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讨厌了二十多年,现在急需爱上秋葵的味道,我要怎么做??? 06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应该周五更新的,公司临时有点事没时间,拖到了今天。先不完结,下章会写点……擦边……那啥……再完结。


      ====


  黄少天那天愤懑的夺门而出之后连着一个礼拜都没见到喻文州。倒不是喻文州不回家,而是喻文州确实工作忙。每天凌晨一两点到家早上五六点又出门的操作和黄少天完美错过。两人明明处在热恋期,却连见面说话都没时间。幸好黄少天经此一役人气大涨,找他打官司的人排起了队,他才没有太过频繁的给喻文州发消息打电话。

  

  不过现在虽然那位alpha不再要求离婚了,主动找上门坚决要离的反而是那个软弱的omega。


       Omega做了消除标记的手术,神智清明,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在黄少天办公室里,要不是他自我介绍的及时,黄少天还以为自己多了一位同事。

  

  “你的案子已经结束了。”黄少天连着熬了几天夜,现在看见眼前的人,心知午觉没得睡了,说话有些直接:“我听说你以前是心理咨询师,既然已经做了消除标记的手术,那我建议你就当你们已经离了,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如果樊总能做到我也不会来要求离婚。”omega坐到黄少天对面:“我和樊总提过分居,他不同意,所以我想走法律程序离婚。”

  

  “等一下…………你知道你老公为什么撤销申请的吧?因为……呃……”黄少天研究了半天措辞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就算再心宽也说不出“我男朋友威胁你老公了所以你老公撤销和你的离婚申请了”这种话。

  

  Omega倒很是不在意:“那时候我不想离婚是因为我已经出现了对标记我的alpha极端依赖情况。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现在当然不一样了,现在是你老公十分钟前刚和我通过电话,委托我想尽办法确保你们不离婚啊!黄少天还要说什么,就见那位樊总急冲冲的来到办公室里。他整个人很狼狈,额头都是汗,眼里也满是红血丝。黄少天下意识站起来保护omega,却发现坐在自己对面的人极为平静,看着alpha问对方为什么跟踪自己。

  

  明明是omega坐着,alpha站着,但偏偏此时有omega在居高临下的感觉。

  

  那位樊总本是极为在意身份面子的人,此时却根本不管有没有外人在,蹲下身小心翼翼的看着omega,叫着对方的名字,努力用不触犯到omega的语气解释:“你很久没有一个人出门了,我担心你所以才……”

  

  大概是因为这俩人关系反转的厉害,坐在旁边的黄少天惊的没拿住手里的纸杯,吸引两人视线后赶紧举起双手表示无意冒犯出了房间。

  

  不过黄少天并不是什么老实人。此时屋里一位是自己的前委托人,一位是自己的现委托人,他自然是要扒门口偷听。只不过他才刚趴在门口,就听见身后传来喻文州的声音。

  

  “在做什么?”

  

  黄少天赶紧转身对喻文州比了个“嘘”,想要拉人过来一起偷听。喻文州显然不知道什么情况,走过去从后面揽住黄少天的腰,似乎要把人带走。黄少天赶紧挣扎,结果不小心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此时屋内的omega刚拒绝了alpha,alpha正苦笑着脸讨好人讨好到一半,转头就见门口站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果断回头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都和你说了不要偷听了,偷听不是绅士行为,你怎么就不听我的呢?”说完头也不回的往屋外走。

  

  跟在后面的喻文州关上门,用手指戳了黄少天后脑勺一下,黄少天捂着后脑勺拉着喻文州去了自己助理的办公室。

  

  小助理见老板来了,赶紧关上门和黄少天八卦:“黄少,当时咱们不是查出来樊老板和一个omega关系特别亲密,以为那是他新欢吗,结果您猜怎么着,那是他初恋。”

  

  黄少天忍不住调侃道:“看来樊老板还挺念旧。”

  

  “可不是嘛,不过最搞笑的是,小三骗他的,他老婆才是他真正的白月光。”

  

  “小三是个西贝货(冒牌货),他还因为这个差点和自己的白月光离婚,啧啧啧——”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一起坐在沙发上:“樊总估计要疯了吧,我刚才看他状态可不太好。”

  

  小助理点头继续八卦:“我听说他都跑去老婆本家讨机会了,想求他们帮忙劝老婆不要离婚,结果被人家斯斯文文的轰出去了。”

  

  “人家可是正经医学世家,名气大得很。之前离婚的事就闹的沸沸扬扬的,现在哪能他说不想离就不离了。只要他老婆态度坚决,他想靠岳父岳母帮忙是没戏的。”黄少天分析完,和小助理介绍了一下自己身边的喻文州:“对了这是文州,你喊他老板娘就行了。”

  

  小助理:呃……

  

  “你犹豫什么啊,我们家是OA的,我压他,懂了没?”

