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讨厌了二十多年,现在急需爱上秋葵的味道,我要怎么做??? 07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我觉得还阔以,应该不会被屏。甚至感觉开启了新世界大门——


       ====


  热恋期的两个人一周没见面,好不容易调配出来一晚上,绝对算得上小别胜新婚了。可惜的是他们正缠绵着,黄少天的手机响了起来。


  “要死了啊,这么晚打电话给我。”黄少天嘀咕着,抽空抓起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见是自己委托人樊老板,差点就萎了,念叨了一句樊老板电话打得实在晚,他这正忙着和喻文州在床上奋战呢,自己这位委托人火烧眉毛似的不停给自己打电话:“我、我也太难了。”黄少天一键挂断,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搂着喻文州脖子配合同时还不忘哼哼唧唧的吐槽:“哪有、哪有客户快十二点了还没完没了的打电话,一次不接还不知道为什么吗——文州你慢慢慢,慢一点啊!”


  喻文州轻轻咬了咬黄少天下巴:“少天,专心。”


  “我哪不专心了……”黄少天用腿缠紧喻文州的腰,大口大口的呼吸:“我靠,要死要死要死,你!你别顶那里啊——”


  喻文州被黄少天逗笑,低下头,脸几乎贴着黄少天的:“那我应该顶哪里呢?少天教教我?”


  喻文州本来声音就好听,说的时候还刻意压低了声线,荷尔蒙指数简直激增。热气抚过黄少天脸的时候直把黄少天撩的七荤八素,舌头都开始打卷了。


  “不、不知道……”黄少天红着脸侧过头避免和喻文州面对面直视。


  喻文州刚要把黄少天的头板正吻上去,桌子上黄少天的电话又响了。黄少天翻白眼:“我靠,他怎么阴魂不散啊!”说完抓起手机就要关机扔一边,谁知道竟意外按下了接通键。黄少天只得尴尬的看着喻文州,犹豫了一会决定劝导恋人:“文州,要不我们先、先停一会?”


  喻文州还真停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要不要听黄少天的。黄少天马上接起来电话,决定速战速决,搞定委托人。


  只不过那位樊总还真不是好糊弄的人。


  “我老婆怀孕了。”即使只是从电话里传出来,黄少天都能听出来对方喜忧参半的语气。


  “…………那还真是恭、恭喜。”黄少天说完这几个字就赶紧捂住嘴防止糟糕的声音逸出。


  看来喻文州思考过后决定不听他的继续做。



  “你不懂法吗?”男人没有听出来黄少天的敷衍,也没心情管黄少天现在的情况,极其暴躁道:“他怀孕了!你早就查到了却一直不说!明明只要告诉他法律明确写明夫妻不能在孕期离婚他就不会和我打这场官司了!黄律师,我现在不和你计较你隐瞒我的事,我只请你在找到他后告诉他!不管他肯不肯原谅我,我都会用一辈子时间照顾他!”


  黄少天憋着火气,深吸一口气,带着决绝的心在喻文州耳边小声说了一句话。喻文州挑了挑眉放开黄少天。黄少天抓着床单裹住身体坐起来,握着手机走到阳台骂人。


  虽然喻文州和黄少天对外公开交往几个月了,可他们也就认识两个月左右,真正交往的时间也不过三四个礼拜。加上黄少天从不回家办公,喻文州并不太清楚恋人工作时候的样子。这次有见到黄少天工作状态的机会,喻文州自然不会错过。他去浴室简单冲了个澡,也跟到了阳台。


  于是他也有幸见到黄少天发飙的一幕。


  “对,对,就你懂法,你别看我是律师,其实我是个法盲,我不知道夫妻不能在孕期离婚这件事,所以这件事上我打算听你的,找到你老婆之后就和他说你们不能离婚,因为他怀孕了。他要是铁了心和你离婚就得找个黑诊所去堕个胎。为什么要去黑诊所呢,因为他知道你这混蛋肯定不会签字同意!”黄少天越说越气,说完最后一句话还连着飙出来四五句英文骂人的话,而且内容不带重样的。骂完之后他冷静了一下又道:“如果你还有脑子那么你最好搞清楚自己现在在你们这段婚姻关系里的位置!”接下来又是一段不带停顿的英语辱骂,直把电话那头的人喷的毫无还嘴之力。


  其实黄少天虽然长得并不凶悍,甚至可以用清秀来形容他的样貌,但架不住性格彪悍。之前他和喻文州一起假装恋爱不怎么见面所以没在喻文州面前显示出来,和喻文州恋爱后则十分收敛。别说在喻文州面前爆这么长一串的粗口了,就连平时撒娇闹小脾气都会看着点自家alpha的脸色,不做的太过火。这次可以说是原形毕露了。


  而喻文州的震惊之情则是在黄少天和电话那头说出“你还有什么话能不能赶紧说完?待会我就要骑上去自己动了”达到了顶峰。


  刚才黄少天确实是和喻文州说给他三分钟时间,他接完电话回来用骑乘补偿。


  “少天。”喻文州面无表情看着因为在恋人面前原形毕露而一脸呆滞的黄少天问,“刚才你——”


  “刚才我什么都没说!”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喻文州在自己身后,挂断电话疯狂摇头:“我是个柔弱的omega!”


