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误打误撞 中 (喻黄 架空 双警察设定)

下一章完结。也就是说下一章是肉。我要破廉耻写角色扮演了……

那么下一章的耻度和尺度就参照这章大大们的点赞了【你滚】

如果大家都很期待我就写的热辣一点?

总之这章喻队抛直球了。微暴力喻队出没请注意。

点我进入点文楼,点文开坑已排到下周,还可继续点。

=======================

事后和喻文州黄少天一起吃饭的那位躺枪小同事用一句话总结了他们喻队——不愧是坐办公室的,脑回路就是和成天外面跑的黄少不一样。刚说完就被黄少天又踹了屁股。

 

那天喻文州点了三菜一汤,其中一道是秋葵炒鸡蛋。黄少天打着哈哈去吃另外两道菜。喻文州一筷子夹足了秋葵放到黄少天碗里,然后对黄少天极为礼貌的笑了笑“别客气,多吃点。”

 

“不不不队长我实在是……”黄少天连连摆手。

“看来少天不是很欢迎我啊。”

 

“欢迎!”黄少天被同事踩了一脚忙从‘秋葵宴’里回神,咬牙切齿的说“特别欢迎!”

“那太好了。”喻文州点点头又往黄少天碗里塞了不少秋葵“少天是副队,更要多配合我的工作啊。”

我尽量不弄死你。当时黄少天在餐桌上是这么腹诽的。那时候他对这个‘奸诈’又假正经的小白脸实在没什么好感,更别提服气不服气喻文州当队长了。

 

黄少天就这么看着他不爽了挺久,直到有一次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审一个有吸毒史的嫌疑犯。

 

那天两个人进审讯室的时候黄少天就觉得喻文州不大对。黄少天按照惯例问了对方姓名等基本信息,正要‘按部就班’的继续,喻文州却有些急躁,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少天,你可以回避一下吗?他是我以前校友,我有几句话要和他说。”

黄少天点点头,出了房间关好门,马上调头跑去了监控室想要看看喻文州要做什么。

 

结果喻文州也算是没让他失望,走到嫌疑人面前想要说什么,对方先是一句话就让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不再和对方交流,而是揪着嫌疑人头发强迫对方抬头,然后连扇了他十几个耳光。

 

黄少天听着抽嘴巴的声看着‘直播’捂脸。妈呀,这是多大仇恨,没想到啊,喻队还有这么直白的表示愤怒的时候。

坐在座位上的那个嫌疑人抬头看着喻文州,咧嘴一乐,又重复了刚才那句话“我现在这样都是你害的。”

 

“刚才是替你父母打的。”喻文州不置可否,和对方说完了这句话转头看着监控头,好像看着黄少天似的“少天,我处理完了,你可以回来了。”

 

“……”被看破‘行踪’的黄少天又蔫蔫的回了审讯室继续询问嫌疑人。这次足足折腾了三个多小时才弄完。黄少天装作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伸了个懒腰要溜之大吉。

 

谁知道喻文州先开了口主动提这件事“少天我今天稍微有点失态,抱歉。”

 

这可打开了黄少天的话匣子“哎队长你别这么说啊咱们认识大半年了你都是一副假清高……不是我是说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怎么看怎么讨厌我是说我看着不大舒服。今天看你总算有点爷们样了我很是欣慰啊!”

 

喻文州伸手捏了捏黄少天鼻子“我有少天说的那么糟糕吗?我还以为我在大家心里是个比较有亲和力的人呢。”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小暧昧动作吓了一跳,眨巴了一下眼睛努力回忆了一下,好像除了逼他吃秋葵那次以外喻文州这个人确实挺好的,从不对他们提什么工作外的要求,加班之后还会主动请大家吃宵夜。就是他先入为主,一心把喻文州当成街边卖黄片发家的土包子了。

“哎队长,今天晚上我请你吃一次宵夜怎么样?”黄少天想起来什么翻了一下嫌疑人基本信息,确认了什么之后突然觉得喻文州也怪不容易的,主动约了人“你看平时总是我吃你了哈哈哈怪不好意思的。”

 

“我没什么事。”喻文州笑了笑“从小就认识的人沾了毒品我确实心情不大好。但是不至于想不开。”

 

“我靠你怎么又开始假正经了,你们可是青梅竹马二十年啊!”黄少天震惊“我看了他资料,你们俩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一个学校也是very牛逼的。尤其是你最后当了警察他当了贼,太嘲讽了。他爸妈每天看到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儿子特丢人啊?”

 

喻文州无奈“这个……我不知道。”

 

黄少天趁火打劫“他看你的时候眼角都在发红你注意到了没啊队长?我觉得你们肯定有一段说不出口的虐恋情深。也是,认识这么多年了你俩肯定有过小感情发生过啥吧?别说没有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你骗我我是会发现的。”

 

“少天,我喜欢阳光一点的人。像你这样开朗阳光的,吵闹点也没关系。但是他这种性格的,即使我和他认识了这么多年依旧不知道他每天在想什么,很烦心。”喻文州解释。

 

“哦这样啊……”黄少天点头表示赞同,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卧槽?这是告白?”

 

“算是吧。”喻文州整理了桌子上的东西,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就出去了,留下黄少天一个在审讯室发愣。

评论 ( 32 )
热度 ( 22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