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12.(喻黄 ABO 架空)

抱歉抱歉帮父上写年终总结更新有点晚了。

今天十二点之前恐怕只有二更了。

我会发完三更再睡觉的【毕竟中午睡到了十一点】


=================

一年期 12.六月持续中

黄少天晚饭食不知味,他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喻文州,有几次差点就开口问了戒指的事,最后还是忍住了。天知道要他这么话唠忍住自己想说的话有多难。

“少天不会是看了什么没想到的东西了吧。”喻文州夹了一块肉到黄少天碗里,黄少天摇摇头又点点头。

“我看了你……那个……文件。原来你是公务员啊,我以前都不知道。”黄少天吞吞吐吐最后还是扯了个无关的话题。

喻文州笑了笑,表情有些无奈“家族的事情我还没有下定决心去参与,所以前几年报考了公务员。”

“报了就考上了?”黄少天一脸看学霸的样子“我去年也报了啊结果被刷下来了家里人还说在那个满是学神的地方能进前五十就很不错了我靠靠靠靠”

“因为考不上就要去自己不想涉足的地方工作了。”喻文州说的云淡风轻“我大概是个挺固执的人。”

对啊你追人的时候也挺固执的。黄少天在内心吐槽。

 

“戒指好看吗?”喻文州在黄少天往嘴里塞了一口米饭的时候问“是你喜欢的样式吗?”

“咳咳咳咳……”黄少天差点喷了一桌饭粒。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拍拍他后背给他顺了一口气,解释道“因为单位有时候会有需要带家属的活动,可能会用到戒指,就买了。”

 

黄少天灌了好几口水才喘过来气“这样啊哈哈哈哈我其实已经猜到了就是有点不大好意思问哈哈哈哈哈哈你小时候照片也挺可爱的。”

 

这回轮到喻文州吃惊了“你把书房彻底排查了一遍吗?嗯……有点像爱吃醋的妻子查找丈夫外遇的感觉。”

“绝对不是好吗!我就是好奇而已。”黄少天表示抗议之后把碗里的米饭扒拉干净“我吃饱了,你待会把碗收池子里我刷。不然家务活全让你干我也会于心不忍的。”说完他觉得自己的形象又高大了点。

 

“碗里还有块菜,不吃了吗?”喻文州看了他一眼问。

黄少天摆摆手“这东西我咬了一口就够了。味道太恶心——我不说了你继续吃。”

 

喻文州被黄少天这么大了还挑食的事实逗笑了,把黄少天碗里剩下那块秋葵夹到了自己碗里。“挑食迟早要吃药的。”

“那我还是吃药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出来抱着换洗的衣服奔着浴室就去了“我去洗澡了啊喻文州我和你说我下个月初不出意外还得来一次日常你懂的。”

 

“所以今天提前在浴室解决?”喻文州笑呵呵的问,把黄少天逗红了脸。

 

“提前解决毛线啊!我说的是七月的事!只是先和你说一下毕竟我那天要歇假的那是我的福利,你得争取早点回来啊!我都有标记人了不能自己弄了而且也不是每一次都能刚好赶上晚上到发情期上一次是运气好。”

 

说完他就进了浴室。他觉得今天信息量太大了,得赶紧躲一会喻文州。

等他出来,哪还有碗让他刷。

 

黄少天看着碗柜里整整齐齐的碟子和碗,又心塞了。打开笔记本电脑偷偷戳了叶修。

 

夜雨声烦:叶修我问你,你要是真心不想和一个人好,那人又对你特好,你怎么办?

君莫笑:假设不成立。不过你和喻文州的话,你要是实在不想和他过,还是赶紧说清楚。喻文州二十七了再被耗两年那他找对象就更不敢提要求了。虽然你已经算要求低的那类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我条件哪里差了我真觉得喻文州有点……不够爷们。

君莫笑:口嫌体正直懒得理你。真嫌弃就和喻文州摊牌去。

夜雨声烦:迟早说开了你爱信不信。

君莫笑:呵呵,等你找哥哭。


评论 ( 19 )
热度 ( 4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