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讨厌了二十多年,现在急需爱上秋葵的味道,我要怎么做??? 04

      前文链接:01 02 03

      中间聊天内容想用文字代替,但是大家可能脑补不出来,就发了两张表情包,大家稍微意会一下就好了,按照文中内容天天是发给文州好多张卖萌表情撒娇的。(至少七张,是那种很烦人的一秒内发出去的)

      我以为我会写10章,但是感觉要不了几章就要完结了卧槽……

      顺便~征集虐梗,大家有什么虐梗都可以发给我,我可以改造成沙雕梗写喻黄!(你走)


      ====


  幸好有喻文州提出来的这个假设,黄少天又去问了那个omega,一见对方犹犹豫豫的神态,他就清楚怎么回事了,临时调整了自己的计划。

  

  因为涉及G市某行业龙头总裁的婚姻情况,黄少天接手的官司引来无数媒体追踪报道。而黄少天刚在庭审现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用自己为例子,说明契合度并不是证明爱情的唯一标准之后,正要自爆关于他的委托人修改当初契合度结果的事,被诉讼方律师喊了停。

  

  “樊先生申请庭外和解。”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低声询问身边的omega:“你想和那个王八蛋私下谈谈吗?即使不和他谈,我也有把握让你拿到千万财产,能保证你后半辈子衣食无忧。”

  

  omega犹豫了几秒,还是告诉黄少天想和alpha谈。

  

  “………………好吧。”黄少天不得不憋着一肚子话带着omega和诉讼方律师以及那位樊先生面对面单独相处。

  

  带着一个拖油瓶omega和两个alpha的对决让黄少天异常苦闷,并不是因为他以弱势身份一打二。他最难受的是自己明明从小争强好胜,和任何一个alpha相处都不落下风,一次也没想过依靠别人,可现在他却希望喻文州能在现场陪伴自己。

  

  尽管黄少天感情迟钝,不太清楚自己有这份心思的原因。但他想了又想,也还是能把原因归结于喻文州是第一个说出来想要宠他的,激发他有了大部分omega向往的被保护欲望。

  

  爱情使人盲目,爱情让我降智,爱情害我弱小。黄少天心里反复嘀咕着这几句话,一边刷手机上的热门视频一边等对面的诉讼律师整理资料。期间还百无聊赖的给喻文州发了几个表示疲惫的橘猫表情包。

  


  黄少天:

  

  

  喻文州:

  怎么了?我在过去的路上。

  

  黄少天:

  

  


  “不用整理了。这里没有外人,我就直说了。”alpha当事人似乎比黄少天更加不耐烦,他叫了omega的名字后看着对方的眼睛道:“我们尊重彼此,和平分手,好吗?”

  

  黄少天冷笑,伸臂拦住要说话的omega,哼了一声道:“尊重彼此?好啊,那我先问问你,你和我的当事人暧昧七年,交往三年,结婚一年之后认为你们不合适,并且用契合度不足百分之百的理由来为难他,你尊重他了吗?既然是私下调解那咱们就坦诚发言吧,其实你就是看上别人了想一分钱不掏就离婚对吧。樊先生,我作为专业的民事诉讼并且擅长离婚方面的律师,给您一个十分专业的建议——您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

  

  “黄律师,其实这场官司打下去对我们大家都不好。”诉讼律师见自己雇主变了脸色连忙插话。

  

  那alpha也不是善茬,被黄少天怼的无话可说后干脆释放alpha信息素压迫屋内两位omega。

  

  黄少天装没感受到,忍着不适拍桌子瞪眼:“你放屁,我和我的当事人好得很,我们都准备好了万字控诉书,等媒体朋友们采访我们的时候我们一起声泪俱下的读,我保证我们马上就能火了。到时候你的当事人要是上了x博热搜,被网友们追着骂渣男可别怪我。”

  

