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番外(喻黄 abo 架空)

听说大大们都要看番外 o(* ̄▽ ̄*)ブ

那么——预备~走= ̄ω ̄=

=======

番外篇

一、

黄少天从宿醉醒过来以为在自己家实际上图样图森破。

他一睁眼就看见喻文州坐在床边。

冷静!一定要先冷静!黄少天暗暗安慰自己。总之先想想有什么法术可以让人瞬移。

二、

“别装睡了。”喻文州开了口。

“我是真的很努力的尝试再睡着。喻文州要不你拿床边那个闹钟锤我一下吧我想失忆。”

三、

喻文州二次发难“少天,我妈……挺不想见你的。”

一边穿衣服一边打哈欠的黄少天“所以?”

“你从窗户走吧。”

“也行。”黄少天走到窗户旁边,发现自己平视可以看到喻文州家花园里一颗树的树尖。“……喻文州你这是二楼你让我爬窗户走?”

四、

“必须从窗户走。”喻文州斩钉截铁。

“……喻文州你以前不这样啊……”黄少天从窗户往下看,咽了咽口水。

喻文州叹口气“那时候和现在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呢?黄少天想。

五、

黄少天正酝酿感情的时候来了个电话,是他领导打过来的。明升暗降这事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可是不接领导电话又不合适。他看看手机又看看喻文州,不知道有多心塞。

六、

“你看到你领导和秘书偷情的事,你昨天已经和我说了。所以不用考虑回避问题。”喻文州说。

“……我居然和你说了这么隐私的事。”黄少天有点心慌。

七、

黄少天接完电话,喻文州走过他旁边‘教学’他如何踩着冰箱从二楼‘平安落地’。

黄少天表示听起来很难做起来肯定更难。

八、

黄少天使用了耍赖技能——“喻文州其实我觉得你挺好的而且你是我相亲的人里对我,……”

“最好的。你昨天说过了。”

“所以我昨天到底都和你说什么了啊?!”

九、

黄少天最后还是从窗户走了。

他觉得挺难过的。喻文州不再什么事都替他着想了,喻文州以自己的生活为中心了。他隐隐觉得喻文州和他摊牌把离婚的事摆桌面上是迟早的了。他有点想要逃避那一天。

十、

后来黄少天以为自己当时只是一时敏感,他本就是挺不在意这种事的人。直到十一月有一天他出门前看见门口传真机传来一张纸,上面抬头清清楚楚五个大字:离婚协议书。

明明是曾经期待过的东西,等真正见到了的时候他却逃命似的离开家去上班了。

那天刚好有聚会,黄少天破天荒的站出来替领导挡了酒。他不是想讨好领导,他就是不想太清醒。

十一、

后来黄少天被灌的差点吐了血。替领导出头的人总是被针对的。

黄少天趴在桌子前最后竟然迷迷糊糊的看见喻文州冲他伸手。黄少天赶紧伸出手,迎接他的却是胃里一阵火燎般的疼。他猛的站起来却直挺挺的向后倒了下去。

十二、

“我——胃疼——”他虚弱的说完,听见玻璃杯落地时清脆的声音。

十三、

他在病床上醒过来后马上就知道喻文州帮他垫付了所有医药费。

十四、

喻文州也很快就让黄少天知道了他做这些只是因为‘不得不’。

然后黄少天明白了喻文州是真的打算和他彻底断绝关系了。没有故意的躲闪,只有客气的疏远、信息素明显的排斥。他好像听见酒宴上的杯子又碎了一次,只是这回是碎在心里了。

十五、

哗啦啦的声音在胸腔回荡,他差点一口气没有喘上来。

等喻文州走了他才有如溺水刚上岸般的人大口大口的喘气。过来帮他换点滴瓶的护士问他怎么了,他摇摇头。他也说不上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最初只是自己看不上眼的人。为什么现在随便几句话就能让他那么难过呢?

十六、

护士换了药把抑制素放在桌子上,告诉黄少天这是他家属让她带过来的。

十七、

“那喻文州——我是说那个人呢?”

“他说有事先走了。您这边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我们再给他打电话。”护士说完也走了。

十八、

黄少天想他大概是有那么一点喜欢喻文州的,或许不止一点,只是他自己太迟钝了根本没察觉到。喻文州是发现了的,只是不管喻文州怎么点拨他开导他他都死不承认。所以喻文州干脆放弃了。

十九、

那天晚上黄少天从医院偷偷溜出去回了家。把那张日期标着三月的离婚协议书揉成纸团顺手扔进了垃圾桶。他觉得自己做了有生以来最正确的一件事。

二十、

鬼才会签字离婚。他想。

评论 ( 42 )
热度 ( 3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