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01(喻黄 ABO 架空)

喻黄 ABO 架空 

这是一个omega从嫌弃自家alpha到成天缠着自家alpha的故事。

这么剧透真的好吗【。】

ABO设定很随意和说好的信息素啥的吧啦吧啦都不大一样到时候会解释的所以请不要在意啊啊啊啊!

=========================

01.一月

天寒地冻的日子里,黄少天终于抵不过家里人一直在自己耳边念念叨叨决定相亲了。

相亲对象是喻家的独生子,据说因为打小体质一直比较弱,被管家和下人等人当成omega养,伺候的那叫一个细致。

据说喻文州本人还有一个特别传奇的事情。有一天司机接喻文州放学没接到人,喊了喻家上上下下的人帮忙找,在一个街角找到了被不良少年头头‘壁咚’的喻少爷。这一大帮人被吓得够呛,不敢过去生怕喻少爷被‘强行出嫁’,又担心喻少爷被占了便宜不敢走。

结果喻文州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让对方稍等一下,然后从自己的书包里翻出来钱包,抽出来里面的自己的身份证,一脸给不良少年头头上课的样子说“我是alpha,你也是alpha。抛开一切客观因素,你都不应该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对方暗恋想化为明恋的小心思被喻文州轻描淡写的两句话打击的灰飞烟灭,彻底从不良少年恢复成了正常小青年。而自此以后,大家也确实再也没在这条街上见过那位了。

 

而黄少天见到喻文州的时候,马上就承认了这家伙身上透露着一股大少爷的书香气质。比起自己这个成天被放养的omega,喻文州长得更是一个白白净净的omega少爷模样。可是说是omega,举手投足只是很文雅,没有一点弱势的气场。最难得的是介绍人虽然号称喻文州是‘富二代’,可人家行事说话没有表现出来过,比起那些土豪贵族偏偏让接触他的人有一丝‘如沐春风’的感觉。

 

有钱又长得不错性格也挺好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黄少天内心天人交战了半天之后颇感心累,思考了一会开口“那个……喻文州是吧?我其实暂时不想恋爱来着我觉得我还挺年轻我才二十四啊二十四!你多大了我记得你也就二十六吧?你们alpha也这么着急结婚吗?”他坐在咖啡店的卡座里心想喻文州虽然家里挺有钱的但是自己既然不打算和人家谈也没有必要花他的钱“不好意思服务员来一杯白水谢谢了啊我们这就走。”

 

听了这话喻文州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才问“我哪里有问题?”估计也是一时没反应过来黄少天没瞧上他的事实。

 

我应该怎么说呢……黄少天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心想我总不能说你这幅beta样子当我的alpha我实在拿不出手啊!据介绍人说你唯一的缺点就是体质不大好,体育课爆发力什么的测试从来都是压着及格线过的还不如omega。开玩笑的吗这不是唯一的缺点这是致命的缺点啊!我可是以结婚为前提过来相亲的,婚后生活不和谐什么的……我以后不好意思把这个当离婚理由开口啊还是现在直接推掉的好。

 

想到这黄少天发现自己思考时间过长显得非常不礼貌。他抬头看了看喻文州一脸‘迷茫’一狠心,算了啊反正也不继续接触了没礼貌就没礼貌吧。“没有没有你挺好的真的啊你别多想我先走了再见。”黄少天打着哈哈站起来,捡起来卡座里自己的包掉头就走了。

 

就是这么果决这么帅。从咖啡店百米冲刺出去的黄少天感受着冬天的严寒同时不吝好词的在心里可劲夸奖自己。‘可惜了我性格这么man,我要是个alpha就好了不知道多少omega冲过来求我娶回家。’

 

而这件事后,黄少天就不好过了。继喻文州之后黄少天又见了一个个保护欲强烈的alpha,可他的‘alpha’性格就决定了他还没说‘不’,对方已经先说再见了。

 

这直接导致了整个月黄少天的父母干脆直接劝他‘儿子啊你果然没有被谁看上要不凑合找个质量稍微差点的凑合过得了’。

 

黄少天听了这个建议整个人都蔫了,默默站起来回了自己房间。想了一会才坐在自己卧室的电脑前打开电脑登陆QQ给好友说了这段时间自己经历的事情。一顿主观情绪发泄后忍不住问“……凭什么啊我安的了灯泡扛得起煤气罐如果我对象生病了我还能背着他冲到医院。我这么优秀哪里不惹人喜欢了!”

 

“你就是太惹人喜欢了。所以和你相亲的都想和你当兄弟。”叶修看到QQ上一大片一大片的黄少天留言,抓到重点吐槽。

 

“滚滚滚滚叶修你这人有意思吗我说的很清楚了我才二十四我不想结婚有错吗?”

“对一个omega来说这么晚连个对象都没有确实挺让家里人担心的。”叶修瞧了眼自己床上在孕期的omega忍不住继续吐槽。

 

“………………”黄少天想起来叶修家里那位还没到二十三已经怀孕的omega无话可说。

 

同时叶修那边也思考了一会,向黄少天提出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建议’“那个喻文州貌似没和你说过和你以后当兄弟之类的话吧?要不你和他假装在一起先熬过家里人这段再说?”

 

“好兄弟,机智。”一向话唠的黄少天果断回了五个字就下了线拿出手机约喻文州去了。

==============

小伙伴临时有事不能更文而我这边闲着没事又不想扰乱联文的进度所以把梗拿来写喻黄。

顺便练练炖肉。

喻黄是‘我有点想法但是不想说你觉得别扭也没办法呀’(滚)的设定。

那边大概是‘今天看你不爽咱们两打一顿然后好好谈谈’的剧情。

所以同一个梗写大概也不会有什么重复的地方。

大概吧。

只是估计各位会看的比较心急………………毕竟这种谈恋爱梗放到这俩身上八成都要墨迹的要死(。)

评论 ( 31 )
热度 ( 1040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