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讨厌了二十多年,现在急需爱上秋葵的味道,我要怎么做??? 08 完结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要说两件事,一个是——12月帝都全职O我会去~带一些无料、一些朋友的小料和一个名为《UP DAY》的黑色笔记本,是笔记本!想要的私信我,我统计一下带几本,几个人要我带几本去,一本也不会多带。另外我已经知道有人盗印我本子的明信片去网上卖!有搭配本子一起卖的,有单独卖的,请大家不要在网上收二手!

     还有一件事是……我忘了……总之信息素匹配度奇低无比这个梗完结了,就这样!


      ====


  黄少天还没顾上委屈无辜拿着戒指追上去要求喻文州和自己求婚,前委托人就给他发了短信。内容言简意赅:帮我。黄少天啧了一声,甚至都没问对方出了什么事,自己该去哪里帮忙,拿上手机只身去了樊老板的家。


  黄少天原本就打算过来看热闹,此时接到求救短信,又是带着另一份心思去的。


  没错,他要帮助弱小,匡扶正义。中二时期的黄少天是一心当个行侠仗义的大侠,分化成了omega后才决定说遍天下,就这么成了一名律师。而遇到那位期初状态奇差,消除标记后宛如重生的omega后的黄少天那颗行侠仗义的心又活络起来。


  何况不管怎么说自己也是omega,有能搭把手的地方肯定是要帮一下的。


  黄少天想着,开车到了樊老板家门口,按响了别墅的门铃。等门打开,黄少天见是樊老板本人过来开的门,忍不住挑了挑眉毛。


  还真没想到身家过亿的老板会请不起管家。


  “我老婆说请你过来做客。”樊老板锁好门,冷漠转身,带着黄少天进了别墅,请他坐到客厅。黄少天也不客气,大大咧咧坐在沙发上问樊老板请自己过来做客的人在哪,半开玩笑问他不会是把老婆监禁了吧。


  樊老板板着脸看黄少天:“我说除了离婚分居,以后什么事都听他的。他同意了。”


  “皆大欢喜的事不是挺好的吗,”黄少天摊手:“你现在只要把他叫出来,让他再和我说一遍,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樊老板犹豫了一下,似乎真的要去叫人。


  黄少天看着手边的花瓶架子,从上面拿起了头绳,叫住樊老板,站起来道:“樊总,别喊人了。能不能叫出来人你心里还没点数吗?”


  樊老板转身盯着黄少天看,“你不应该过来,也不该把话说得这么透。”


  黄少天当下就反应过来樊老板想做什么,平视那人嗤笑:“怎么个意思,绑了自己老婆不够还打算绑我?您绑架上瘾这事我可没法和法官解释。”说完,他拿起那根明显是omega的头绳戴在手腕上:“其实你早就该挨这顿打,但我一直觉得打你这件事应该你的omega来,现在既然我知道他打不过你,也就只能搭把手,顺便让他也有点参与感。”


  樊老板作为从没在黄少天手里讨过便宜的人,自然明白即使自己眼前只是一个omega也不能轻视。只不过他还是不清楚一点——黄少天是分化期极晚的人,分化前都是被父母当成alpha散养的。爬树掏鸟蛋、网吧过通宵他都是带头人就不说了,上高中第一天他就为一个omega出头,当街暴打过附近的流氓小混混头目,莫名其妙成了整个街区的老大。


  而此时的黄少天拿出当初整条街最拿得出手的“打手”的风范,只是对准樊老板腹部,抬腿一个侧踢就把人踢得眼冒金星。


  樊老板赤手空拳打不过黄少天,怒气上来了,干脆抄起餐桌上的西餐刀朝着黄少天捅过去。黄少天反剪对方胳膊按着樊老板的脑袋往餐桌上撞,一边撞一边按照自己手劲节奏吐槽:“你真该看看我分化时我爸妈惊喜的表情。当然了,你也要感谢我是个omega,力气不够大。我要是个alpha你已经被我打死了。哦对了还有我昨天刚和文州做过,身体不适发挥失常。”


