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25. 完结(喻黄 abo 架空)

哎哟我终于写完了。

然后还有一篇番外。

今天或者明天开新坑= ̄ω ̄=

懒得捉虫了。拜托各位大大……(你滚)

========

一年期 25.一月

黄少天家里人和黄少天本性差不多,喜欢四处走走玩玩。自从他结婚之后那两口就没怎么回家住过。喻文州虽然对黄少天自理能力比较放心,但是再活蹦乱跳,怎么说黄少天还是个病号。喻母每天在家又没什么事做,喻文州走之前干脆就带着黄少天提前出院住到了喻家。

黄少天在喻母心里的形象并不是很好,万幸的是喻母疼儿子。那天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回家的时候喻母看着他俩拉在一起的手表情有点僵硬“文州,你不是说你……”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后背让他别太紧张,走过去到喻母耳边说“少天他可能……”

“可能?可能什么?”喻母看看喻文州又看看黄少天。视线慢慢移到黄少天肚子上。

“就是您想的那样。”喻文州笑呵呵的拉着黄少天上了楼。

黄少天回了屋才反应过来喻文州什么意思,拿起枕头砸他“你你你骗你妈啊!骗就骗吧你这么说了我还怎么回家住啊!你妈肯定不让我走了!”

“现在也是你妈。”喻文州正色纠正,转而补充“而且我没有骗她,是她自己想的。”

黄少天捂脸“无耻啊……”

挑眉“少天说谁无耻?”

“我说……你别过来,我现在腰还疼着呢真的啊啊啊要断了腰断了文州啊啊我错了!”

两个人腻味了一天,第二天喻文州还是准点上了飞机去Y市挂职锻炼。走之前黄少天在机场搂着喻文州一通蹭,恨不得把对方身上alpha气味都蹭过来才好。

“好了。”喻文州摸摸他脑袋“你啊,我们信息素已经融合了,而且味道并不多好闻。像……”

黄少天接过话茬“像咖啡里面搀柠檬,有种诡异的感觉不过我挺喜欢闻的。对了文州我昨天晚上算了一下你二月可以回来五月可以回来然后再回来就是十月了,我觉得你可以在五月到十月把年假用了。哎?你有十天年假对吧?”

“少天,你再说一会我飞机都要起飞了。”

“起飞了最好你就不用去了。”

“到底是谁害我不得不去的?”喻文州笑着反问。“全单位可就一个名额。”

黄少天心里一阵难受嘴里却不服的争辩“你不是说和我没关系嘛,现在又怪我了。”

“嗯……那时候和现在不一样。”喻文州笑着亲了黄少天额头一口“我走了,到Y市会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

看着喻文州拉着行李走黄少天觉得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可他转身思考了一下喻文州的话又满血复活了。这次我真的是他家里人了啊!

喻文州到了y市以后给家里打电话说一切安好。晚上睡前给黄少天发短信说晚安被黄少天回了整整三条短信刷屏。最后一句是:文州我记得去年咱们就定了一年的约定这回又是一年,上次是你等我这回算是我等你了。
知道了。喻文州输入完这三个字刚点了发送那边又发过来一条短信。

“我刚才想了想其实不管你去几年我都愿意和你在一起他们要是实在觉得你太优秀不想你回来了我可以辞了工作过去陪你。你别说我画风不对转变太快也不许笑话我啊我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而已。”

真是……。这回喻文州想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干脆直接回过去电话“喂?少天。”

一年为期,你我却将相恋数十年。

end

评论 ( 51 )
热度 ( 4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