  “你到底想怎么样?”樊先生从没有被omega针锋相对过,他的耐心到了极点,也拍了拍桌子:“你不用威胁我,直说想要多少钱吧。”

  

  “五千万赔偿金,防止您甩小手段,麻烦给我的委托人现金,我们一次性结清。”黄少天冷笑:“这么点钱就封了我们两个人的嘴,对您来说可是天大的喜事了。”

  

  对自己来说五千万不算大数,但自己手头从没有过那么多现金,一时间根本拿不出来。alpha面露难色,转头看向自己的律师。黄少天难受屋里的信息素味道,也不想和这两人多接触,索性拉着那omega站起来就走,开门却看见了正要敲门的喻文州。

  

  短暂的私下和解过程中黄少天除了因为不可逆转的性别问题没有占上风,其他时候并没有吃半点亏,可喻文州的及时赶到还是让他实在的感受到了喻文州的男友力。黄少天抱了抱喻文州,闻到对方衣服上让人舒适的皂角味道,忍不住亲了喻文州一口道:“文州我刚才忘了问你了,不是说好晚上一起吃饭吗?这才中午你怎么就来了?”

  

  “有一件事想和你商量,所以就过来了。”

  

  另一位律师很不满喻文州的行为,正要说什么,却被那位见多识广的樊先生拦住。

  

  “樊老板。”喻文州似乎和那位强势的alpha认识,简单打了招呼后对那屋内律师道:“我有些话想和樊老板单独谈一谈。”

  

  黄少天原本是往出走的,听了喻文州的话反而皱着眉头要坐回去,“文州,这个姓樊的人品不太好,喜欢玩阴的,刚才还用信息素压迫我呢,你要是被他欺负了怎么办?”

  

  喻文州安抚黄少天:“我会尽量保护自己的。”

  

  “…………那行吧,他要是对你不尊重你就喊我的名字啊,我就在门外保护你!”

  

  “好。”喻文州又和黄少天说了几句体己话,哄黄少天关了门,这才坐在樊先生对面,收起笑容道:“看来樊老板贵人多忘事,不记得我了。”

  


  樊家一直想由商从政,无奈家里没出一个够能力的。自己好不容易认识了喻文州,以为能出资支持喻文州竞选,谁知道喻家有的是钱,喻文州根本不可能和他合作,于是只得断了那点心思。如今喻文州距离市长只差一步,别说不敢忘了喻文州,哪怕只是街上偶遇都要表示出万分尊重。如今因为自己的家事和喻文州的恋人结了梁子,简直是无妄之灾。

  

  于是Alpha立刻表示这其中有误会,但也并未用最快速度收起自己信息素。现如今两家既然已经有了矛盾,这么简单快速的认输,不仅自己难受,也会被商圈的朋友看不起。

  

  “之前因为一些事没有提前告知樊老板少天是我的恋人。”喻文州看着对面还在释放信息素的alpha,不动声色的用数倍浓度回敬,然后道:“刚才我过来的急,接受了几位记者朋友的采访,也许明天会有几家媒体刊登对您影响不太好的评价,希望您不要介意。”

  

  樊先生只觉得精神和心理都被眼前的alpha压迫的够呛,脑子里嗡嗡的响,还想解释两句却听见喻文州又道:“我不该插手这件事。事实上,我和少天彼此保证过恋爱不影响彼此的事业。但现在我这边情况有点复杂,您作为影响力较广的公众人士,和爱人因为契合度低离婚这件事是不该出现的,对吗?”

  

  “是的是的,”已经有些头晕目眩的男人擦擦汗,收起信息素道:“喻先生,真的很抱歉,我刚从国外回来,对国内形势不太了解。”

  

  喻文州摸了摸手腕上的佛珠,也停止了释放信息素:“另外,我希望这件事影响越小越好。”

  

  男人答应完,站起来要快速离开,就见黄少天一阵风似的冲进屋,还反锁了门。

  


  “咱们说好彼此不影响工作的。”黄少天给喻文州戴上颈环后捂着口鼻发牢骚:“你这算怎么回事?你要是帮我赢官司我都不说什么了,你不让他们离婚这不是自己把我手里的案子弄没了吗?”