  当初黄少天因为身手奇好早已提前被特警招募,对方表示只等黄少天分化成alpha或者beta就可以入伍。为此黄父黄母担心了许久,所幸黄少天半年后分化成了omega,没参加成那份高危工作。


  这边黄少天正单方面殴打樊老板,喻文州也赶了过来。


  其实黄少天出门的时候就给喻文州打了电话,让喻文州抽空过来帮自己毁尸灭迹。喻文州马上成为蓝雨市下一任市长,虽然忙的不行,但恋人的要求……虽然诡异了点,可还是快速结束了会议往黄少天发给他的位置赶。


  打够了人,黄少天从樊老板身上摸出来一把钥匙,去卧室放出来被反锁在屋内的omega,然后拍拍手往门口走。在见到喻文州没有穿着出门时的外套,立刻体验到了什么叫竹篮打水一场空——他辛辛苦苦把人喊过来,本打算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戒指塞回喻文州外套兜里的,结果这人居然没穿外套!


  那你过来还有什么用!最多就是见识一下我的武力值!我靠不对啊!我让文州见识它干嘛!我巴不得他以为我是名门大家,和他门当户对的一批!黄少天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往喻文州方向走,一时间忘了看脚下,被门栏绊了一下脚。幸亏两人离得近,喻文州快走了两步就把人接住了。


  其实不用想也知道喻文州一向都是走智商路线的,最见不得武力解决问题。看到黄少天和alpha动手打架,而且还弄的一屋子狼藉,眉头一皱就要数落人。可又见黄少天路都走不稳了,也就顾不上说什么了,把人搂在怀里坐在地上,捧着黄少天的脸把人从头到脚看了好几遍,视线定在黄少天左颈处:“怎么受伤了?”


  “………………”好像是刚才抢刀的时候劲用大了不小心蹭了一下。黄少天拿起手机照了照自己,见只是一道血痕,正想说没事,转念一想自己是在自家alpha的怀里呢,此时不撒娇更待何时!于是他毫不犹豫把头埋喻文州颈窝处,小声委屈道:“我也不知道…………”


  喻文州心立刻软下去一块,搂紧自家omega同时轻抚对方的背:“没事了我在这呢。”


  随行的大夫听见喻文州说黄少天受伤,赶紧过去想要包扎伤口。酒精都拿出来了,却见那只是道血印,放着不管大概下午就能没事,只好消了毒拿出纱布意思意思缠了一圈证明自己第一时间处理了伤患。


  真正需要被救治的樊老板倒是没什么人管,最后还是那omega喊大夫帮忙把人弄清醒的。


  被自家alpha抱着的黄少天说什么也不肯自己走路,搂着喻文州的脖子又喊冷又喊疼,一会又说腿肚子转筋了不想走路,小受气包似的在恋人怀里委屈。


  喻文州那几个保镖看看黏着喻先生撒娇要抱的omega,又看看录像里那位暴打alpha的勇猛omega,揉揉眼睛,实在不敢相信这是同一个人。


  大概是真的打累了,或者是黄少天确实好几年没动手干这种力气活了,黄少天靠在喻文州怀里没一会就睡着了。


  喻文州把人抱进车里,叮嘱司机开了暖风,这才去处理樊氏当家绑架伴偶这件事。


  Omega此时已经从惊恐中缓了过来。指了指录像表示他被alpha监禁后不抱希望的向黄少天求救,没想到黄少天真的过来救他了。说完他又赶紧和喻文州解释自己和黄少天是正常朋友关系,不是外界说的暧昧关系。


  喻文州无奈的摇头。自家omega已经彪悍到和别的omega传绯闻了吗?


