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16.(喻黄 ABO 架空)

今天的二更。

我多么希望各位大大发现了前几章喻队对黄少的疏远!

那么为什么喻队武力值被清零了呢,答案在这章。

欢迎捉虫欢迎讨论!

感谢各位大大的支持!

===============

一年期 16.八月初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回了喻家之后觉得那里虽大,还是两层的。但是他却觉得做什么都不自由。虽然喻文州的父母人很通情达理的样子,喻母更是贤惠,在吃饭的时候给黄少天一个劲的夹菜。但是他总觉得还是不习惯。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碗里又是鸡腿又是鸭翅的,忍不住开了口“妈,你这样少天怎么吃饭?”

“没事没事没事我不挑食这一碗我都能吃干净。”黄少天端起碗拿着筷子就往嘴里扒拉“好吃您手艺真好。”

喻母表情凝固了一下才笑呵呵回答“不是妈妈做的,是厨子做的。”

听到‘妈妈’那个词的时候,黄少天忍不住又咳了几声,然后继续消灭碗里的食物。

 

一家人吃完了晚饭之后就各自活动了。喻文州在喻母的暗示下有点无奈的拉着黄少天回了房间。

“抱歉啊少天,不应该麻烦你的。”见黄少天进了他房间有点不知道做什么的样子,喻文州拿了两套浴衣,一套递到黄少天手里,自己拿了一套“我先去洗澡。”

 

黄少天拿出手机晃悠着脑袋“行啊行啊你洗完了叫我。你现在快去吧。”等喻文州进了浴室他立用手机刻登陆了QQ。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我和你说我真摊开了我明显感觉喻文州对我疏远了但是!我问心无愧了!再也不觉得自己利用他的无知了!

君莫笑:觉得喻文州无知的你才是真的无知无畏。

夜雨声烦:你什么意思?我怎么了?喻文州不是一直以为和我是真结婚吗?其实我就是……利用他来着啊。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呵你妹啊!

君莫笑:不说这个了。之前我说帮你查查喻文州底细你还记得不?你站稳了我告诉你,我找到了喻文州去军队时候的室友方锐。问了一下喻文州的情况,我觉得你对他误会大了。我先拉你进群。

 

海无量:加进来的是喻文州的那口子黄少天?

夜雨声烦:形婚,形婚而已!话说我进群是为了什么啊!我对整天病怏怏的人没啥兴趣来着!

海无量:我靠……病怏怏这个词你确定你描述是国民男神喻队特仑苏嘛啊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国民男神是什么?喻队又是个毛线啊!特仑苏是牛奶吧!我认识的这个喻文州,晕车晕血站半个小时就腿软连做爱都后面我打码但是大概意思你懂吧。

海无量:懂了……他有没有给你说过他带小队去国外做任务的时候被俄鬼子反击的很疯狂?他膝盖是真的中了一子弹来着!他们整个小队都是他布置任务的,去了十个回来三个?

夜雨声烦:……没有。

方锐嫌打字麻烦索性开了语音。

“你老公战术没问题,就是他那会关系最好的队友是双面间谍,藏得很深,把他战术爆给俄鬼子了。后来那小子当场被他亲手裁决了。据说崩人的时候溅了喻队一脸血一脸血啊!后来他就说自己身体不好主动退下来了。据说被政府安排到公务员职位。艾玛我好久没见他了,我还记得那会他走之前我和他说,结婚找个漂亮的弟妹。他特别严肃认真的和我说‘方锐,外貌没多重要……”

 

“我只想找个喜欢的人过一辈子。”站在黄少天旁边听了半天的喻文州一边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说。“少天,手机借我用下。”

 

“……”黄少天把手机递过去,喻文州也开启了语音模式说道“方锐,我从来没有处决任何人。那个你口中的双面间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最后替我挡了一梭子子弹死的。但是确实让我身上都是血。我想开车带他回基地,他还是死在车里了。我现在都不知道他做事为什么这么矛盾。”

 

“喻文州,那什么我现在看你特别高大,以后有坐的地方我绝不和你争。现在你要不要坐下来歇会?”

“我没有被子弹打中过,那是他们瞎传的。我有膝盖骨关节炎。”喻文州把手机放回黄少天手里继续慢悠悠的用毛巾擦头发。

 

夜雨声烦:我还是觉得他挺弱鸡的。


评论 ( 32 )
热度 ( 4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