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23.(喻黄 架空 abo)

晚了几分钟。因为电脑卡了两次,

幸亏乐乐 @茶柚_ 及时出现吸走了厄运救了我。

本来答应有半章肉渣但是我爆字数了只能下章了。

本来想让少天好好的道歉的毕竟他没心没肺的虐了喻队那么久。

不过都要给他写哭了就算了我真是心软的人口牙。

 傻白甜出没了要甜的各位请查收。 

 @慕乔King  @拉斯德拉贡  @蓝雨_黄濑流离序  @解语成花 

这是要艾特的各位,下章码了肉继续艾特果咩暂时没有肉。

=============

一年期 23.十二月续

“是不是因为上次你帮我扛了买药那件事,你领导看你不顺眼让你去的?”黄少天眉头都皱在一起“我给你惹了这么大事你一句话也不说我我真的挺难受的,还不如你骂我一顿了。”

 

喻文州见黄少天一脸愧疚,不想就这么一走了之。干脆坐到他床边解释“少天你想想那个情况我除了认下那事还有别的选择吗?何况我能保证我家里人第一时间帮我出去,你能保证吗?”

 

“我……可你要是说你是无辜的……”所有人就知道是omega这方不想要孩子,这对身为alpha的人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黄少天想到这里干脆换了话题“喻文州,你在Y市的时候我可以给你打电话吗?”

“嗯?可以啊。”喻文州笑眯眯的,干脆脱了大衣随手放椅子上“不过三月的时候少天身上就没有我的标记,可以找更好的了。”

黄少天被这句话呛得喘不过来气,脸色青了又白,过了一会反应过来喻文州是在用他以前的对喻文州的态度逗他,干脆转过脸不吭声了。

 

喻文州伸手把黄少天搂怀里“那现在我们算讲和了?”

 

“嗯嗯。”黄少天把脸埋喻文州怀里闷闷的说“喻文州,我还是不想你去Y市,你能不能找个理由?找不到就辞职算了啊我觉得你家养得起你就算他们不管你我也可以养你你别去了好不好我真的不愿意你走。”

 

听了黄少天的话喻文州一个没忍住笑出声,一手扳着黄少天肩膀一手捏着他下巴让他抬头“我要看看一直嫌弃我不够alpha气场的少天说养我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黄少天脸上忍不住委屈要哭出来的表情还没来得及稍微收敛一下,就被喻文州看了个正着,他赶紧抹了一把脸解释“不是我没委屈啊真的我最近有点敏感你知道的啊。”

 

“嗯,我知道了。”喻文州赶紧把他按回怀里“抑制素没吃吗?”

“……没吃”黄少天干脆说了憋了小一个月的话“我这几天明明空下来了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有时候嫌弃你有时候嫌弃自己。过的乱七八糟别说吃药了有几次点滴没了我都没注意血都回流了可疼了。对了有一次我晚上做梦和是家里人因为你吵架,我妈说你没能力又没责任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火特别大干脆把碗摔了和她吵。早上睡醒了才知道我睡着的时候把玻璃杯碰地上了护士姐姐来了就说我。喻文州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嫌我话多了?”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叫他名字回了神,低头咬他耳尖“我在想我是不是可以试试这样把你抱怀里满足你的公主抱情结。”

 

“哎哎哎?你怎么知道?我靠靠靠是不是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告诉你了!”

 

“所以少天你其实从第一次见我,表现出来的就是‘他肯定抱不动我’的嫌弃眼神。后面越来越明显就差指着我点名让我抱你一次试试了。”

 

“别说了别说了拜托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抱头“我听不见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放开黄少天让他坐自己腿上。黄少天起初挣扎,最后干脆闭眼装死让喻文州把他半拉半拖的拽自己腿上坐着了。

 

两分钟之后。

 

“少天,你自己下来吧你有点沉。”

“………………”黄少天表示无奈“我就这么下去会摔到吧?你等下啊我不下地了直接回床上。”他说完就努力爬过去,喻文州见黄少天从自己腿上下来了这才长舒一口气,谁知道这口气顺着黄少天领口就进去了,吹得他心里发痒“别别别喻文州你别……”

“嗯?别什么?”喻文州手从黄少天病号服下摆探了进去戳了他腰眼一下“别逗你?”

“对,哈别……”黄少天被逗的一弯腰,不小心让喻文州碰到了精神起来的。

 

喻文州眨眨眼睛有点哭笑不得“少天这样你也能……”

 

黄少天赶紧伸手捂住喻文州的嘴“不要说了啊别说了我把抑制素扔放衣服的柜子里了你帮我拿一下吧。”

 

“哦?”喻文州挑眉“我不就在这么?”

“这是医院啊我靠靠靠随时有人进来。”黄少天一边拒绝着一边又可耻的有点期待了。

 

“那我关上门再让外面偷听的两个人帮我们在门口守一下。”喻文州起身去门口。

黄少天瞪大眼“他们一直在门口偷听?你怎么不早告诉我我脸都丢光了!”

 

“我靠他俩大白天的干这等无耻之事还让咱俩当守卫。”方锐蹲在门外回头对叶修说“……叶修你关键时刻丢下兄弟你要不要脸啊!”

“我和你不是很熟咱们不能算兄弟啊哥祝你好运。”叶修头也不回的跑路了。

评论 ( 60 )
热度 ( 3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