  他摆摆手,让那omega说重点。Omega想了一会觉得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拜托喻文州转告黄少天,他不追究自己被监禁的事,让alpha也不要再纠缠自己。见喻文州答应了,回头看了看红着眼睛望向自己的alpha,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来樊老板一心惦念的复合是真的没有希望了。喻文州挑眉,在心里感慨了一句,从助理手里接过手机,看起来调取出来的监控录像。


  他惦记车里睡觉的黄少天,干脆拿着录像站在车门处看。看到黄少天说出那句“昨天刚和文州做过,身体不适发挥失常”忍不住笑出声。


  自家omega真是太可爱了,什么事都敢往外说。


  许是打架产生的肾上腺素作祟,黄少天迷迷糊糊睡了十几分钟就醒了。他醒过来之后看了看四周,喻文州背对着车门站在车外看视频,车后座放着喻文州出门时候穿的那件大衣。黄少天立刻从兜里拿出来钻戒盒子,往外套兜里一塞。


  Ok,神不知鬼不觉的完璧归赵!我也太聪明了吧!


  做完这些后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按下车窗让喻文州坐进车里。喻文州正拒绝助理提议,用自己和黄少天恩爱的事做宣传,展示他有责任心又有担当的好男人一面。


  他坐进车里,拉着黄少天的手。黄少天也不免问及喻文州挺好的宣传为什么不做。


  “不想利用你。”喻文州对黄少天笑了笑:“虽然之前确实那么做过,但是以后不会了。”


  “你要是因为担心我会多想倒也没什么必要…………”黄少天小声嘀咕:“我没那么多事,只要知道你也很喜欢我就行了。”


  “也?”喻文州含笑望向黄少天。


  “…………我当然喜欢你了!”黄少天爬起来跨坐喻文州腿上:“你信息素什么味你心里没数吗!就是这样我也做好要和秋葵味的你过一辈子了!”


  喻文州用手指抵住黄少天的嘴,“少天,求婚这件事应该我来做。我也确实打算今天向你求婚,只不过我订的钻戒不知道掉——嗯?”


  喻文州早上坐进车里发现钻戒盒没了,这才在车上脱了外套翻找,不过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原本打算回家再找找,实在不行就再订一对的,可此时钻戒盒子却就在外套兜里放着。


  “丢丢丢丢了的钻戒自己回来了!Surprise!”黄少天紧张到飙英文加胡言乱语:“可能是被哪个小精灵送回来的!”


  “嗯,”喻文州吻了吻黄少天的唇:“被我家的小精灵送回来了。”





       把戒指塞回喻文州外套兜里后的黄少天:






  后记:


  “黄少爷打人太狠了,”看了录像的管家皱眉头对喻文州道:“这出拳力度根本不是omega有的,求婚和永久标记这事要不要再仔细考虑考虑?不然万一以后吵架,他这一拳下去……”


  “一拳下去什么都没了!”黄少天接着管家的话说着,从卧室小跑着出来,搂住喻文州使劲亲了一口:“接下来说什么你知道吗!”


  喻文州抿唇笑:“变秃了也变强了。”


  “没错!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管家:??????


  “啊抱歉,这是昨天晚上陪少天看动漫里面主角说的话。”


  “喻少爷,您都是市长了就不要——”


  “什么什么啊!哪条法律写着市长不能看动漫了?您都说了文州已经是市长了您就不要他当小孩管教了!”


  “我不是……”


  “唉我好饿啊,我想吃蛋糕。文州我要吃蛋糕。我能吃吗?你会觉得头疼吗?”


  “不会,昨天不是永久标记了吗?以后都不会排斥彼此信息素了。”


  “太好了!”黄少天又亲了喻文州一口,扭头看着管家:“管家叔叔啊,我现在特别特别想吃蛋糕,可是冰箱里没蛋糕了。您看我一个柔弱的,昨天刚被标记过的omega,现在根本走不了路,然后我也不想让我的alpha离开我去买蛋糕,所以能不能拜托您……”


  管家:……


  是时候把辞职回老家这件事提上日程了。


评论 ( 40 )
热度 ( 10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