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4 (喻黄)

私设非常多……

各位大大当个乐子看就好。

====================

第四章

蓝雨召开了紧急会议。

黄少天一屁股坐在他以前一直坐的位置上,于峰尴尬转了两圈又去搬了一把椅子。

“啊!于峰!你不是去百花了吗!”

“黄少天你胡说什么!”于峰屁股还没碰到椅子又跳起来要和黄少天干架。

 

喻文州咳嗽了一声“那么现在开会?”

“压力山大。”郑轩看了一眼喻文州又偷偷瞄了一眼黄少天说道。

 

“我生死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我为蓝雨上过战场!我为蓝雨立过功!”黄少天先说了起来,说到不爽之处干脆拍了桌子“你们别想抹杀我的存在把我轰去微草坐冷板凳!”

 

李远咳嗽了一声忍不住吐槽“我觉得他们微草的王队听到黄少天这话能哭晕在厕所。”

“所以黄少要转会来蓝雨?”徐景熙抓住重点问。喻文州满意的冲他点了点头让他继续。“喻队我说完了。”

 

喻文州只好亲自接下话题“少天和夜雨声烦这个账号磨合的挺好,我觉得夜雨声烦我们也可以一起买过来,价格稍微高一点也不是不可以,物有所值。少天觉得呢?”

 

黄少天正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听到喻文州的话立刻点头表示同意“那是那是,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行嘛。”

 

“你也知道这句话啊黄少天?”于峰憋着笑问。

 

“怎么不知道了,这句话说的是我和队长啊,就是我在瞄谁队长立刻就能猜到跟着我一起去啊。”黄少天一头雾水。

 

“哈哈哈哈哈哈你快拉倒吧,这句话是荣耀粉打趣你和喻队说的好吗。因为每次蓝雨和微草的团队战里喻队走到哪你就追着砍到哪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这什么歪理。”郑轩笑的小腿肚子都要抽筋了。

 

黄少天踹了一脚郑轩的椅子,语气及其不爽“我为什么追着队长杀,你这人有劲没劲就知道造谣。”

 

“因为我是网游出身。”这回喻文州开了口“我是被魏老大从网吧里带进圈的,少天你是正根正统的微草训练营出来的。而蓝雨微草第一次团队战的时候我用战术让你脱离队友圈,蓝雨五个人围攻了你让你第一个下场。你觉得我用的是网游的歪路子。”

 

“……队长你说什么呢?我才是被魏老大从网游里面带进职业的我歧视你干嘛?”黄少天表示听不懂,默默的思考了一下又说“啊啊不管了就当我失忆去了微草玩了几天吧,总之现在我要转回蓝雨。”

 

喻文州略思考了一下,表情有点尴尬“要过了第五赛季才可以转会,荣耀的规则是赛季进行中任何选手不得进行俱乐部的更改事项。所以你要第五赛季结束后才可以过来。”

 

“不干!”黄少天干脆站了起来“那蓝雨要是碰微草我还得代表微草打你们啊?凭什么?这和让我自残有什么区别?我不干。干脆我和张佳乐一样先退役等第五赛季结束再出来吧。”

 

蓝雨一干人等又是一阵糊涂。张佳乐退役过吗?什么情况啊?于是在众人忍不住集体对黄少天描述张佳乐的事情进行提问的时候,喻文州右手食指敲了敲桌面示意所有人安静。

 

“因为从早上十点到刚才我都在听少天说话,现在出现了耳鸣的状况,大家稍微体谅我一下,单独发言。”

 

……

……

喻队辛苦了……

评论 ( 43 )
热度 ( 3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