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Telesthesia 上(喻黄 架空)

点文:喻黄+调酒师喻+湿身H也可能换成浴室play。
为了H而开的坑!八成会被我写OOC请不要打我!o(* ̄▽ ̄*)ブ
这句话我打了多少次了233333
总之这次来个双向一见钟情见面就那啥的设定吧!

标题的意思就是一见钟情心心相印。总之下一章H就这么任性【你等等】

我不是只写肉的人啊各位大大不要误会我我是个可纯洁的人了!

既然点文两篇都是肉我再开几篇去凑龙阳48手吧【不是】

点我进入点文楼。24小时开放。

=================================

 

蓝雨酒吧是G市众多酒吧之一,位置偏僻装潢也并不很特别,但是光靠他们魏魏琛魏老板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就招揽了不少回头客。
喻文州是蓝雨酒吧的调酒师之一。他只做夜间兼职,虽然他天生心态平和,愿意倾听的性格以及比较出挑的外表让魏老板很看好他,不止一次希望他能过来做全职。可每次提出来之后喻文州都是笑着说考虑一下,然后不再提这件事。

魏老板是个无利不起早的人,之前想要喻文州转全职就是想光明正大的拿喻文州当招牌,既然本人不愿意,他也不好勉强,干脆放出去喻文州是他酒吧的顶梁柱之一的消息。

喻文州依旧没有表态。他是个随和到了骨子里的人。而成就他这样性格的是生长环境因素。家族里有个开证券公司的亲戚,他在亲戚手下工作并不需要做什么每个月就可以拿到稳定且丰厚的工资。即使他现在开始不再工作,他的家庭不能保证他生活多奢靡却也足够他过一辈子。

从来不缺少什么也没什么执念而言,这样的一潭死水的生活让他对未来毫无希冀。他最终把工作之余的乐趣放在了酒吧——以调酒师身份去观察酒吧里形形色色的人。

来到蓝雨一年多,他见有的人是来放纵,有的人是来倾吐内心。他可以笑着听穿戴高仿名牌的人说自己的生活多么纸醉金迷,也愿意去倾听失态的人对他哭诉内心。臆想自己是富人也好,对生活失望也罢,终究还是证明对未来有期待的。 

而他每天过得日子绝对说不上舒适,却也并不难受,可从未期待过什么也没有对什么动过心思。总归是浑浑噩噩的一天又一天混着。知道这一情况的魏老板索性给喻文州介绍起来了对象。颇有把喻文州绑在蓝雨的意思,结果却都以失败告终。最后魏老板也不再管他。反正喻文州是摇钱树,戳在那里都有人凑过去搭搭讪,运气好还能遇到一两个傻子点酒吧里最贵的酒以证明财力,试着钓喻文州。
他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直到有一天喻文州和黄少天见了面。

那天黄少天来酒吧之前工作应酬就喝了不少,本打算顺路过来看看魏老大,却只是打了个招呼就坐在吧台看着正在调酒的喻文州。

原本想要给这两位介绍的魏老板走过去看着他们两个人互相看着。那种赤裸裸的眼神交流,好像他们身边没有别人了一样。

人和人之间真的是有磁场的啊。魏老板叹口气摸出根烟。

那天到最后还是喻文州先开了口“要喝酒吗,我请你。”疑问句却用肯定句说出来,不等黄少天回答就动手开始调酒。表情和动作带着满满的控制欲和占有欲。

原本半醉的黄少天趴在吧台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喻文州,等喻文州手上忙完反倒是更为积极的问“你们酒吧楼上有空房间对吧?”

他很确定对喻文州看上他这件事,而同时,他更确定自己需要发泄工作带来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想到这,他更是用更加赤裸的情欲眼神看着对面穿着白衬衫的男人,眼睛从喻文州的脸往下定格在了他的喉结上,做了句口型调笑对方‘我戴套的。’

喻文州走出吧台,头也不回的上了楼。确定身后的人跟上他了有些忍不住的勾起嘴角——黄少天好像对什么事有很不得了的误会呢。

评论 ( 26 )
热度 ( 2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