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18.(喻黄 ABO 架空)

那么从这篇开始请大家和那个被虐的喻队说再见。其实我也没虐【你滚】

狠心的喻队来了w

黄少虐了他半年,接下来是黄少心塞的时候了。

烦烦亲妈现在喊“快住手”还来得及【。】

但是喻队亲妈会说“公平起见”吧【你挑拨谁呢!】

 

ps。傲娇这种性格啊说讨厌就是有点喜欢呢23333

 

=============

 

一年期 18.九月初

 

喻文州做了决定之后第二天早上特意早起了将近半个小时和喻母说了情况。虽然他预计的是实话实说,但是提到黄少天这三个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软了一下,在喻母发问前先把两个人的各种巧合意外解释成了他故意而为之的计划,然后把所有事都扛了过来。

“少天很单纯,没什么想法。所有计划都是我提出来的,他只是……”

“文州,你就这么喜欢那个孩子?弄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就为了和他在一起?”喻母哭着打了坐在她旁边的喻文州的肩膀,突然想起来什么,擦了擦眼泪问“那药也是你买的?我不信,你从来不会做这么……”

 

“好了,我都说了是我干的。您也知道男性omega没有初夜说法,所以少天不想听家里人念叨配合我而已。总之我们一家以后好好过日子,不再提这些事了好不好?”喻文州笑了笑,细声细语的安慰着喻母。

 

喻母看着喻文州哄她,又忍不住往下压了压嘴角要哭。“别哭啦,您一哭我又要头疼了。云叔我的止疼片呢?”喻文州揉太阳穴,转头对站在他们母子两人身后的管家悄悄眨眼示意。

 

管家得到暗示赶紧装出去那药箱的样子“少爷老毛病还没好,稍等我这就给您拿药。”

 

“别拿别拿,那东西对身体不好的,文州你看妈妈没哭啊。”喻母连手绢都没来得及拿出来,赶紧低头用手背抹了抹眼角,问道“文州你真的不喜欢那个孩子了吗?”

 

“嗯,不喜欢了。”喻文州低头垂着眼角平静的说“是真的。”

 

刚打开门出来的黄少天差点从二楼摔到楼下坐在沙发上谈心的母子二人面前,勉强抓住了扶手站在二楼站定,有点局促的和二人打招呼“阿、阿、阿姨。喻文州,嗨,早上好!你们刚才说的我都没听见你们接着聊。”然后他转身打算回喻文州的房间。

 

还是做一只鸵鸟好,想逃避事实就可以把头扎沙子里。

 

“少天。”喻文州站起来叫住了他“你收拾一下东西我待会送你回家。”

“我没的收拾。”背对着他的黄少天肩膀颤抖了一下硬邦邦的回了他一句。“也不用你送。”然后回了喻文州房间去换自己的衣服。

 

那天到最后喻文州还是开车把黄少天送到了家门口。那栋楼的三层是黄少天的家,四层是喻文州买下来的,他们两个人的家——如果假结婚也算是结婚的话。

 

“结婚证怎么办?”黄少天下车前问。

“之前订好了一年,就一年后再离婚吧。”喻文州降下车窗想看看他摆在阳台的吊兰怎么样了。那颗吊兰买来的时候长势很好,三月份的时候还开过一次花,可惜黄少天没有注意过“少天抱歉。我家情况比较特殊,不足一年就离婚,人多嘴杂会让我父母不舒服。如果你找到了适合的对象有需求的话,我们可以提前。”

 

黄少天下了车想要潇洒的一甩车门回头对喻文州竖中指,情绪却实在跟不上,力气也好像也被抽走了。他第一次知道原来相互标记过的人是可以散发排斥信息素的。而他就那么无知无畏的散发了半年极度排斥的信息素给喻文州忍受。

 

一点也不委屈。何况没什么好委屈的不过是喻文州接受了事实不会再在他身上浪费时间而已。他只是因为自己天生是弱势的omega而有点小小的……敏感而已。

自以为是。没有你我就可以回到以前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只会更开心。

 

想到这里,黄少天还是忍不住在心里说了喻文州一句——我讨厌你。

评论 ( 41 )
热度 ( 4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