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08.(喻黄 ABO 架空)

想找人一起聊喻黄又找不到群干脆和那个逗比黄少天@慕乔King 建了个聊喻黄的群。

除了喻黄不拆不逆没任何群规。

欢迎小伙伴进群聊喻黄。群号是63868014^_^
群主是那只权限黄烦烦@慕乔King 

 

===================

一年期 08.四月还在持续

君莫笑:什么情况?喻太太被喻文州强行控场了?
夜雨声烦:……暗戳戳拿个证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君莫笑:看来不是控场那么简单了,你先生很有想法,让我和他学如何给别人洗脑吧。
夜雨声烦:……
黄少天因为事情发展太快导致情绪转变的有点快,自己都没接受过来,也就懒得和叶修再打嘴架,关上qq顺手打开了前几天签的合同看。

而喻文州那边虽然说着只是领证,房子买下来之后各种家居置办完全没有停的意思。
“储藏室就不要了,按照我的书房样子装修吧。”
“哎哎?少爷,原本就有书房的。”管家看着喻文州随性规划有些头疼。
“两个人需要两个书房。”喻文州站在卧室里叹气“少天不会觉得房间太小吧?他性格挺活泼的,房间太小估计待不住。”

“少爷”跟着喜好安静的喻文州快二十年的管家终于忍不住吐槽“黄少爷有多活泼?”才会呆不下这么大的房间……
“他恐怕比您想的要更喜动一点。”喻文州回想了一下黄少天当初在宾馆里没事干乱转圈差点撞到墙的场景忍不住笑了笑。

“其实要您现在住的洋房大小正合适。”管家还是有些舍不得喻文州,不愿意他搬出去。
喻文州继续耐心的解释“那少天会觉得需要融入我们这里,恐怕不大适应。和他一起住个离他家近的地方对他来说也比较容易接受。”

管家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也带着笑说“您真在意,看得出您很喜欢黄少爷吧?”

听了这话喻文州一时间满脑子都是黄少天完全不掩饰的各种情绪和没心没肺和他说话的样子,忍不住嘀咕了管家的后半句话,然后很肯定的说“是很喜欢。”

这么说完他就摸出手机给黄少天打了电话。“少天,我现在去你家方便吗?你父母在家吗?”
“……什么?你过来干嘛?你要做什么?还要对我爸妈下手?我可是一个柔弱的还可能那啥了的omega。”黄少天说一半的时候眼睛扫过自己房间角落的沙袋却依旧毫不心虚的说完。

“我要和他们解释为什么不办酒宴。”喻文州停了一下继续说“或者你愿意大办婚礼。我其实挺想发请柬的……”
“别别别他俩都在客厅守着我呢你什么时候过来?”
“那我按门铃了。”喻文州从楼上下来的时候还顺手整理了一下衣服,说这句话的时候就这么站在黄少天家门口了。

“……我靠!”黄少天冲出自己房间,无视了客厅正在看电视的两个人,打开了自家大门。

我靠靠靠靠靠靠真的在我家门口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觉得他是用了时空门过来的。

正在黄少天盯着喻文州发愣的当口,黄少天口中‘不是吃素的’父母站起来看着自己儿子和自己未来儿婿深情望着对方,突然觉得儿子找到了真爱。

“伯父伯母好。”喻文州亲昵的搂着黄少天肩膀让他转过身和他一起面对老两口。“我是喻文州,打扰了。”

长的不错,好感度加五。
懂礼貌会说话,好感度加十。
对我们少天也挺好,好感度加十五。

“我是来和两位长辈商量我和少天结婚的事情的。”
会心一击!负责任的好男人!好感度加满!

所谓解释的结果就是老两口毫无原则的同意了喻文州的各种建议。
婚宴不着急!随时可以补!你有你的难处我们都懂!

还顺手把黄少天卖了个干净——
现在就可以改口叫爸妈了文州你不要客气!对了你和我们少天出去走走吧!

黄少天走在喻文州身边憋了半天才说“喻文州我得和你说清楚,他俩以前不是这样的。” 

喻文州的回答也给足了黄少天面子“嗯,看的出来。”

 

=====================

越写节奏越慢了……感觉没个三十几章完不了了……

评论 ( 30 )
热度 ( 4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