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13(喻黄)

私设多如狗。

少天小天使!

喻队小天使!

磨合期什么的抗一抗就过去啦!

新脑洞还在难产中……

最近特别缺觉,到家就想睡我这是怎么了……

=========================

虽说黄少天印象里和喻文州的配合是无比的默契的,但是这种事拿到不同的平行世界情况就又不一样了。

他们拉着于锋郑轩打了几盘,确实有胜的时候。不过最大的问题是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在单线作战。比如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会跟上他集火人的时候,喻文州在带着DEBUFF走位。而喻文州被集火的位置永远是离黄少天最远的距离。

黄少天最后实在不想这么打下去了干脆退了卡号,手掌使劲拍了一下键盘,爆了句粗。

 

“你离我这么远我怎么掩护你?该跟着我的时候就要跟上啊!”等于锋郑轩离开训练室黄少天率先忍不住发起了牢骚。“而且你打的太随性了吧几乎所有时间都在躲攻击,几乎每次躺倒的时候蓝条都有多半条。我就奇怪了明明有我在,你站在那里读条不用管很多不行吗?”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看了一会,叹口气“我还不习惯和少天这种选手配合。”

“有什么不习惯的我们……”明明配合了那么多场。黄少天话说一半又憋了回去。对了,这个世界不是他以前待的那个了,这个队长和他的默契值恐怕为零。

 

“会慢慢习惯的。”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快十点了,今天就到这吧。走,去睡了。”

 

听了这话的黄少天站了起来却没动。

喻文州不明情况,拉了一下黄少天的胳膊“少天?”

 

“……我不喜欢这样的队长。”黄少天低着头语气有难以掩盖的难过“如果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会和我很认真的一起讨论怎么处理这个问题,而不是这样随随便便就说结束。”

 

之前随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了一下,喻文州拿起来读完简讯,又看了黄少天一眼,出去回拨了电话。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还插在电脑里的账号卡,拿着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摆弄了起来。和印象里的外形是一样的,就连脸膜很细微的小地方也极为相似。不,根本就是一模一样。他有些高兴的操作着索克萨尔走位使用技能,在研究喻文州按键操作的时候发现喻文州给索克萨尔点的技能点有些偏。防御系法术满点,可点可不点的低级治疗术也被点到了最高等级。这对职业选手来说是有点丢人的。原本术士是一个血薄的角色,一般不会有人去点满防御和治疗,毕竟杯水车薪,如果真被集火就是一波带走的角色。但是……黄少天反复查看着喻文州给索克萨尔点上的技能点,越觉得难过。

 

这么不禁打的术士被集火的时候一个治疗恐怕都不能改变什么,所以索克萨尔被弄成了这样。喻文州究竟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强撑着蓝雨呢?明明治疗还在他却不得不自己开减伤给自己回血?

 

没办法啊,那个时候蓝雨没有他黄少天啊。

黄少天这样想着把索克萨尔的点数栏页面打开,等着喻文州打完电话回来。

 

喻文州的电话打了十分钟左右,和王杰希确定了转会相关的洽谈时间地点,这才回训练室找黄少天。黄少天见喻文州回来了,回头看了他一眼,垂了眼帘“队长,我帮你重新分一下技能点吧。我觉得有些点的已经不合适了,我来了之后,很多……都需要改。”

 

“可以改改看。”喻文州笑呵呵的看着黄少天帮他调整索克萨尔,又说道“过几天,我们再去见下王队,谈谈你转会的事。”

 

黄少天并不在意这个话题,而是继续自己的话“队长,以后我会注意你的走位,你有情况我会第一时间过来的,真的。我刚说的话你别太在意。”

 

喻文州笑着拔出账号卡又关了电脑“少天,身体重要。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你哪天……突然回去。”

 

“不会的。”黄少天先叹口气,不过明显不是为了他自己叹气,然后表情又是肯定的开心状态“肯定回不去了。队长,其实我前段时间又找了那个和我一个情况的人聊了聊,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了。所以,你不要客气啊,训练的时候该说我就说我!”

 

“知道了。”喻文州笑笑,伸手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我们还有时间,别太着急。”

评论 ( 26 )
热度 ( 21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