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荣耀二三事 下(架空 喻黄)

希望我的每一篇文都能带给大家正能量2333

论坛体真的苦手所以上下两章完结了它(好随意)

AKB背景设定。第一章用了很多AKB的捏他但是大家都没看懂……呜呜……这次就没有用了。哭。
希望点文的太太能够凑合着……满意……

总之各位大大食用愉快w

=====================

我靠黄少的专辑采访……你们快看xx台,黄少强行秀恩爱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有啥情况求通告啊!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不及开电视的就别开了已经过去了。我给大家总结一下重点,黄少说他的新专辑有一首歌是和喻队两个人完成的。从写词编曲到和声只有他和喻队,大家可以猜一下是哪首歌。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前段时间喻队不参加荣耀的各种活动其实是帮黄少弄新专辑去了?啧啧啧……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友♂谊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啧……羁♂绊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们在干吗?我要报警了hhhhhh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米!娜!桑!我不心塞了我又相信爱情了!这个世界太美好了!

№5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了?黄少小天使治愈你了?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是看了喻总的微博了。友情提示一下,喻总十分钟前更新了微博,说在吃饭,但是照片里是桌子上摆了两双筷子的而且!桌角放着两个口罩。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就是说,苏苏在和一个明星吃饭。今天黄少特意去给苏苏献花颁奖的,肯定是和他一起吃。再联系苏苏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谈恋爱!我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6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要过度猜测啊……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析的挺靠谱的,不算过度啦~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杰西卡粉路过233,也萌黄少。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喻队唱功好吗?是我太年轻?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我也只是苏喻队的笑。他一笑我就觉得浑身特别暖和!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暖+1。暖男喻苏苏。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音域啊!喻文州胜在音域,他嗓音跨了四个八度,而且他可以改变自己的音色,据说他是三种?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嘤嘤……毕业了也苏他!苏一辈子!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到了一个梗,顶级牛郎会用十八种语言叫床!那么喻队可以用三种音色……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大丧尸!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谁娶了喻苏苏简直就是人生淫家?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而不语了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赢家黄烦烦。\(^o^)/黄喻一生推!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不拆不逆71L你不要动摇我。

№7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刚才在自己的微博底下回复了评论,说他没有出专辑什么的意向,还是想谈恋爱。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喻总你为何乳齿执着!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他说的是‘今天先把事情定下来再说以后的事。’信息量有点大。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楼主不是分析了喻队在和黄少吃饭?难道其实是在和荣耀的妹子吃饭嘛?兴欣的台柱苏妹子?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了叶神兴欣也不容乐观啊!话说谁在跟进微博啊,喻队靠谱了这么多年,怎么突然学会吊人胃口了?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的。老娘哭了。刚才苏苏回我微博了。他在我微博下面评论说,他要和以前荣耀的同事告白,就是我想的那个人。麻痹的瞬间泪流满面,操。

№8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楼主……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给楼主跪下了,这是要多大的毅力才能让喻队注意到你……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让我理一下关系,喻队要和黄少告白?喻黄?不!!!!!!我是黄喻党!!!!!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80L我吓傻了。

№84☆☆☆=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下等下大家冷静一下,说不定是荣耀里的某个妹子,比如……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除了黄少天我想不到别人!摔!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喻党抱住我!谁说告白的就是攻了!难道妹子告白成功就要爆菊男盆友吗?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今天信息量太大,心情起起伏伏跟坐过山车似的。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了,黄少晒了和喻队吃饭的合照,还说今天是他亲自下厨给喻队做饭吃……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出柜了吧……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喻抱紧我,人妻攻不丢人!对不起你们别抱我了我决定去喻黄了(。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组织我对不起你我叛变了。喻黄大法好好好!新组织在哪快收留我!

№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ID。听说你们在找我?(得意脸)

№93☆☆☆喻黄一生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求你们去看苏苏微博,我现在开心的不知道说什么,蓝雨一生推!喻黄一万年!

№9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发微博说自己喜欢一个人很多年,现在总算可以光明正大的告白了。他说出来的时候对方有点小惊讶但终归还是很高兴的说也很喜欢他愿意和他交往。配图是黄少天小天使埋头吃饭。【我的小心脏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应该说什么好?很感动,祝幸福。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感慨万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很感动,祝幸福+1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觉得他俩平时太爱凑一起呆着了其实,不过一直以为是官方卖腐……

我果然太年轻。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晚上一直在哭。从不甘心到不舍得再到现在,眼睛已经肿了,但是我很高兴能有人让我情绪波动的这么厉害。楼主一直是喻黄粉,坚定不移,一直以为他们关系好是官方强行要求的,而我像个傻逼一样萌他们。可

现在,追了三年苏苏黄少,能够亲眼看他们在一起,真的不知道有多开心。喜极而泣,真的。

这个帖子我会申请删帖,我饭荣耀圈已经没什么遗憾了。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待删============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35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