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07.(喻黄 ABO 架空)

ABO设定有私设。

本来计划晚上更的,结果晚上临时有事……

所以不修了直接扔上来。欢迎捉虫,也欢迎讨论剧情w

叶修的o是谁请随意猜测w

 

==============

 

一年期 07.四月

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温不火的交往着。黄少天依旧会偶尔吐槽喻文州体质问题但是态度并不是强硬迫切的散伙,反而有种微妙的秀恩爱感。但是对叶修来说好友黄少天基本走上了正确的人生规划圈内——直到四月中。

 

做完家务又哄了自家omega睡着的叶修打开电脑就看到黄少天的留言。
夜雨声烦:我家里人在逼婚了。
黄少天这次简洁明了。叶修刚想夸他,那边眼瞧叶修上线立刻又扔过来一大片文字。
夜雨声烦:我家炸天了让我一个星期内赶紧拿了证。喻家也挺着急,估计觉得奉子成婚挺丢人的吧,也在买房子装修了。你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有可能那啥的,其实我也不大清楚但是我很确定我三月有两个发情期结果和喻文州干了一次之后没再来第二次。四月初应该有两次但是我到现在一次发情期也没有。上上周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现在还查不出来,要再等半个月。
君莫笑:……你们omega这么私密的事你就别和我说细节了。
夜雨声烦:叶修,我严肃的和你说,我已经在推算辞职跑路的成功率了,兄弟有缘再见吧。

黄少天打完这句话就下了线,又是叹气又是抓头发。医院是喻文州陪着去的,听医生的话里话外的意思喻文州也有点吃惊,但是只是一秒不到的吃惊,接下来他一副负责人的样子问完了具体情况。而后他都是在宽慰黄少天。其中不乏会负责之类的。而黄少天只觉得雷击一样。

 

三月的那次,喻文州过来的时候没有带着套?那他过来干嘛?这人是傻的吗?

 

“少天,我那天想和你说我没有做准备工作。但是……情况复杂,所以我一时……”

“……”

黄少天无语。当时确实很乱,喻文州自己都站不住,最后在宾馆睡了整整一天,搞的黄少天都忘了到底谁是被上的人了。

 

再次无奈的叹口气,黄少天摇摇头,想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思绪都甩出去。他还这么年轻,以后少说也还能活个三四十年,他不能和一个自己有些看不上眼的人过这几十年啊!跑路这件事实在是迫在眉睫。正想着,喻文州那边打来了电话。

“少天,我想你大概还没有太接受我,我们先领了证件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大费周章。”

“啊?”黄少天反复思考这句话的意思。还是有些不明白。

喻文州忍不住在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又不紧不慢的说“我怕办的太隆重反而给你吓跑啊。等你真对我放心觉得我可以依靠再补办也不是不可以。现在领证只是让孩子的户口落好。”

 

“可是……”黄少天语塞,喻文州这回倒真的是顾全了他担心的所有事。

 

“还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听到电话那头久久不回应问道“对我不放心?”

 

黄少天脑子里很乱,以致于忘了喻文州和他是电话交谈,摇摇头说“不是。我是想说你家里人你搞的定吗?还有你要怎么和我家这边交代?难道摊开了其实之前都是演戏,由于种种误会和巧合才不小心……”

 

“嗯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这边你放心,喻家我可以做主。至于你家那边,你就不要提这件事了,我会找时间和你父母说我们确实在交往,可是孩子是计划外的部分。喻家情况比较复杂,所以结婚证会办,对外公开这件事还需要过些日子。”

 

听到喻文州要把责任都揽走,黄少天先是松了一口气,转而又担心起来,只是语气轻松了很多“我靠……你这么说,一副我是受害者的样子,我妈听了不得打你啊?就冲她的脾气,我给你说你这小体格挨不了她三下打就挂了。”

 

“不会的少天,她打我之前还要想想现在这种情况除了我她临时找的到谁和你办结婚证。至于打死我就更不能了,那你就守……”

“打住打住打住,咱们聊点别的不提这事了行不。”黄少天被喻文州连分析带占便宜的弄了个大红脸赶忙阻止他说完,然后打开笔记本电脑,挂回QQ,重新给叶修留了言。

 

夜雨声烦:事情有变我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

 

 

=========

提到以后如何小虐一下喻队,少天@慕乔King 出了半天主意。

提到虐完了喻队虐少天,@慕乔King 这货立刻怂了,扯了半天‘喻队怎么能这么不苏呢’‘说好的熟能生巧呢’

于是我也心软了【。】

 

说到底只是很轻很轻的虐一下你都不肯!

叫我如何发展剧情!

评论 ( 19 )
热度 ( 4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