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6 (喻黄)

码字的时候一直在听梁静茹的暖暖。

傻白甜哟w就像我的文一样哎嘿嘿(不要脸)

对了大大们不用担心A世界的黄少!他很好!【等等】

总之06章,大大们食用愉快!

=============

最终喻文州还是默默下决心回自己宿舍和黄少天一张床凑合一晚上。这才叹口气出了会议室上了二楼。可走进房间喻文州就后悔了,因为他亲眼看到了黄少天就那么翻开了他的各种柜子不知道在找什么。几乎是转瞬之间,他的房间就从干净整洁变成了跟经历了核爆炸一样。 

“黄少天?!”饶是脾气非常好的喻文州也是忍不住,拔高了音调喊黄少天的名字让他停止折腾,结果就是吓得黄少天没拿住喻文州的杯子,一个松手,杯子一下就摔地上碎了。

 

“啊啊这是误会啊队长我不是故意摔你东西的你别着急啊!”黄少天捡起来地上的碎片想塞喻文州手里,又觉得不大合适,转身扔垃圾袋里“我这不是要住过来看看你东西都有什么帮你研究一下怎么整理这些东西更容易搬去我对面。”

 

“搬你对面?”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他房间的对面宿舍确实是空着的,但是他更愿意稍微远离那么一点黄少天。距离产生美。“我可以去三楼。”

 

黄少天立刻不干了“那不行啊咱们俩是蓝雨的正副队长为了交流沟通方便应该住的近一点。”

 

“……我们……什么时候是正副队长了?”喻文州反复念叨了两遍这句话,忍不住心塞了一下,然后循循善诱道“少天,你不是刚从微草过来吗?”

 

“哦哦对,我穿越了。”黄少天拍拍胸口“我在那个世界习惯了把这事给忘了不好意思啊队长。”

 

喻文州此时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隐隐觉得黄少天心可真够宽的。他摇摇头干脆换了话题“少天,我这边还没有整理出来房间,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睡吧,就在这张床上凑合一下,我明天再搬……你对面?”喻文州最后还是莫名的心疼了一下这个穿越了的黄少天,答应了搬他对面。

 

“哦好啊我们以前……我是说我在我那个世界我们有时候聊晚了就一起睡的。”黄少天蹲在地上一边捡着碎玻璃往垃圾袋里扔一边无所谓的说。

 

这才让喻文州稍微安下了心。不然黄少天要是不答应他还真没地方去睡觉了“别收拾了,明天早上我弄,你晚上如果要起夜记得穿鞋就行。”

 

黄少天愣了愣,有点难过的撇撇嘴“队长,我发现你在哪个世界都这么暖男。不过我还是喜欢我们是最佳搭档的那个世界的你。”

 

喻文州听的一头雾水。

 

“如果我有天回去了我一定告诉队长你在这个世界也这么帅。”

“少天……”喻文州制止了黄少天的煽情“为什么我觉得你说的我就好像……死了一样?关于这个世界那个世界的话题,我实在有点听不懂。”

 

黄少天觉得自己找不到知音,干脆躺床上打滚“我接受不了和队长你是敌人的设定,就算只有第五赛季一个赛季也不行。明天我就搬去精神病院算了。”

“少天别这么消极。我们现在不就是朋友了吗?”喻文州坐在床边拍拍黄少天肩膀“你说的那个世界里,我们本来也不认识的吧。少天要不要给我说说你来之前的事?”

 

“可以啊!”黄少天亮眼放光“队长你不会觉得我话唠很烦吗?”

喻文州关灯盖好被子“不会,其实我已经习惯了。虽然最初不能理解王队怎么忍受你的,但是你没有恶意,只是话比别人多了一点而已。不过那是你减压的方式吧?我能接受。”

 

“那你明天还要挂……耳科……吗?”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也钻进被窝里。

喻文州笑了一下,他刚才好像借着月光看到了黄少天亮闪闪的眼睛“那是我开玩笑说的。”

 

黄少天在被子里又折腾了一会,这才说了让喻文州几乎崩溃的一句话“队长,我平时裸睡的,我们两个人一个被子合适吗?那边世界里我们各自盖各自的被子啊……”

 

“……”

评论 ( 27 )
热度 ( 29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