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讨厌了二十多年,现在急需爱上秋葵的味道,我要怎么做??? 03

      前文链接:01 02


      本章揭秘天天为什么需要一个契合度低的恋人~下一章就是你们一直关心的虚假孕吐啦~


      ====


  吸氧器加开换气扇以及开窗通风三样全上的一阵兵荒马乱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不再因为彼此信息素的味道而难受。两人一起出了别墅后也不忘在别墅大门口快速接吻秀恩爱。

  

  黄少天是个海归律师,业务能力强的没得挑,不过因为刚回国时间不长,圈内掌握的不多,也没什么名气。之所以要和契合度低的人交往是因为他近期接了个大官司:一对AO伴侣,alpha家财万贯,找了契合度一百的omega结婚,以为婚后会相亲相爱,默契十足。但婚后感情却快速降温,于是重测了契合度,发现当年的检测报告有误,他们契合度较低。出身经商世家的alpha自然知道怎么最大化减少自己的损失,第一时间要求自己对爱人零赔偿离婚,并提出如果omega想要赔偿也应该去告搞错契合度检测的地方,而不是问自己要。

  

  黄少天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到的了那个omega的诉讼权。在提出百分之五的抽利后他大概算了一下,即使靠卖惨争取到极小的财产自己都能有百万收入。如果他能用自己证明契合度低也有真爱,打赢这场官司,让alpha净身出户,他可就一跃成为身价几千万的富豪,在律师界名声也会大振。

  

  这场官司黄少天已经参加过两次开庭了,他打的都是卖惨示弱的牌,就是为了在最后陈述阶段给所有人一个暴击,打赢这场不被人看好的战斗。

  

  明天就要进行最后一次开庭了,黄少天把极度紧张的omega带去了喻文州家,打算确保在安全无监听情况下再问omega几个问题。不过那个omega实在太过于软弱,一直低头哭,黄少天正在努力安慰他并套更多的话。

  

  喻文州进家门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在释放信息素给那个omega。

  

  未来的老婆把无处释放的男友力全用在陌生omega身上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喻文州被满屋子的甜味熏的头疼,研究了一下措辞开口:“少天……”

  

  “喻文州你回来的正是时候!”黄少天见喻文州站在门口,赶紧收起信息素,打开换气扇:“你知道吃甜点容易放松对吧?我刚才找了一下,冰箱里没有甜点,就让管家去买了,在我的委托人吃到甜点前我只能释放一些信息素代替了。不过你知道,我也是omega,在他面前释放信息素会让他有一些压迫感,所以我想问你能不能释放一点信息素安抚他?”

  

  “……”喻文州扶额,少天这段话槽点实在太多了,自己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看他精神都恍惚了!需要一阵强心剂!那针强心剂就是你!”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胳膊,强行把人拉到omega身边然后抱拳:“求你了文州!你就释放一点信息素就行了,我保证不让你做别的事了。”

  

  “好吧。”喻文州叹气,释放出一些信息素。

  

  精神有些游离的omega闻到久违的充满善意的alpha信息素的时候抬头看着喻文州恍惚道:“好香啊……”

  

  躲在换气口旁边呼吸新鲜空气的黄少天惊悚的看着omega:“你你你你你你!”

  

  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现在是又轮到吃醋戏码了吗?

  

  “你失去嗅觉了啊!喻文州的信息素又苦又涩,你居然觉得香!你刚才还说你老公帅,看来你这个人从审美到嗅觉品味都非常糟糕啊!”

  

  喻文州:……

  

  黄少天说的时候忍不住上前闻了闻喻文州的信息素,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也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毫不犹豫转头干呕了几下。

  

  就像早上在卧室里险些吐出来的模样一样。喻文州叹息,感觉自己仿佛养了消化不良的猫,在家里四处吐毛团。

  

  被alpha信息素安抚的omega很明显没有听见黄少天的话,他眯着眼睛仿佛失去意识,还不自觉的靠近喻文州,头几乎靠在了喻文州肩膀上,迷迷糊糊的喊了一声自己爱人的名字。

  

  黄少天捏着鼻子挤到两人中间坐下:“离alpha远点啊,你现在走的是卖惨路线,别蹭一身alpha信息素,到时候被说出轨你就完了知道吗!”

