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毕业季 02 (喻黄 架空)

不知道三章写的完不。

打饭那件事是我三次元亲眼看到的,直接移黄少身上啦233

不出意外明天就不更新啦周六再更新。

平行世界我还没想好怎么接着填……

等等小伙伴那边的进度再看看接下来怎么写吧w。

各位大大元宵节愉快~

=====================

想到这,黄少天特意下了讲台围着专心点名的喻文州转了一圈。这孩子真的很眼熟啊,看来我们不止在厕所见过一次,怎么也得在操场上再见过两次才会印象这么深刻。 

喻文州认认真真的画好了考勤,转头对一直盯着自己看的黄少天笑了笑,把考勤表递回去“少天老师,您还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还是忍不住把心里的问题问了出来“喻文州同学,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啊?”

下面的同学立刻起哄道“老师,都二十一世纪了,您搭讪有点新意行不行啊?”

“呃……”黄少天愣了一下但是他这人性格上有两个优点,第一个是开的起玩笑,第二个是牙尖嘴利被人调笑过后立刻能反应过来“这不能怪我啊谁让你们班长挺帅的,哈哈。喻文州同学平时是不是老收到情书啊?”

坐回了自己座位的喻文州撑着下巴看着黄少天笑。以黄少天大大咧咧的性格和他这几年相貌上的变化,他很有自信直到毕业对方也认不出来他。

 

“我看一会大家晚自习再走啊。”黄少天又是一阵念叨,最后坐到了一个空座位啊,还真的认认真真的盯着全班同学学习了。

喻文州的同桌用手肘碰了一下喻文州,有些兴奋道“这次咱们用A计划还是B计划?我觉得可以继续让林同学去问问题吸引他注意力,我们去操场打篮球,对了,顺道找个人给校长打个报告说他让我们自由活动的。哈哈哈哈明天估计就能看他被校长叫走。”

“他当班主任挺好的。”喻文州转头笑呵呵的说“我希望他带A班带到毕业,可以吗?”

“文州,不至于吧,他和你认识才几天啊,哪比的过咱们之间的友谊?”

喻文州不置可否,最后干脆硬生生打断了同桌的话“拜托了,给我点面子。”这种强势的态度他同桌也没见过,想要再说什么却又觉得喻文州态度已经非常明显,只得作罢乖乖当好学生。

 

接下来的几个月他就充分体会到了喻文州这么做的用意。因为自从当了A班的班主任之后,黄少天的立场实实在在和A班的学生一样,每句话都明显偏向A班的,但是——可惜是个话痨。他把自己的想法和喻文州说了之后,喻文州笑了笑说他没良心。

 

“你也太护着黄少天了他是你媳妇还是怎么地啊我怎么没良心了?”

喻文州摇摇头“你忘了上次你端着饭盒低着头往班里跑,没看到黄少天,盒饭里面那点油都撒他衣服上了的事了?”

 

同桌撇撇嘴,表示不想提这事。

那天黄少天只字不提被弄了一身油的事,摸了半天裤兜才摸出来十块钱,哈哈笑着说幸好穿的这条裤子不然撞翻了学生饭盒都没钱赔。然后让撞上他的人赶紧去食堂再买一份饭去,打俩肉菜一个素菜几个肉包子还能来碗汤。

 

“反正人挺好的,可惜是个话痨。”同桌少有的死硬着不肯松嘴。

喻文州也少有的较起劲而不是随口附和“我觉得话痨挺好的啊。”

 

“文州你是看上那咱们黄老师了吧?你这么护着谁我可是第一次见。”同桌打趣。

“嗯,看上了。不过快要毕业了。”喻文州也没掩盖自己想法“考完试之后A班的毕业聚餐邀请少天吧?”说完他抬头看同桌。

对方张大嘴一脸痴呆的样子,思维已然跟不上喻文州了。

评论 ( 33 )
热度 ( 22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