  

  喻文州摇摇头:“不是的。”

  

  “怎么不是,你这样我当时干嘛和你搞对象?我是为了事业上升——喻文州你怎么了?你哪不舒服吗?”黄少天原本准备了一车话要和喻文州说,甚至还做好了发火的准备,可看见喻文州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却硬生生的转了语气:“你不舒服吗?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

  

  “那麻烦少天扶我一下吧。”喻文州在黄少天搀扶下站起来,两人进了车里,喻文州靠着黄少天肩膀后道:“我不是抗压的alpha,应该避免能和其他alpha对峙信息素。但你在那他受了委屈,我有些看不下去。”

  

  除了感动,黄少天一时间也很是感慨,以喻文州这样的出身,居然是对抗能力较低的alpha。不过也正是如此他才觉得自己是被这个alpha需要的。想到这,黄少天心里闪过一丝窃喜,想释放信息素安抚自己的alpha,但转念记起来他们俩那可怜的契合度和释放信息素后彼此惨烈的反应,僵硬着身子没有动,过了一会才长叹一口气。

  

  喻文州勉强打起精神和黄少天逗趣:“少天这么阳光自信的人也会有烦恼?”

  

  “我只是突然理解了你那天的话。”黄少天闷声道:“就是有点高兴,又有点不高兴的那种感觉。”

  

  “我们说点别的事吧。”喻文州歇了几分钟恢复了往常的状态。他坐直身子,握住黄少天的手:“少天,我过来找你,是因为上次你下车之后被偷拍了。现在记者在追问我你是不是怀孕了。”

  

  黄少天眨眼:“那…………你说了…………是?”

  

  “我还没有回答。”喻文州抿唇,试图劝解黄少天:“但是如果能对外宣布是真的,以此为证据证明我们确实无视契合度交往很久了——”

  

  “可以啊!”黄少天一口答应:“不过三个月后孩子没了你要说是你的问题。因为某一天你精虫上脑,看我实在太好看了,不顾柔弱的我的奋力反抗和我这样那样了,于是孩子没了。你万分愧疚决定对我终身负责。对,就这么个流程,到时候对外说明的时候记得开个新闻发布会。”

  

  “不行。”喻文州秒拒。

  

  “我靠!你还不同意?!我的贞操都为了你交代出去了,对你是真爱了好吗!”黄少天张牙舞爪:“我觉得我的计划很完美,你说说你为什么不同意!”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反应逗笑,假装上下打量黄少天,然后提出灵魂发问:“少天,我担心大家会问我,你的omega哪里值得你精虫上脑呢?” 

  

  “我靠!我这么帅,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最重要的是腰是腰腿是腿………好吧我腿不够长但是胜在比例完美。”黄少天说完,把小腿搭在喻文州腿上,“怎么样,是不是很诱惑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拉近自己,捏黄少天下巴道:“张嘴,我先看看口条再决定要不要下单。”

  

  “买牲口啊你!”黄少天佯怒:“滚滚滚滚滚!”

  

  两人在车里闹了一会,各自的负面情绪总算得到了一些宣泄。黄少天更是无所顾忌,干脆躺在喻文州怀里闭着眼睛哼哼:“老实说,以我们现在的交往情况来看,我挺愿意和你做的,但问题是我们现在做也来不及了啊…………”

  

  喻文州低头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在他耳边低声道:“但是如果下次被记者问,我就可以承认了,对不对?”

  

  黄少天尽量不让喻文州看见自己不好意思的模样,挡着羞涩脸搂住喻文州脖子,然后亲了亲他的脸:“…………那也行吧。”





      黄少天:怎么样?是不是很诱惑了?

      

评论 ( 34 )
热度 ( 12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