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毕业季 03 肉渣 (喻黄 架空)

三章真的没写完啊……

肉还在炖。

十二点后扔上来当周日的更新好啦!

=============

喻文州和同桌说着话,正赶上黄少天进来。两人见黄少天进来却也没回避话题,尤其是喻文州,说完了要邀请黄少天就坐自己座位上看着门口的黄少天笑,看的黄少天一个激灵进屋也不是出去也不是,干脆戳在门口观察情况。

已经是放学时间,班里人几乎都走了,只剩下喻文州和他的同桌。最后小同桌实在坚持不住黄少天的盯人方式,举手表示投降,嘀咕了一声老师再见,拿着书包从后门溜了。

即便如此黄少天也没有动,颇有和喻文州互看到底的意思。

“少天老师。”喻文州见黄少天‘死守阵地’完全没有过去的意思有些无奈,只好站起来走到门口主动和黄少天提了毕业聚餐的事“班里同学希望您能参加A班的毕业聚餐。”

“没想到啊我在同学们心中形象这么高大。”黄少天先是受宠若惊,过了不到三秒却又一脸‘我果然很帅’“既然是同学们盛情邀请那我肯定要去的啊!”

“您的手机号给我一下,到时候我通知您时间地点。”喻文州从校裤兜里拿出手机。

黄少天‘呃’了一声,拉着喻文州进了班里关上门“你怎么能拿手机呢蓝雨不让学生带手机的你还是重点班的班长就这么带头干违纪的事幸好是我看见了要是别的老师看见还不得给你没收了啊,小同学我刚才什么都没看见啊赶紧把不该拿出来的东西收起来吧。”念叨完了去讲台上拿了根粉笔把自己手机号写了上去“来来来这就是我手机号到时候你提前给我发个短信说一下啊。”

 

听完黄少天的‘教育’,喻文州少有的看着黄少天抿着嘴唇没说话。黄少天赶紧问“怎么了是不是粉笔末沾我脑袋上了?”

喻文州点点头“嗯,您低下头我帮你弄掉。”

 

相当重视在学生面前师仪的黄少天赶紧把脑袋凑过去,喻文州却只是伸手去顺了顺他的头发,然后手指往下摸过黄少天的脸最后捏了捏他的耳垂,凑到他耳边低声说“少天一定要参加。”

“……靠……”黄少天用手背抹了一下脸上被喻文州摸过的地方,憋了半天最后什么都没说。

“少天老师那我先走了。”喻文州笑了笑,回自己座位取了书包就走了。

 

 

 

接下来的高考对于A班学生来说是非常轻松的,毕竟重点院校重点班,学生们正常发挥去个重点大学不是问题。

返校日那天黄少天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被学校领导班子狠狠的表扬之后得意洋洋的站在讲台上给这波学生们讲整理好自己留校的东西就可以走了。同学们也挺高兴,问他晚上聚餐参不参加。

黄少天一愣。喻文州这小子怎么不给他发消息?对了这人今天怎么没来?“参加啊肯定参加,这事不是你们班长负责通知吗?”

“他去准备了啊。”女同学高兴的说“先要确定人数然后订桌,文州怕饭店临时出什么情况就先过去了。”

班里听到女生喊‘文州’一阵起哄,黄少天也跟着啧啧啧——然后想起来,不大对啊,喻文州貌似是个……GAY?不然上次……难道是整我?

 

黄少天带着这种及其纠结的心情参加了学生们的聚餐,有个坏心眼的同学拿着往里面倒了半瓶盐的啤酒杯递给黄少天。本来他加料的时候动静就挺大,黄少天早就发现了,又赶上他手快,趁着给他酒的人没注意把俩人杯子调换了。男生等着黄少天出丑也没注意,喝了一大口到嗓子眼才觉得味道不对,那一口啤酒全都没浪费,喷了黄少天一衬衫。

 

“靠靠靠靠小崽子你要疯啊给我弄个透心凉!”黄少天扯着桌上的纸巾擦,可惜杯水车薪,白色衬衫被弄的几乎透明,场景不知道多尴尬,他有些无奈的说“我没带外套啊。”就要往洗手间走,被喻文州拦住了。

“少天老师,对面就是我家。”

黄少天正不想喝酒,抖抖潮乎乎的衬衫说“好啊走走走我赶紧去你家借一件衣服换上,大家喝着等我啊。”就勾上喻文州肩膀往出走了。路过款台的时候想要结账,喻文州淡淡的说了一声吃之前他就结完了,拉着黄少天出门过马路进了自家小区。

 

两人进了喻文州家里,黄少天连澡都不想洗,脱了衣服用热毛巾擦擦就换了喻文州的浴衣就躺沙发上打瞌睡。喻文州看了看时间,皱皱眉头想要催黄少天。

 

“不回去了,反正你家也没人。我睡一会等他们都闹完了再回家。我可没想到就我一个老师,四十几个学生轮流灌我。”黄少天眼皮都不抬,横躺着,双脚交叉搭在扶手上“你们班四十多个人就喜欢我一个人吗?还是你就喜欢我一个人?我就这么来你家是不是有点危险了?喻文州同学我真没想到你家就你一个人啊。不过遇到个看对眼的同类也不容易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半蹲到他面前看了他一会,却是极为认真的回了他倒数第二句话“是挺危险的。”说完就去亲黄少天。黄少天没做什么反应,任喻文州亲了一会,等他亲够了才有些喘着气的说“咱俩也不是不行,但是你得在下面。”

“这种事应该按照现场的情况看吧?”喻文州又亲了一口黄少天额头“比如现在少天老师被灌了不少酒,自己站起来都不容易,困的厉害,这里又是我家,少天老师应该客随主便。”

“滚滚滚滚是主随客便我早就发现了你这孩子某些地方执着的有问题……你……”黄少天话说一半发现自己被喻文州抱起来了,是真的公主抱,忍不住吃惊“你臂力多少啊喻文州同学,我看你骨骼清奇……”

“少天老师现在省点力气吧,待会有说话的时候。”喻文州把人扔床上,自己也压了上去又亲了起来。

黄少天在床上挣了一会,发觉喻文州力气实在是太大,按住他胳膊之后他想再动一下都是费劲了。忍不住转头一边大口喘气一边骂道“看个屁情况老子打不过你!”

喻文州一边扒黄少天的衣服一边因为他的吐槽低声笑“少天老师可以试试换种方法,比如讨好我,求我让着你。”

“滚!”黄少天恼羞成怒。抬腿要踹喻文州,反被从黄少天身上起身的喻文州抓住脚踝拽下来他的内裤。这时候黄少天也只有后悔大学这几年没学个柔道散打之类的防身术,这才被喻文州抓住了短处。

评论 ( 22 )
热度 ( 21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