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15(喻黄 abo 架空)

时间稍微有点仓促,欢迎捉虫。

我是多么希望有人注意到了喻队武力值的技能点不是天生就没的而是在军队的时候被洗没的……

========

一年期 15.八月初

黄少天找个一堆借口譬如工作忙,上班不方便。被喻母一句“你还在生文州的气?”彻底击败。

他绝对不是生气而是心虚啊!喻文州替他扛了那么大事。要是他家里人知道那药是他买的不打死他才怪。

“那……那我明天过去?”正坐公司吃中午饭的黄少天琢磨拖一天是一天。

喻母那边继续笑眯眯劝导“今天晚上我让文州去你家接你。也省的你跑来跑去的怪麻烦。”

黄少天听到这话,一直好好的夹着的肉丸子自由落地“哦……好……吧……”

喻母挂上电话立刻和坐在她旁边的喻父夸奖这是一个多么懂事的孩子。

转眼几小时过去。黄少天看了一眼电脑上显示着的时刻,多希望时间过得再慢一点,这样他就不用这么早和喻文州尴尬的见面了。

磨磨蹭蹭下楼之后黄少天看到公司楼下停着喻文州的车,看来喻文州早就等着他了。黄少天拉开后座车门,看到喻文州坐在后座。“……嗨喻文州。”黄少天不大自然的打招呼然后上了车,没有等到回应这才注意到喻文州靠着车窗在小憩“我靠靠靠居然睡着了啊喻文州不是我说你你有点alpha的自觉吧这样不管是哪个omega好感都不可能刷的上去。”

“黄少爷。”副驾驶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听黄少天碎碎叨叨实在忍不住回头开了口,给黄少天吓了一跳。

“副驾驶为什么会有人?你是哪位啊我靠靠靠靠您是喻文州的爹吧?我真的没注意到啊不好意思伯父我是黄少天。”黄少天忘了自己人已经在车里,想要站起来结果又磕了头。

“我是喻家的管家,黄少爷您好。我本来应该在车外接您的,家少爷说行事低调,而且我也不大清楚您的样貌所以就在车里等了。”管家借着黄少天揉脑袋没顾得上说话的时间自我介绍了一下“我现在就给您关车门。”说完他就下了车。

黄少天瞬间大脑当机,以为自己在做梦忍不住傻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是梦到了我在英国吗居然有管家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左手边的车门被管家关上了。

……

“喻文州你别睡了快醒醒你家有管家啊!”

“嗯,有。”喻文州皱着眉头,他因为上个月扣在警局的事影响了所在部门的名誉,最近领导一直在给他施加压力让他自己提出来调走,和领导反复周旋总觉得一个头两个大,晚上一直睡不好。现在被吵醒的感觉实在糟糕。

黄少天见喻文州表情不大好,赶紧噤声,但却不忘偷看喻文州醒来要做什么。

“客房还没收拾出来,少天先在我房间睡。我等下说的时候表情不要太夸张。”喻文州掐了掐自己眉心,然后伸出胳膊揽住黄少天。

黄少天下意识的,非常机敏的躲了一下问到“怎么了?”

“我父母观察力很好,你这么避嫌会被发现。”喻文州收回胳膊,语气有些无奈。

…………

“知道了。”黄少天一时间也对自己有点无奈了。因为有他和喻文州指尖擦过一瞬间,他居然挺期待喻文州再固执一点就这么揽着他肩膀的。

评论 ( 24 )
热度 ( 3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