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相伴 上(喻黄)

平行世界TXT我已经上传邮箱了!
答应好的双更……我做到了!

点文:训练营时期喻黄不合,后期喻队收服黄少的故事。

 

我有私设,这里的黄少有点安静的美男子的意思。

================

大抵算得上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吧,像是喻文州这种正统训练室出身的人,即使他自己不想,也会忍不住对网游出身的人产生抵触情绪。像是正规军看八路,总归觉得对方是个野路子。

 

当知道自己和那个人同一个寝室的时候,这种想法尤其挥之不去。喻文州印象最深的无非是他第一次见黄少天连对方的正脸都没看到就被折腾的差点收拾细软回家。

 

喻文州是个极为低调的人,但这并不是他本意。他本来就不出众,在喜欢热闹的室友从蓝雨训练营刷下去之后还有点人气的宿舍一下就成了十分不显眼的存在,喻文州也像个半透明人,根本没人想起来。直到魏琛从网吧带回来一个叫黄少天的少年,找人查了住宿表之后,才惊觉喻文州竟然一个人占了双人宿舍三个月之久。

 

黄少天理所应当入住了进去,和喻文州成为室友。喻文州对他什么印象呢?

如前面所述,完全没有。

他只是在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然后是毫不收敛的制造噪音。他闭着眼睛都听到对方关门声、甩鞋声、洗澡声。然后喻文州再也没睡着。

 

第二天喻文州精神状态极差,勉强撑着打完选拔赛,连动也不想动,只想趁着休息时间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好好睡一会。

 

“手速四百!黄少天你真够牛逼的!”“前途不可限量啊黄少!”突然爆发出来的声音惊的喻文州一阵头疼。他盯着训练室墙上贴着的‘静净敬’三个字,恨不得自己是陶渊明,可以借由才气撑腰指着那些人一通教育然后拂袖而去。

 

最终他还是摇摇头,径直回了自己房间想要弥补前一天晚上的失眠。可他刚躺下大约只过了三十分钟,黄少天也从训练室回来,开关门的声音大的又是让喻文州不得不坐起来打量来人。

 

这是他第一次去近距离观察黄少天。人有些单薄,看起来像个小痞子。那位小痞子进屋脱掉黑色带帽衫,好像没看到喻文州一样,拿出来耳机自顾自听起了歌甚至还跟着哼上了曲子。喻文州叹口气,他刚才居然思考了一下应该怎么和黄少天自我介绍一下,真是够自作多情的。

 

在打扰了新室友也不和新室友道歉甚至也不主动说话这点确实不好。但这绝对不是喻文州讨厌黄少天的原因。

是的,喻文州实在是烦透了黄少天这个人,有时候连看到黄少天都会觉得头疼。因为黄少天从不把自己当做这个宿舍的一员,也不把自己当成他的队友来看待。

 

在和黄少天同宿舍以来,黄少天和他一起打扫宿舍的次数屈指可数。大多数都是喻文州一个人收拾,黄少天坐在床边看着他,好像房间是他一个人的似的。

 

至于两个人平时的交流,几乎为零。黄少天倒是经常带几个训练室玩的好的人过来串门子。几个外人把宿舍搞得一团乱之后,开开心心的回自己宿舍。然后则是黄少天继续瞪着眼睛看喻文州收拾屋子,从头到尾依旧没有任何表示。

 

喻文州对这种态度的黄少天十分不解却又实在不想理他。
等一个月吧,或者我被刷下去了或者把他换去别的宿舍。喻文州这么自我催眠了整整一年。而这一年里,他和黄少天的交流依旧非常少,少到黄少天有时候都说不清楚喻文州的全名,只知道自己室友选拔赛次次都在及格线边缘挣扎。

评论 ( 16 )
热度 ( 13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