  

  喻文州看了那还在神游太虚的omega一会,叫黄少天去卧室和他单独聊。

  

  “少天,你这位委托人精神状况不太好,你确定让他出席?”

  

  他不出席谁替他坐在被告席那里一脸柔弱的哭唧唧?我吗?黄少天原本想认真和喻文州解释一下案件的发展情况,可对上喻文州担忧的眼神,心里一阵烦躁,摆手道:“干嘛?他和你契合度高你就心疼他了?”

  

  喻文州哭笑不得:“少天,他已经结婚了。”

  

  “他这就离了啊,还是可能会自带上亿家产那种。”黄少天哼哼:“而且因为我是他的委托律师所以可能性极大,无限接近百分之百。”

  

  “我很高兴。”喻文州含笑看着黄少天。

  

  你还高兴!还敢这么坦然的告诉我!哼,能接手百亿美人omega是要美死你了是吧!黄少天把自己颈环摘下去戴在喻文州脖子上,试图使用自带的生化武器消灭喻文州。没想到喻文州从衣兜里拿出自己的颈环给黄少天戴上,然后抱了抱黄少天。

  

  “是很高兴你在吃醋,这说明你也对我有好感。”喻文州用唇蹭了蹭黄少天侧颈,引得黄少天一阵哆嗦。

  

  “…………别别别别闹,虽然契合度低而且没有培养好感也没有告白过 ,但是我们也确实在交往中。那你和别的omega都要贴一起了,我醋一下难道不是应该的?”黄少天心虚解释。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他是因为信息素靠过来的,你只要不再让我释放信息素安抚别人,就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

  

  ………………然后你把信息素都囤着,选个良辰吉日熏死我是不是?黄少天心里腹诽,嘴上却答应的十分乖巧了:“我知道了,不过这件事也提醒了我,我觉得有必要和你说一下,以后你如果有不想做的事,态度要坚决一点,这样我看出来你确实不愿意就不会让你做了。”

  

  “嗯……”喻文州想了想:“可我也想让你知道我愿意听你,想要宠你。毕竟我们算是协议交往,我没有让你体验过被alpha追求的感受。”

  

  “那你可以平时多给我买点礼物或者送给我——卧槽!”黄少天转头认真的看着喻文州,拍拍他肩膀:“你的想法很危险啊,为什么omega要有被alpha追求的体验?在你心中omega是被动的一方吗?说不定是我追你呢?我的当事人可就是追的他先生啊。话说回来,如果我特别喜欢你,下定决心追你的话,我要做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改变我的信息素了。你喜欢吃什么?”

  

  “……白斩鸡。”

  

  “那我如果是白斩鸡味的信息素………………”

  

  “我应该不会被你的信息素诱导,我不愿意把个人感情和自己喜欢的食物混在一起。”

  

  “嗯…………如果你不和我说的话我肯定会去告医院了,告他们给我做的白斩鸡信息素味道不够正宗,勾引不了我喜欢的人。”

  

  喻文州想到什么,对黄少天做了个暂停手势:“少天,你刚才说是客厅那位omega追求的alpha。有没有可能,当年那份契合度报告不是失误,而是他追求那位在意契合度的alpha的手段?”

  

  黄少天惊呆脸。

  

  喻文州微笑:“不要紧张,既然已经猜到了有这种可能性,先去客厅验证一下,再讨论解决办法。”

  

  “不是,你是怎么想到他可能作假的?”

  

  “因为我们也做了契合度报告,是我拿给你看的,我很确定想要作假并不难。”

  

  “那我们的契合度是假的吗?其实有八十二?但是你看上了我的美貌所以不惜一切想要得到我——哎呀大白天的你按我的手干嘛啊!卧槽!等等等等!我刚才都是胡说的是我太自恋了!我确定我们契合度低还不行吗?别!别解颈环!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拎着甜点站在客厅的管家认真思考这两位少爷到底还要坚持交往几天,实在不行……自己辞职回家养老算了。





      黄少天:



评论 ( 18 )
热度 ( 12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