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5(喻黄)

私设非常多!我写的那些具体时间大大们不要在意w

时间线的话请这样理解:

黄少天是从A世界的第十赛季穿越到B世界的第五赛季的。

有个太太说要不手残的喻文州。有【。】会在B世界的故事里出现。是很往后很往后的。

毕竟要讲完一个故事才能将下一个口牙w。就酱,那么今天的05章各位大大食用愉快!

==============

第五章 

喻文州说完之后蓝雨的众人沉默了几秒,然后集体举手。黄少天乐得当老师,站起来环顾四周又坐下,再次踹了郑轩椅子“你先问吧。”

“张佳乐没有退役你为什么说他退役了?”郑轩直入主题。

“怎么没退役啊张佳乐从百花退役之后去了霸图咱们蓝雨的消息有这么闭塞吗什么情况啊食堂不是有电视的吗对了郑轩你早上给我买的馄饨不是咱们食堂的你就糊弄我吧待会咱们打一局我要教你做人!”黄少天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翻照片想给蓝雨的众人看,结果差点把手机扔地上“卧槽?!为什么我手机显示的是2009年?”

“少天认为现在是哪年?”喻文州笑呵呵的看着黄少天。他基本已经坚信黄少天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才会这么不正常。

 

“2015年……6月吧?”黄少天看了看其他人严肃的申神情,自己也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了。难道他之前在蓝雨的一切都是做……梦?他本来就是微草的人?“队长,那什么,你左手手心是不是有颗痣啊?”

喻文州下意识看自己左手手心偏下的位置,还真有颗不大不小的黑痣。连他自己都没注意过。

“确实有。”喻文州回答。

 

黄少天抱着脑袋蹲地上“我不会是穿越了吧难道世界上真的有时空裂缝这东西而且我还掉进去了?有没有可能再穿回去啊我不想帮微草打比赛啊何况没有我他们也拿了两届冠军卧槽那我今年帮他们打完之后转会第六赛季还要和他们打我这两年是不是稍微有点忙啊?你们说……”

 

蓝雨的其他人终于见识了黄少天的话痨,默默捂住了耳朵。只有喻文州笑呵呵的看着黄少天喋喋不休。

“队长,扛不住就捂上吧。”坐在喻文州身边的徐景熙捂上耳朵之前不忘关心一下他们队长。

“没关系,我已经听不太清了。”^_^

……

众人忍不住在内心哀嚎——这是微草派来的核武器吧?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实际上能逼死我们啊!

 

黄少天自己念叨了十分钟才调整好心态。话痨不仅是他的习惯还是他的解压方式。刚才他实在是太紧张了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所以干脆蹲地上碎碎念缓解一下。

“队长。”黄少天想了一会干脆走到喻文州面前,并拢手腕伸过去。“要不你弄副手铐给我戴上,然后我去精神病院查查脑子吧。我也有点混乱了。”

喻文州看着一脸罪恶感的黄少天笑了笑“可以抽空去咨询但是戴手铐就免了吧。”

“别啊万一过一会我又想起来自己是微草的真的追着你打怎么办啊。”黄少天觉得挺丢人的忍不住捂脸说道“我要是给你打破相我会不好意思的。”

 

蓝雨众人集体扶额,开始集火黄少天——

“你当我们都是死人啊黄少天?”

“合着你要是真兽性大发了我们这几个人就眼睁睁看着喻队挨揍啊?”

“你这小身板打得过谁啊?”

 

喻文州再次用右手食指敲了敲桌面示意所有人安静。

“今天的会议先到这吧,我明天早上和少天一起去医院,他照个脑部CT我挂个耳科。训练照旧。大家回宿舍歇一会就赶紧睡吧,别熬夜。”喻文州说完这句话想起来一个严峻的问题——黄少天住进了他的宿舍。

也就是说他面临着没有房间睡还是和跟黄少天一个房间睡凑合一晚上的艰难抉择。

“喻队我看你脸色不大好,没事吧?”走在喻文州旁边的宋晓看了看他问。

“啊,没事。“喻文州决定明天去医院的时候再开两盒速效救心丸以备不时之需。

 

评论 ( 28 )
热度 ( 29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