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12 (喻黄)

今天的特特依旧日更着!

本来是打算黄少这里告白就结束写B,不然那些脑洞都忘啦!

现在有了小伙伴联文可以写的更细致一点好开心!

总之各位大大食用愉快!

====================

喻文州扣着黄少天的手腕几乎是拖着他走出了微草。等两个人打上了车才松了手长舒一口气。

“队长什么情况啊我没见你走过这么快。”黄少天撇撇嘴看喻文州放手,心里颇遗憾。

“我怕王队……”喻文州想了想还是把‘我怕王队忍不住火气对你动手’换成了比较婉转的话“怕他看你这么叛逆太生气对你做点什么。”

 

黄少天用一脸惊恐的表情看着喻文州“我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为什么用叛逆这个词我又不是他儿子,等明后年高英杰去了微草他才是真有儿子了。”

“少天我有时候还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喻文州笑着摇摇头“不过我知道你是我喜欢的那个黄少天就可以了。”

 

“卧槽这是告白吗队长你给我点时间思考一下。”黄少天掩面“我还没准备好……”

 

喻文州轻轻戳了黄少天脑袋一下,笑呵呵问道“刚才是谁抱着我亲来着?”

 

“你让我偶尔矜持一下高冷一下就不可以吗!”

“可以。”喻文州又捏了捏黄少天耳垂“少天,我说是真的,我挺喜欢你的。我是说现在在我面前的这个你。愿意和我接触和我说心里话。虽然有时候我会觉得是沾了另一个我的光,但是我很确定知道你说你回不去的时候我是有点……开心的。如果你真的可以回去,站在我面前的是之前的黄少天,我会难过很久。”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看着喻文州这么认真的说话有些动容,也忍不住说了心里话“队长,你真的别这么想,我和我那个世界的队长是我们在蓝雨发生了很多事之后才互相说心里话的。而你是明明没有和我一起经历过什么,还被我……那什么,威胁过,还愿意相信我的话……其实,如果我不被传送过来,我对那个队长估计也不会有友谊以外的什么感情。但是我现在真的觉得我也挺……”

 

出租司机咳嗽一声打断了黄少天极为正式的告白回应“两位是演员?这是排什么话剧呢?感情很真实啊!台词本写的也不错!穿越时空的爱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最后根本坐不住,躺在座位上枕着喻文州的腿夸司机神比喻。直到下了车还对司机竖大拇指表示赞赏。

 

“好了少天,别笑了。”喻文州站在旁边一脸无奈“你不是说你和我是蓝雨的剑刃和基石吗,现在是晚上八点半还有时间,我们先去训练室配合着试试看?”

 

黄少天听这话来了精神,露胳膊挽袖子的说要大干一场让喻文州见识见识正版的剑尖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是什么情况,一边说一边大步往前走。之前因为联盟规则限制,他一直没有喻文州配合打荣耀的机会,其实他从见喻文州第一面就迫不及待的想让喻文州知道他们两个人在荣耀方面有多默契了。

 

喻文州笑着站在他身后对伸出了手“少天。”

“嗯?哎哎还要拉手吗?什么情况队长你这么少女心吗?”黄少天按耐住心里的激动装作不在意的说。

 

“我看刚才出租车上少天有点遗憾我松手所以……”

“啊啊啊啊啊队长别说了快别说了这是公共场合注意影响啊!”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表示着尴尬,手上动作却完全没有要注意影响的意思,不仅抓着喻文州的手,还主动拖着他往前蓝雨训练室走。


评论 ( 33 )
热度 ( 26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