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09(喻黄 ABO 架空)

想找人一起聊喻黄又找不到群干脆和那个逗比黄少天@慕乔King 建了个聊喻黄的群。

除了喻黄不拆不逆没任何群规。

欢迎小伙伴进群聊喻黄。群号是63868014^_^
群主是那只权限黄烦烦@慕乔King 

 

=====================

一年期 09.五月的焦躁

春夏交接的时候黄少天糊里糊涂的和喻文州结了婚。说是结婚其实也就是领个证件而已,两个人都没什么心思去搞浪漫。主要因为安排婚后事情的喻文州说到底还是个实用派,两个人过的日子可以说是非常中规中矩的日常。而黄少天,他除了对喻文州没什么太大感觉之外就是一心惦记‘孩子’的事。

五月初的时候他就着急去做了二次检查。而结果,确实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不仅仅是孕期,omega如果情绪不稳定的话也会导致发情期后延。”医生看着脸色糟糕的黄少天小心翼翼的解释。

 

“您确定吗?”陪着他一起来的喻文州皱了皱眉头先一步提出了质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事情很可能就脱离他最初思考的范围了。

比起喻文州镇定的反问,黄少天已经站起来不知道是要揍人还是骂人了“你说没就没说有就有?我可是因为这件事都结婚了啊!”

“十分抱歉……”

“并不,您不需要道歉,这件事和您没有关系。”喻文州站起来挡在两个人中间“少天,当时医生也说得很清楚,无法确定。是我们稳妥起见当做事情已经发生了所以安排的这一切。”

他看着黄少天握成拳头状的手,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现在如果一定要说谁对谁错,唯一有问题的就是我了。”

黄少天听了这话不知为什么脑子一热,有的没的也不过脑子全往外说“你认个错就完事了?三月你不找我现在也没这么多事。你知道我最近因为这些事被闹得别说升职了三天两头的不上班工作都要保不住了?扯漂亮话有用啊?”

“我们先回家再说。”喻文州扯住了大发牢骚的黄少天“别给医院添乱了。”

 

黄少天也怕丢人,憋着一肚子火反而快步走到了前面出了医院主楼钻进喻文州车子的副驾驶位置上一声不吭。

喻文州坐到驾驶座上发动了车。开了一段后才叹了一口气,表情语气尽显疲态的问了一句“和我结婚就这么委屈你吗?”

 

“这种手段……”黄少天试图避开喻文州的提问说别的。

 

喻文州空出一只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继续开车“我有逼你吗?给你压力的是你的家庭。还是你想说我用手段了你很不齿?我不想办法把你留在G市,你现在过的大概是身在外地没有工作和家里人断了所有联系的生活吧?”他说这段话的意思是彻底不给对方说什么手段计划之类的机会,只想让黄少天对他提问给予最坦诚直白的回答。

 

黄少天却不大适应喻文州的咄咄逼人“……喻文州你没事吧?”

喻文州打了蹦灯靠边停了车,又重复了自己刚才的问题“少天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委屈吗?”

“也不是太……但是总归有点……”

 

“看你这幅样子我还挺难过的。”见到情况发展成这样喻文州无奈的实话实说,这次算是彻底体验了心塞得感觉。刚才说出去的那些心里话夹杂着不甘心就这么生生的梗在心里。很难受却又庆幸黄少天没扯谎话糊弄他。

自己喜欢的不就是他的坦率?

 

“至少比说谎强。”喻文州评价过后重新发动了车子往两人的家里开“少天,我不会勉强你。”

 

============

 

哦答应过写的不心塞只有替他们着急我做到了我超帅!

想看小孩纸的姑娘们不好意思啦! 

哎嘿放的是烟雾弹来着23333被吓到了吧w

感谢白刺大大帮我捉08的虫w。

如果我哪里有病句错字请务必告诉我。评论私戳均可w

评论 ( 29 )
热度 ( 3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