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相伴 中 (喻黄)

我写的好纠结……

再也不要写原著向了5555

这是今天的更新。喻黄小两口拌嘴好萌。

      有私设有OOC,说太多次我都不好意思再打这句话了于是我给划掉了(你滚)  

===================


在那之后,喻文州第二次接触黄少天就是魏琛就宣布退役的时候。这算是中国人的通病,不管做什么,初见也好分别也好,或者是谈公事私事,主题永远是吃。

 

而作为蓝雨即将退役的第一任队长,魏琛想了想让大家不要去外面订桌,一起在蓝雨食堂吃火锅,大冬天的暖暖身子也好。而这些年轻人里,魏琛和黄少天私下关系最好的。一群人热闹过后,他和方世镜说了几句,而后揽着黄少天肩膀和他念念叨叨,去掉某些无节操的话,主题无非是很看好他。

 

“你和那小子好好磨合。”他看着喻文州的后背说。

 

黄少天一脸惊悚的看着魏琛,张张嘴想说什么,最后决定为了让魏老大‘走的安心’还是不告诉魏琛他对喻文州的看法,干脆低头看自己手指。他右手拇指的指腹从吃饭开始只要轻轻一磨蹭就疼,估计是弄了个小木刺进去。

 

魏琛见黄少天这动作想起来黄少天掰一次性筷子的时候怪叫了一声,大概也能猜到具体情况,一脸嫌弃的转头问谁宿舍有放针线盒。

这种东西一般只有女孩会带,而蓝雨战队是个和尚庙。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一时间竟然没人说话。

最后还是喻文州站起来,拉着黄少天回了宿舍。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可以认命了,他来蓝雨除了训练比赛剩下的时间都在伺候黄少天。这样无奈着,他打开灯,从柜子里拿出来一个手掌大小的塑料盒,拿出来一根针。另一只手掐着黄少天拇指指腹,去挑那根非常细小的木刺。

他也从没干过这细致活,下手轻重没谱,起先不太用力,可做了半天无用功也只能真的扎进去。黄少天猛地被扎疼,十指连心,险些叫出声,憋了半天痛连胳膊都发抖了,最后还是忍住了疼极为无辜的看着喻文州。

 

“疼的话和我说一声。”喻文州有些无奈“你不和我说我不好帮你弄。”

 

“咳咳。”黄少天清了清嗓子“那什么,喻文州你不是一直挺讨厌我的吗觉得我是哪里来的泥腿子,我这也是怕惹你烦影响咱们蓝雨团结才不和你说话。你现在主动要求我和你说话以后别后悔啊。”

 

喻文州见黄少天说话一针见血,一时忘了手上有‘凶器’,也一针让黄少天见了血。

 

“啊——靠靠靠靠靠!疼死我了卧槽!”黄少天捏着自己受伤处原地打转,从桌子上扯出来纸巾胡乱擦飙血的地方。“刺没挑出来还被扎了一针!你故意的吧?”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闹腾,突然觉得自己可以释怀一些事了。他挑挑眉,语气有些揶揄“黄少天同学,你带别的宿舍的人过来糟蹋我们宿舍我也觉得你是故意的。”

 

“我去……我不是看你老一个人呆着觉得你怪可怜的想带几个朋友给你认识吗?”黄少天无语。“结果你就一心盼他们走,你好收拾屋子。你是不是有洁癖啊你是处女座吗?”

 

“所以你以为我觉得整理宿舍是享受才会瞪着眼睛看我忙?”喻文州也无语了,他可没有干保洁员的想法。

 

谁知道黄少天听他说完居然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问“不是吗?我看你每次干的特别带劲我都不好意思插手啊!”

大概是因为把不爽都用打扫宿舍发泄了才会给你这种错觉。喻文州扶额“好了别包着手指了,伸过来我看看。”

黄少天摆摆手,把纸巾揉一团扔旁边小垃圾袋里,又自己摸了摸道“没事,不流血了刺也出来了。”

 

喻文州这才舒了一口气“那就好。”

 

“怎么,弄伤了我这手,自觉自己手速不行补不上我的位置啊?”黄少天又冲他眨眼。

这回喻文州毫不犹豫的反唇相讥“你这么自恋肯定是狮子座了。”

 

“靠啊……我真的是狮子座好吗。”

 

然后他们相互看了一眼,因为幼稚的拌嘴吵架忍不住笑了起来。


评论 ( 9 )
热度 ( 13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