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 A 15 完结

前文点这里回顾。

这篇文真的挺……费脑子的。因为有三个世界三个时间线啊我数学超!级!差!

本来是想等迟迟完结再撸结局。但是我怕大大们忘了这篇文【因为我都快忘了!】

 

文字版今天就会上传到邮箱里。有需求欢迎自取。 

邮箱:lesteryuhuangwen@163.com

密码:yuhuangdafahao

 

点我进入点文楼。点文还可继续。

请不要和我点愚人节的梗我讨厌愚人节因为每年都是我被愚555555555555

 

 

===============

 

 

喻文州笑着用手掌覆上黄少天的眼睛,低头轻啄了黄少天的嘴唇“这才是我的少天。” 

他的语气很平静,似乎早就想到黄少天会说这句话。然后给出回应“少天,我也喜欢你。非常喜欢。”

他还想说,他很感谢那个做志愿者的黄少天,感谢他把信赖喻文州的黄少天送到自己身边。他也想感谢王队愿意‘割爱’把自己一心培养保护的人交给他,他甚至愿意感谢那个对他出言不逊的黄少天,因为如果没有那么明显的对比,自己决不会这么对一个外队的人这么上心。

黄少天扯着喻文州的胳膊让他把手从自己脸上拿下来,看见喻文州翘着嘴角不知道在想什么“队长你为什么笑?”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躺回床上“我突然有种自己是获了大奖的艺人的错觉,一时间感慨很多想要感谢的人也很多。”

完全听不懂喻文州说什么却并不纠结这件事的黄少天搂着喻文州脖子抬头又吧唧亲了一口“队长晚安。”

“晚安少天。”

 

黄少天终于完全释怀,他知道不管第六赛季结果如果,他和喻文州也会继续在一起。然后,他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啊,这句话是队长四年后说的,他还是先不要说出来的好。

 

 

 

 

 

 

 

二零一五年五月末,科学家用DNA技术成功了解了人类的大脑机能。这是继平行世界存在之后的又一重大发现。

 

“使用粒子扫描仪扫描,以绘图复制功能进行整理,然后传送到其中一个平行世界……我靠,这协议上的注解,我每一个字都认识但是完全看不懂啊!”志愿者黄少天拿着合同书纠结“是把我复制过去的意思对吧?那那个世界不就有两个我了??那个世界的我看到传过去的我会不会被吓死?”

“不不不,您放心,我们只是把您的部分记忆传导过去绝不改变那个世界的总体人数。何况我们也没有那么发达”科研工作人员表示心累。他们研究所今年特意和蓝雨合作,要蓝雨提供一个心理素质过硬、适应能力好、沟通能力强的人过来配合。蓝雨战队推荐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经过各种体检对比之后,黄少天终于成了实验室的那只‘小白鼠’。而且是首只被穿越的‘小白鼠’。科研人员不得不承认,这位黄少天先生确实在适应能力方面优于喻文州,可是他……稍微有些……话痨……。自己已经和他解释了半个小时原理,他还在问这个实验的各种细节。

“哦哦……那好吧来吧。”黄少天又看了看摆满各种仪器的实验室,然后低头在协议书上签字,戴上一个白色的头盔一样的东西,那是粒子扫描仪的一部分。

“黄少天先生,您和我们签署了合作协议,表明了您愿意参与我们的实验项目并保证不泄密。”科研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收起协议书说道“任何实验都有风险……”

黄少天一秒摘‘头盔’“有风险?那不行,我觉得还是算了,我是蓝雨的王牌,万一你把我记忆抽走了忘了还给我怎么办?我这么厉害要是以后都不能打荣耀了多可惜啊。你们换个俱乐部合作吧?我强烈推荐微草。”

 

“只是按流程读给你听!坐好!”科研人员怒。

“……………………哦。”黄少天戴回‘头盔’看着眼前各种一闪闪的仪器发呆,还没来得及发散一下思维,就又被摘下粒子扫描仪。“怎么?出意外了?我没事吧?胳膊腿都在吧?我怎么不觉得疼?”

“完成了。”已经懒得再和他说话的科研人员专心看电脑解释道“您可以回去了,我会把A世界的您的记忆与您的部分记忆替换,再把被替换出来的记忆覆盖到B世界的您的思维里。”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站起来问“总之没我事了?我可以走了?——哎等下,那B世界我的记忆就这么没了?”

另一个科研人员忙解释道“不并不是覆盖抹杀。B世界就是我们现在这个世界,只是时间线还没发展到现在,他们在二零一零年左右,再过几年会有重大突破。传过去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到B世界,B世界应该很快会发现然后主动和我们交流沟通。”

 

放下心的黄少天点点头出了科研楼。正要去打车回蓝雨,就看到门口有个空的出租。他再顺着司机的视线看过去,原来是喻文州在科研楼门口等他。

黄少天莫名的有点难过,他知道喻文州在得知科研所那边点名要他配合实验之后找管理层要求换成自己,可他拒绝了。既然他是最合适的,也就没有更改的必要了。他愿意像夜雨声烦守护索克萨尔那样保护喻文州。可喻文州这种好脾气的人,如果不是担心他,又怎么会去找俱乐部管理层呢?队长知道他主动提出来愿意去,会说他什么呢?黄少天想着,低着头一言不发,只是跟着喻文州往一直停在路边的出租车走。

 

喻文州也没有说什么,他无法说出口自己在某些方面确实不如黄少天,这导致明明应该他去‘冒险’的事情却因为各种原因让黄少天挡在了他前面。

那个从第四赛季开始在游戏里如同骑士一样护在他身前的人,在现实中竟然也会这么做。如果这么对他的是别人,他恐怕会很直白的说我并不是女人,你对我的保护——哪怕是你心甘情愿的维护,在我看来羞辱都大于感动。

可一直以来那个人都是黄少天。那个有时会话痨、看起来很不靠谱,偏偏事态越紧张反而更沉稳的、似乎随时都在发光发热的——他心里最在意的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黄少天说“你不一样。”

“什么?”

“不管十年、二十年,也不管我们以后会遇到什么。在我心里,你永远都和别人不一样。”

“还、还有呢?”剑圣大大少有的结巴了一下。因为他大概已经知道喻文州接下要说什么。应该是……那句吧?糟糕糟糕太糟糕了队长会说什么啊有点耳鸣听不大清万一他说的字数多了怎么回应啊。黄少天的脑海里出现着他和喻文州的一幕幕,猛地惊觉自己紧张到垂下的手臂有些颤抖,耳朵听到的莫名嗡鸣声让他觉得时间静止不动了似的。

 

怎能像小姑娘似的呢,可期待要被实现的感觉实在又叫人心痒又有些美好。黄少天脑海里跳出来这句话时连他自己都忍不住唾弃自己居然有这么文艺的时候。 

 

 

然后他看到了喻文州的口型——我爱你。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25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