家对喻文州期待更高,万千资源都投到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也争气,年纪轻轻就成了蓝雨市市长候选人之一,现在在和政敌陈家争抢民众支持率。

  

  陈家为了民众支持率也是拼了命,为提高蓝雨市生育率,打算提出一个“分配对象”提案:二十八岁以上的未婚人士分配契合度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结婚对象,并提出试点,喻文州家刚好就在试点范围内。

  

  原本对方是想以此打乱喻文州的阵脚,让他忙中出错,不成想喻文州是个狠人,打算将计就计告诉媒体对方用心险恶,于是找了与自己契合度奇低无比并且和有着同样需求的omega黄少天,俩人假装恋爱,并准备关键时刻以“身为候选人不为民众谋福利而是做这种小动作针对我和我的恋人”为由,打政敌一个措手不及。

  

  于是经朋友介绍,完全不在乎感情,一心扑在事业的两个狠人就这么凑到了一起,闪电同居了。

  

  面对黄少天的疑问,喻文州不置可否,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文件袋来递到黄少天面前:“先看看这个。”

  

  “契合度报告?咱俩的契合度还需要报告证明吗?”黄少天一边拆密封袋一边吐槽:“你是不是忘了我第一次见你闻到你信息素的时候差点吐了这件事了?哎呀当时还真是,你一直说我甜,我还以为你撩骚讲情话,正想说不行呢,结果你说我太甜了,熏得你头疼,我都懵圈了,万万没想到我这种蜂蜜味道简称万人迷信息素居然真的有人不喜欢。”

  

  “契合度百分之二十八,我靠,居然有二十八!也太高了吧!我还以为我们是负数呢!”

  

  “这个数字够低了,大概只有真爱才能不排斥彼此的信息素味道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微笑。

  

  黄少天把契合度报告还给喻文州,伸了个懒腰:“算了算了,你可是秋葵味的信息素,我就算爱疯了你也不会喜欢你信息素的味道的。而且昨天你洗完澡出来我都要报警了,我强烈建议你以后用冷水洗澡,不然以后你一洗完澡就弄一股子蒸秋葵味道环绕一屋子,哪怕只有一个月我也受不了啊。”

  

  黄少天最不爱吃的食物就是秋葵,偏偏喻文州信息素就是这个味道。喻文州从小吃不了甜食,闻到甜食的味道还会头疼,而用黄少天亲妈的话讲,我宝贝儿子可是个彻头彻尾的甜宝、honey(蜂蜜味信息素)。

  

  俩人第一次见面就被对方信息素味道熏的不行,但是只是短短的皱眉,又很是高兴的望向对方——原来真的有只要闻到我信息素就难受的alpha/omega,看来我的事业上升期来了。

  

  不知道是黄少天吐槽的实在太狠了,还是这俩人职业跨度太大没什么话题,喻文州和黄少天谈完契合度的事就没再说话,各自想自己的事情。

  

  大概因为刚提了同居,黄少天忍不住想到昨天晚上,喻文州洗澡后不小心释放信息素,他被熏的上蹿下跳,最后把人推出了卧室,混乱之中貌似摸到了喻文州的腹肌,手感十分nice。

  

  黄少天正回忆着,没注意自己不小心把信息素放了出来。

  

  喻文州显然早就有所准备,拿出放在车上的简易吸氧器安静的吸氧,试图摆脱车里那股甜的腻人的蜜糖味道。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皱着眉头吸氧的模样赶紧收起自己信息素,同时忍不住翻白眼在心里吐槽——弱鸡,菜的一批,没用的alpha。

  

  尽管喻文州反应够快,但黄少天刚才释放蜜糖味还是被他闻到了,喻文州被omega刺激,也释放出了一些他的,秋葵味道的alpha信息素。

  

  喻文州好心的拿出另一个简易吸氧器递给黄少天,并告诉他由于自己政敌的那份提案还未上交,他们两人关系需要对外保密,所以不方便开窗通风。

  

  “…………不用了不开窗就不开窗,反正忍一会的事。”黄少天耸肩:“我不像你,你太娇气了,简直是温室里的娇花。”

 

 

  十五分钟后。

  

  “………………停停停停停停停车!!!”豪车甚至还没停稳,黄少天就从车上跳下去干呕。

  

  “没事吧?”喻文州见车已经开到了没什么人的郊区便下车帮干呕的黄少天拍后背顺气。

  

  “你别过来!”刚远离了那种诡异味道的黄少天见喻文州凑过来赶紧捂住口鼻后退三米。大哥你还不离我远点!离我这么近是怕我吐不出来吗!?



      真·令人呕吐的一天。


      


     黄少天:




评论 ( 69 )
热度 ( 170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