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02(喻黄 ABO 架空)

02.二月

喻文州是在一月初和黄少天相亲见了第一面,第二次见面却足足拖了一个月。管家见自家少爷总算有要成家的趋势发自内心的替他高兴。

“少爷可要表现的英勇一点。”看到喻文州出门,他还不忘提醒。

 

英勇的喻少爷出门不久就因为黄少天定的约会地点较远,坐车太久晕了车。

毕竟很大型的游乐场都是比较郊区的地方。到了地方,喻文州下了车只觉得天旋地转,再看着云霄飞车差点把前一天午饭吐了出来。但他还是忍着恶心努力把不适感压了下去。刚缓过来一点就看到远处走过来的黄少天高高兴兴的和他打招呼。

虽然喻文州是先到的也有一会的休息时间,但是他脸上的气色还是没有多好。等黄少天站到他身边看着他不算惨白但是绝对可以说得上难看的脸色,话唠模式终于切换成了沉默模式。

 

好好去游乐场玩一天的计划彻底落空。

 

对方这幅随时可能躺倒在地上的样子让他就算狠得下心拖人去游乐场也绝对不敢玩什么了。

“最多坐一次旋转木马。”黄少天表示心塞。

“我刚才只是有点晕车。”喻文州无奈的解释。

“所以几乎排除了所有刺激的项目!”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吧啦吧啦的说了起来“你真的是alpha吗我对此表示怀疑可以嘛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承认自己是beta也不丢人的我说真的!”

 

喻文州宛如学生时代做出的那件事一样态度表情,拿出自己的身份证递给黄少天“我是alpha。”

 

“噗……你不用这么严肃认真的解释。”黄少天被逗笑了。

喻文州见黄少天不再碎碎念,摘下双肩包拿出两瓶水,递给他一瓶“你要是觉得可能不方便,我们可以去鬼屋。”

 

黄少天拿过水喝了一口似乎真的认真思考起来喻文州的建议了。

“说起鬼屋我更想去密室逃生那种的。”

 

“嗯?”喻文州拧开水瓶正要喝就听到黄少天天马行空“怎么又想去玩密室逃生了?”

 

“哈哈哈哈其实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和我相亲对象参加一个什么比赛,赢的人给奖杯。我特别想要那个奖杯啊我去,我就说我很想赢,我相亲对象听了之后比赛开始就冲了出去,冲的特别猛好几次差点撞了墙不过还是拿到第一了。我和他去拿奖杯的时候主持人调侃‘你的alpha真是对你很好。’我那叫一个紧张心里想说不是不是我们就是普通朋友来着。结果我那个相亲对象特别温柔的笑了一下说‘谢谢’。我靠靠靠我差点被感动哭。”

 

黄少天把梦说完,立刻觉得自己这是针对喻文州的梦境了。就算给喻文州买一桶红牛他也不可能冲出去。想着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人家的缺点实在不合适,他又往回找补了几句“其实这梦挺少女的哈哈我就是想看看密室逃生什么样。”

 

“今天没时间去。”喻文州倒是没放在心上,喝了一口水发表看法“不过听你描述我觉得那个比赛更像卡丁车那种的。横冲直撞拿第一。”

 

“……”黄少天无语。他的梦确实这么混乱。“说不定真是卡丁车。第一名除了奖杯好像还奖励一袋黑豆宽粉来着。”

 

“我知道了我们下次去吧”喻文州笑着摸摸黄少天的头。

黄少天反而被吓了一跳。他突然觉得有点心虚。明明不想和喻文州有什么发展来着,单纯想利用他换得自己在家里的平静日子。毕竟平时工作那么忙,实在不想被父母三天两天谈人生谈未来啊。

可是他给喻文州发的短信说的清清楚楚了啊,为什么喻文州还能就这么和他出来玩了还计划了下次呢?这人是真的不在乎还是有什么别的想法?

图财?不应该啊喻文州比他家里有钱。图色?好吧大概是小爷天生风流才俊……

 

黄少天正想着,人已经被喻文州带到了鬼屋门口。

 

“你确定你没问题?”黄少天看了眼鬼屋门口牌子上的提示问喻文州“你真没问题吧?可别进去了犯心脏病什么的。”

 

喻文州听黄少天这话就又笑了“谢谢少天关心,我没问题的。”

 

鬼屋设计自然需要阴森森的,这是所有鬼屋的共同点。不过喻文州黄少天去的那个鬼屋最有意思的是一些细节上的考究。比如地上躺着的有些尸体是假人穿衣服,有些则是真真正正的员工扮演的尸体。被碰到了随时可能‘起尸’。黄少天最初踩到了假人的尸体,后来看到脚边有个女学生样子的尸体很随性的就去轻轻踢了一脚想要踢开。

 

满身泥泞,校裙也破破烂烂好似挂在身上的尸体就那么在地上抽搐了几下站了起来。

 

黄少天被吓得够呛,嗷的一声拉着喻文州就往前面跑。然后他感觉到喻文州体力明显不行,跑了一会就要歇。无奈之下他拖着喻文州进了鬼屋比较干净的一个房间。

喻文州没有大口喘气反而抿着嘴角忍笑。

 

“你笑什么啊我靠靠靠我差点被吓死那个居然是真人!真人!”黄少天怒。

“少天,他是男性。”喻文州调整好了呼吸解释“他虽然穿着女孩子的校服,但是是个男人。裙子是因为穿不进去才没有系扣子的。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黄少天听了喻文州的话立刻觉得自己和人家不是一个段位的。自己被吓得要死要活,喻文州反而在观察那个‘尸体’。于是立刻转移话题在喻文州的态度上找起了问题“喂喂喂认真一点啊这是鬼屋你居然在关注没用的细节,同行的omega被吓得魂飞魄散你身为一个alpha不觉得自己行为有些失礼吗?”

喻文州反手拉着黄少天的手“抱歉抱歉,接下来我走前面。”

 

一如前面描述的,喻文州黄少天去的那个鬼屋最有意思的是一些细节上的考究。比如这里的鬼为了给所有人紧迫感,只吓唬队尾的人。

 

最后还是黄少天一路哀嚎拖着喻文州冲出去鬼屋。

 

“密室脱逃我也不想去了。”黄少天呼吸着新鲜空气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说“下次还是去安全点的地方,看看电影唱个KTV之类的,不然我迟早被吓死。”

 

“好。”喻文州继续笑着回答。

 

两个人在游乐园逛了一天,期间吃了午饭。在快到五点的时候黄少天开始碎碎念家里人做了他最爱吃的糖醋鱼晚上必须要回家吃。喻文州点头表示今天就玩到这里。两个人说了下次见就各自回家了。

 

喻文州回家的路上不免又是一阵晕车。但是想到黄少天拖着他把二十分钟路程的鬼屋用了十分钟就跑完还是忍不住心情良好了。

 

“少爷今天约会的感觉怎么样?”管家见喻文州推开门立刻问候道,见他发红的耳尖又问道“外面很冷吧?毕竟还是二月份的天气啊。”

 

“好像比往年暖和了一些。”喻文州脱下大衣立刻靠近壁炉坐下来暖手。“有没有听说过一种黑豆做的宽粉?”

 

“唉?您说什么?”管家以为自己听错了。

 

“没什么。”喻文州笑。

=============

再过两章左右上肉吧w。

肉过后的就是喻黄两人的小疏远w

我会尽力写的不让大家觉得心塞。

只是尽力。

评论 ( 6 )
热度 ( 6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