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你们还记得那个河神梗吗= ̄ω ̄=

喻文州和黄少天又去河边玩,调情(?)的时候黄少天不小心掉河里了。

河神看喻文州好难过就出来惹。

河神:少年……我怎么看你有点眼熟?

喻文州:我掉的是那个话唠黄少天。

河神:按照正常顺序来好吗?少年你掉的是这个温柔安静的黄少天吗?

喻文州:不是,不过听起来这个少天也挺可爱^_^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内敛婉约的黄少天吗?

喻文州:不是,不过我挺想看看这样的少天什么样^_^

河神:………………虽然总觉得这样说有点糟心但是你很诚实我决定把三个黄少天都给你。你会说只要原来那个对吧?

喻文州:谢谢^_^我会好好安排他们三个人的出场,今年蓝雨肯定能拿冠军了。

河神: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


后来……叶修表示喻文州作弊不公平,带着包子去了河边一脚把他踢下去。

河神:…………你为什么用这么期待的眼神看我?

叶修:我掉了三个包子入侵,一个是沉默寡言的包子入侵一个是手速一千的包子入侵,还有就是我刚才踹下去的那个。

河神:你要点脸吧……


【我在写什么口牙……】


评论 ( 28 )
热度 ( 33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