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日积月累 上(架空 喻黄)

点文

喻黄青梅竹马+甜文+要H

 

点文的太太对不起我有私心,我家西皮闹着要看黄喻啦,所以H之前我会写的比较像喻黄喻来哄我家西皮开心嘛。

 

=======

夜雨声烦:

文州,我男神最近的一场演唱会就在咱们市啊!一起去看吧!

索克萨尔:

好,买到票了吗?

夜雨声烦:

没有,黄牛票价炒到了五千一张我给他们跪下了卖肾我也要买两张。没办法网上的票我没抢到,可惜了我手速这么快被单位电脑拖累。

索克萨尔:

实体票还有,我下午可以翘班,我去买吧。

夜雨声烦:

哎哎?真的吗?我本来打算买黄牛票的。

索克萨尔:

我可以买到票,当做少天生日礼物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认识了二十多年,勉强忽略性别他们也算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黄少天生性吵闹偏偏体质不好,从小学开始就体现了什么叫‘少爷身子’,稍微着凉就会头疼脑热不断,三天两头的请病假。到了中学住校,和喻文州一个宿舍,再生病也不方便回家。所幸喻文州和他打小就认识,从没嫌他事多,一直和和气气的照顾他。用他们初中室友的话说,可惜黄少天不是个大姑娘,不然就冲喻文州这份体贴,初中就可以定下和喻文州这桩婚了。

 

黄少天这个人虽然体质不太好总是请病假,可架不住他天生聪明,初中时期硬是凭着脑子当了三年学霸。反观喻文州,虽然一直勤勤恳恳,照顾黄少天的当口却也少听了不少课,成绩勉强中上。按理说两个人成绩不会同一个高中,可填报志愿的时候黄少天扯过喻文州志愿表龙飞凤舞的全抄上给了老师。

 

高中的时候黄少天依旧靠着他天生好使的脑子当班里的尖子生,喻文州依旧踏踏实实的学习上课,高二开学之后一向不起眼的喻文州竟连续三次摸底考都拿了全班第一,被老师另眼相看成了班长。这回到了高三填志愿表的时候黄少天写完了就交上去,知道他和喻文州关系好的同学打趣问他不和喻文州报一个大学了?黄少天用有些鄙视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同学,想也不想的说“我和文州成绩这么好我们肯定都报本市最好的大学最火的专业啊,有什么可看的?”

 

成绩出来之后,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名字还真就并排上了他们高中的大横幅。‘热烈庆祝喻文州同学和黄少天同学考入xx大学xx系。’

可两个人本应该风光的一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却都没到校接受学弟学妹艳羡的眼神。黄少天没去的原因是前一天打游戏晚睡受了凉,第二天一大早就在家里翻天覆地的闹腾就是爬不来。而喻文州没去的理由更是显而易见——照顾生病的黄少天。

 

那天喻文州背了一晚上的发言稿就这么白背了,还被母校校长追着打电话一通批评。可他看着黄少天在床上皱着眉头这不舒服那不舒服拽着他袖子撒娇,也说不出来什么。

 

在任何人看来喻文州和黄少天俩人简直是情侣界不离不弃的典范。可即便他们关系这么亲密了,偏偏谁也没开口说过喜欢,连他们大学时期的室友都替他俩着过急,可这俩人一个满脸无所谓的样子,一个笑呵呵温温和和的样子,每次都让他们深刻的理解了一个俗语‘皇上不急太监急’。

 

后来这两位因为工作分配不在同一个地方总算被‘拆开’不再天天放闪光弹了,只有周末偶尔会一起出去打打球吃吃饭,更多的时候就是发短信聊qq。

 

而这次两人结伴去看黄少天男神的演唱会是黄少天少有的‘恳求’喻文州陪他的一次。演唱会这天是黄少天的生日,对黄少天来说这是非常完美的生日礼物。他自小到大听了男神十年专辑,终于有机会亲眼看到男神唱歌了!

 

他看着喻文州在QQ回复他的‘当做生日礼物。’心里又是一阵感动。喻文州生日的时候他工作正忙,昏天黑地的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观念了。等反应过来才知道喻文州生日都过了大半个月。

 

“那我明天晚上去你家找你我们一块吃个饭啊——我还没见过你租的房子什么样了嘿嘿。”黄少天打下这段话点了发送,领导正晃悠到他身后,赶紧关了QQ装作工作的样子不再看回复。他也知道喻文州回的无非就是什么‘好啊’‘等你啊’之类的。

 
等到了第二天,黄少天下了班就兴致冲冲的如约到了喻文州租的房子门口按门铃。按了几下房间里悉悉索索的传出来点声音。黄少天翘着脚等喻文州开门,谁知道喻文州只开了一条缝,把票递到黄少天手里就要关门。

 

“哎?文州你都不让我进去。”黄少天忙用手扶住门“你难道……里面有你……女朋友?”

喻文州勉强挤了个笑脸“怎么会呢,房间很乱不想少天看到——而已。”他说的时候语速很快,眼皮好像在跳。

 
黄少天借着楼道里的灯光探着脑袋看喻文州“不对啊,你脸很红,是不是生病了?”

喻文州摇摇头,也不想再说什么,干脆手上使劲要关门。黄少天不肯松手,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喻文州叹口气还是让黄少天进了屋。

 
这边黄少天人刚站到客厅,看了眼装饰摆设,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并不显乱。正扭头想问喻文州干嘛骗他,可还没张口,就看喻文州连咳嗽带抽气的直愣愣往他怀里栽。

评论 ( 18 )
热度 ( 16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