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荣耀组合二三事 上(喻黄)

喻黄+出柜坦白+论坛体。

坦白出柜会比较靠后。想了半天怎么才能比较特色的用论坛体啊……

最后决定娱乐圈+AKB背景设定

荣耀全员明星。不同的战队拟定为同一个组合的不同的队。

比如蓝雨轮回霸图会自己出自己队伍的单曲,同时荣耀全员也会集体出专辑这种。总之是一个组合设定。 

 双c的意思是两个中心。双核战队。

道具play那篇点文延后一下啦。最近肉稍微多了来个小清新。

觉得自己写不出来点文的太太要的感觉。给太太跪下了……对不起……

 =======================

【心塞】楼主怀念蓝雨喻黄双c的那些日子。

rt。饭了荣耀三年,被周泽楷的颜圈了饭,入了坑之后变成了team蓝雨死忠。去年黄少毕业离开荣耀组合看得我哭成狗,今年人气选举苏苏也宣布即将毕业了。楼主心累,好想哭。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1,我嘉世总票数三年第一造就王朝,结果煞笔策划把叶神调去兴欣,我大嘉世!呜呜怀念从前。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周美颜盛世。荣耀粉大部分都是被我男神圈了饭的。不过跳坑转本命的也不少。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楼只是怀念嘉世碾压别队的快感吧呵呵。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习惯称呼喻总喻苏苏还是喻队还是什么?我一般叫喻总,温柔多金总裁范2333333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能不乱?我在发的帖子蓝雨相关你们又是歪楼又是掐架的。本来就心情不好。

№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叫着顺口,有时候一激动会喊出来文州哈哈哈哈家里人以为我交了男朋友。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党过来插一脚,看总选直播的时候黄少跳出来给喻总颁奖真的哭了。感情真好TUT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蓝雨队(庙)此生无悔。

№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抱歉,我们都是乱跑的。不过基本都是蓝雨路人粉。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粉不能说话?那我闭嘴咯~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喻队在蓝雨双C的时候,我最喜欢看他们蓝雨一群人劲歌热舞,连跳一小时那种的。他俩站舞台中间对比那叫一个明显!黄少永远都是越跳越high,最后电臀都能甩起来,让全场呼声一片。他旁边的喻队后半程就是一脸‘啊我跟不上节奏了’的样子理直气壮的划水哈哈哈哈哈。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楼傻逼,装我小周粉有意思?滚!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喻真的太萌太闪!谜之恋那舞跳的哎哟……苏苏宣布毕业已是绝唱。

№1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喻不拆不逆。可是官方已经给拆了呜呜呜呜!!!!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独黄。最初喻文州人气不如黄少,要不是当年策划往死里推他,还搭着黄少卖腐,结果黄少拉着他人气上来了反而他是正队黄少副队我也是醉了。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喻无差啦23333话说你们居然不看喻队台下采访就来刷论坛(我也……)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划水……我其实有点接受不了后排划水行径,可是放在喻苏苏身上就不一样了!因为他是前排划水啊!【我知道我爱的深沉了。】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大爱似黑。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荣耀四大划水,叶修周泽楷喻文州方锐。

叶修:‘我专长是写词作曲OK?’

周泽楷:‘有颜,任性。’

喻文州:‘让我当一个安静的歌手好吗?’

方锐:‘我没划水啊你看我真诚的眼睛。’←你先把眼睛睁开好吗?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只剩下三大……不,两大划水了。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装黄少粉的黑喻总的那个你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方锐!有一次他等着录音的时候睡着了到他的时候还没醒,总监问他干嘛呢,他说在调整状态闭目养神。结果被总监毫不留情的拎起来扔进了录音室。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总监太绝情了哈哈哈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采访的时候说过他不是故意划水的嘤,他真的不擅长跳舞。尤其站在少天身边深感自己像在跳僵尸舞←喻总原话。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黄少曾经爆料说蓝雨好几个MV都为了配合喻队降低舞蹈难度系数么?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个早被证实是假的了,喻队亲自辟谣的。他说蓝雨这边团队策划从来不会考虑他的舞蹈水平,因为只要过了一定的‘难度系数’,对他来说差别就不大了233333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看你们说这些我好想哭。蓝雨新时代崛起就注定要和过去说再见了。可是我舍不得蓝雨队有喻文州黄少天的那些日子。

№2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起来蓝雨的一个MV,好像是黄少从后面勾喻总肩膀,喻总笑着转头看黄少。就那一幕太他妈美好了。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喻队也不怎么划水,主要是黄少喜动他喜静,两个人站一起一对比就显得他特别……省电。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省电这个词用得好。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没你们说的那么夸张,唱歌方面喻队是专业水平,黄少是KTV高手水平,跳舞黄少是专家水准,喻队是入门级。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省电喻和话唠黄233这两个人撑着蓝雨队这么多年让我替蓝雨心疼一把。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1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以后想心疼都没机会了OAO让我静静。 

№3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被楼主一箭射中了心脏……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哭!壮哉我大蓝雨一百年!瀚文会带领蓝雨继续往前走啊!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5555555555555555进来我也心塞了。刚才看完了喻总直播采访刚开心了一下,现在又要散播负能量了。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瀚文我求求你给力让喻爸爸黄妈妈放心毕业TUT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里看完总选哭成狗,没敢去看喻队的专访,求剧透一下。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没什么,特别没劲,喻队全程官方口气,对未来的发展什么的隐藏的滴水不漏。但是大家都知道喻总是要成为歌手的男人啊~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知道苏苏专访说了什么,玻璃心真的不敢看。

№4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海贼王梗泥垢了!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刚看完!玛蛋!39L你!你居然错过那么大一个信息!喻总说在荣耀的时候禁止谈恋爱,现在他最想做的事是谈!恋!爱!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我去看重播待会回来,大家继续聊等我补楼!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去补个重播。

№4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老公要和谁谈恋爱!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脸!我先去看男票专访,你等我回来打死你的!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走开吧喻队是黄少的!喻黄大帝一万年!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还在前面二十几楼出不来,刚才找了找荣耀几年前的相关视频看,有一个镜头特别明显,所有人都元气满满的从楼上往下跑那种,黄少天冲在第一个就不说啦,你们猜谁毫不顾忌的‘不走心’?算了你们肯定猜不到。是卢瀚文!这小豆丁在划水哈哈哈哈哈因为他坚信自己太矮了,在人群中间根本看不到!就一脸‘是啊我在划水啊反正摄像头拍不到。’结果站他前面的王杰希本着提携后辈的态度侧了身让他露了头。惨不忍睹……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瀚文不哭!今夜我们都是大眼!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人家瀚文也从双c之一变成单center了,那出镜率,运营推的……简直了。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个楼,喻队要和谁谈恋爱啊到底?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待我去微博探探情况。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47 )
热度 ( 4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