  

  小助理挠了挠后脑勺,最终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和喻文州说话,讪笑着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办公室。

  

  那两人说话期间喻文州虽然没有吭声,不过一直笑呵呵的,似乎心情不错。等助理走了这才对黄少天开口:“其实我也有一件事要和少天说。”

  

  “什么事啊?”黄少天想再说点什么,无奈手机来电震个不停,他正要接,被喻文州拿过手机挂断了电话。

  

  “先听我说。”喻文州笑道:“樊总和爱人的契合度高达九十三,而和出轨对象的契合度只有三十一。”

  

  黄少天一愣,反应过来喻文州说什么瞪着眼睛结结巴巴的问:“你、你干什么了?”

  

  “如果他为了契合度低的真爱和现任离婚,那不是很好吗?”

  

  你是好了,我就不好了啊!黄少天想拿手机通知樊总盯紧自家老婆,想起来手机刚被被喻文州没收,干脆站起来去找樊老板通风报信,结果又被喻文州拉住手腕带进怀里:“你搞清楚啊文州,你这操作是拆散人家,站的是反派位!”

  

  “Omega想要离婚,我尽绵薄之力帮他而已。”

  

  “你你你你你!我先不和你说这个,你先放开我!不放开我就把我手机还给我!”黄少天挣不开喻文州干脆伸手去抢自己手机。

  

  喻文州眨眼,一脸无辜:“不行。除非少天先让我见见家里那位被压的alpha。”

  

  “…………卧槽你怎么这么小心眼,我错了还不行吗!”黄少天无语,看着喻文州用手点自己脸,凑过去亲了喻文州脸颊几口,这才拿回手机。

  

  此时黄少天的手机还在嗡嗡响,他接了电话就听见樊总控制不住戾气大吼。这让原本想要帮他的黄少天十分不满。他对喻文州使使眼色,那意思你看我表演吧,清了清嗓子道:“樊总这是怎么了?”

  

  “喻哥把我老婆藏起来了!”

  

  “啊?”黄少天故作吃惊:“是把还是帮?中国文字博大精深!你用词要谨慎啊樊总!”

  

  “我不知道!我眼看他上了喻哥的车!”

  

  黄少天用一副惋惜的语气道:“哎呀,你看你,自己老婆都盯不住。不过他是自己上去的,那不就说明是他找文州帮他的,还不快找文州要人?对了文州现在正要下楼呢,要不你在楼下等等他?”

  

  “喻哥信息素比我高了四个阶!我怎么敢去找!”樊总咬牙切齿道:“你想办法帮我问出来他去哪了。”

  

  “我有什么办法啊!”黄少天笑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我和文州早就说好了互不影响彼此工作的。”

  

  “我加钱!要多少钱你开个价!只要你能找到他!”

  

  “行吧,我想想办法。”黄少天在心里报了个五百万,然后挂了电话,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

  

  “不行。”喻文州摇头:“我答应过他不告诉樊老板他的新住址。”

  

  “不是告诉樊总,是告诉我。你看啊文州,我去找他谈谈确定一下他是不是真的铁了心离婚。如果是,我保证不干涉。如果他对樊总还有那么一点点感情,我觉得……怎么说呢,你也看到了,人家樊总确实有一颗改正的心啊!可以再给一次机会的!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黄少天说完,见喻文州没有反驳自己,立刻往喻文州怀里埋头小声撒娇:“文州————”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耳垂:“老实点。”

  

  黄少天不为所动,继续拉长音坐在喻文州腿上抓着喻文州胳膊,大有喻文州不答应他就不停的意思:“求——求——了————”

  

  喻文州轻捏黄少天下巴让他坐好,“今天晚上我有时间,你早点回家?”

  

  “行!七点!不,六点!五点怎么样!”

  

  喻文州拿过黄少天手机,输入一个地址后道:“我们约法三章,这个地址只有你知道。”

  

  黄少天比了个ok手势,搂着喻文州脖子又是一通亲。

  

  喻文州离开办公室后好一会,小助理才端着咖啡回来,见黄少天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美滋滋看手机,捂着口鼻开窗通风:“这屋里味道好奇怪啊,又苦又涩还有点甜。”

  

  “啊?是吗?”黄少天使劲闻了闻:“还好吧,不难闻啊。”





        性感天天在线撒娇:



评论 ( 11 )
热度 ( 9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