  “柔弱?你?”喻文州忍笑:“少天,我调查过你的底细,不用太紧张。”喻文州本来想说只是不知道你性格这么豪迈,但见黄少天少有的犹犹豫豫的神情,还是决定不说出来逗黄少天了。


  “我是说,我偶尔也会……稍微那么柔弱一下?”黄少天发挥睁眼说瞎话的技术:“主要表现为在你面前?”


  “……”喻文州一时间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表情和语气回应掰扯歪理的黄少天。


  自知说什么都瞒不过去喻文州,黄少天干脆不再辩解,叹口气老实交代:“文州其实我也调查研究过你,我的结论是你比较喜欢那种听话的小o,所以在你面前稍微掩饰了一点我本来的性格,主要是担心你被我吓跑。现在那你觉得…………你还愿意和我……呃,就是,过个几十年的日子吗?”


  喻文州想问黄少天是从哪里搜集自己的资料得出结论并且莫名其妙提出这个诡异的问题的,不过他还是被黄少天小心翼翼的的样子逗得强忍着笑意。


  黄少天却因为喻文州不说话以为对方生了闷气,连忙道:“你不说话是生气了吗?你要是生我气了我可以给你道歉啊,但我要事先声明一点那就是我绝对不是恶意的隐瞒自己性格的!你难道没有觉得搞对象的时候恋人稍微改变一下原本性格展示出柔弱的一面别有一番风味吗?!”黄少天没见过喻文州生气的样子,不过在他猜测中,按照喻文州这个身份地位的话,生谁的气估计谁就会消失吧?“考虑到你有前科,所以在我道歉之前我需要确定你不是逗我看我窘相的。我先等你三秒,三秒后你没笑出声我再道歉。”


  喻文州笑着把人拉回床上再战。



  第二天黄少天揉着腰下了床,心里怒骂喻文州不是人,真让他坐上去自己动就算了,早上还能完全不管他的去上班。


  他心里想着,嘴里也嘀咕出来。出了卧室一抬头,看见喻文州正要端早点送进卧室。


  “这么贴心!”黄少天一瘸一拐的下了楼,抓着喻文州的手臂亲了亲对方的脸颊:“不用送上楼了我已经下来了。”


  “先坐在这,我去给你拿个垫子。”喻文州回吻黄少天的唇,让人坐到沙发上。


  黄少天刚拉长音答应了一声“行”,转头看见喻家的管家一脸欣慰的看着喻文州,颇有一副少爷长大了会照顾人了的自豪感。


  当着管家面秀恩爱的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摸出手机想刷刷新闻看看喻文州那个政敌最近是不是又出什么幺蛾子了,结果发现对方一蹶不振,基本上已经放弃竞选了。黄少天正要感慨陈家斗志不行,就被四五条短信刷了屏。


  短信自然是樊总发来的,内容大意是已经找到omega了。


  “这不可能!”黄少天赶紧喊过来喻文州:“文州文州!那个谁不是你帮忙找的新住所吗!我都还没去过呢,樊总是怎么找到他的!”


  “理论上他不会被找到。”喻文州慢条斯理分析:“除非他不听我的,没有扔掉手机。”


  “也不知道樊总会上演什么狗血大戏。”黄少天叹气。


  喻文州似乎不太感兴趣,只是问黄少天:“中午一起吃饭?”


  “不了不了,我待会去凑个热闹哦我是说我得去看看我的委托人和他爱人发生了什么,这方便我以后跟进案子。”


  “好。”喻文州穿上外套往屋外走,出门前回头叮嘱黄少天:“我们的临时标记要消失了,这两天要找时间补上。”


  “唉?”黄少天想起来自己吐的昏天黑地的那几天,下意识冲到喻文州面前:“你知道要到时间了昨天怎么不咬我一口?快快快现在咬也来得及!”


  喻文州弹了黄少天脑门:“这件事等我有空再和你谈。”说完便转身出去了。


  黄少天手里握着一个小盒子,站在屋里怔怔的看着管家:“这是什么?”


  “这!这怎么在你这?”正要跟着喻文州出去的管家听见黄少天的话扭脸一看,也惊呆了。


  “为什么文州会随身带着戒指?”黄少天拿着盒子问。


  “这是少爷订做的钻戒。”管家硬着头皮回答:“今天早上刚送到的,本来他打算中午和您求婚来着。”


  “………………”这种事你应该暗示我啊!我也可以不去看热闹的啊!黄少天简直无语了。


  管家好歹也在喻家伺候了几十年,自然有后招等着黄少天。


  “我本想提醒您的,但是我看少爷的表情,似乎在说‘比起和我结婚少天更关心别的夫妻能不能顺利离婚,所以求婚这件事还是暂时搁置吧’。”管家说完,又问回了黄少天:“对了,戒指怎么会在您这?”


  黄少天哭唧唧脸:“………………完了,我刚才看这个盒子要从他大衣里面掉出来了,就顺手拿着了。怎么办?我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呃……如果对外您也能保持这种良好的认下位态度再四处宣扬一下您是受也许还有回旋的余地?”


         “……………………”






        黄少天:

       

评论 ( 19 )
热度 ( 11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